長相一般怎麼找女朋友,女人對男人的顏值很看重嗎

2021-05-02 12:48:45 字數 4971 閱讀 4302

1樓:老千

女人開始在意男人的相貌。真正影響女人的是男人的品質。

2樓:怪物阿思

首先人品要好,不好也要糾正過來,然後就看你魅力了

3樓:

如果找女朋友那個女朋友只是注意你的長相的話,那麼她也許不是真正喜歡你的,要找乙個對你好,明白你內心純潔的女朋友才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no,女人喜歡老實憨厚的男人!你積極一點!相信她會對你好的

5樓:上海心路心理

一般來說,年輕的女子會對男人的顏值有一些要求的,因為女孩子可能夢幻唯美的故事看得比較多,所以總希望自己能找到白馬王子。但實際上,乙個男人真正吸引女人的是內在。性格,脾氣,內涵,情商等等這些都是讓女人加分的。

所以不用太擔心自己的長得一般,如果你夠優秀,你會吸引欣賞你的女人。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6樓:糊塗發

你要不是胖子的話就好好打扮打扮自己,留個合適的髮型穿個個性的衣服,一定要有固定收入,然後再去考慮怎麼對女孩好,否則形象邋遢還沒錢估計沒戲

7樓:

一般不會啊。最重要的是你的為人優點對待別人怎麼樣現在不是有很多長相一般男生的身邊也很漂亮的女人嘛

8樓:蟑螂花語

一開始會這樣,相處後就不會這樣了,自信點,你就是最棒的!有些女人就是喜歡自信的男人,努力吧祝你好運,碰到乙個愛你的女孩

9樓:彭小妹

不重,只有男生對女生才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11樓:末代皇帝寶座

案:找女朋友並不是看長象、長得漂亮的、往往自身會有一種優越感、比較高傲、長象平凡反而更懂得珍惜

12樓:挑戰才是真理

不一定 只要有能力,一切都好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奮鬥,有錢就行!

中國有多少未嫁的女孩女人是看中男的長相,顏值的?不是很看重金錢?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代,就是金錢的時代,也是乙個看臉的世界,很多未嫁的女孩,看中的都是男人的長相和財富,就是所謂的高富帥,才是妹子們的最愛,其次就是帥或者富,個人感覺可能更看中富多一點,畢竟長得帥又不能當飯吃。

15樓:大尺裝飾

關鍵是兩者之間有其一的都很少

16樓:何為正能量

木有嫁出去的女人都是在看錢

17樓:陪在你身邊

我想中國也有很多未嫁的女孩兒,是看重長相顏值的。儘管我認為這部分人佔的比例不是很大,但是的確是有。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女生可能是喜歡經濟基礎比較好的男士,有的女生就是喜歡那些顏值高女生。

關鍵是看男士自身是什麼樣的條件?如果你是顏值高的,那麼你也是有優勢的。因為不看重金錢的女生,有沒有呢答案是肯定的有。

所以說你只需要等待看看你的那份緣分能不能等到了。

為什麼長得好看的人會願意與長相很一般的人處物件?

18樓:月下者

因為長得好看的人看重的不是外表。

之所以長得好看的人大多數沒有找到和他們顏值相當的人,是因為擇偶的標準是多樣化的,特別是對於好看的女生來說,她們因為顏值高而有能力得到更優質的男性,但是這些男性的優質是分配在能力,性格,經濟水平和顏值等多個方面的,顏值可以說是相對不那麼重要的一項,所以說自然出現了你所謂的顏值不相匹配的畫面。

社會不是通過顏值來進行先後排序,除非上述其他幾項因素在某一天都不再有意義。而對於顏值高的男生來說,不調查也敢保證,他們的伴侶顏值是遠高於普通男生的,因為男性的擇偶中顏值佔了很大一部分,帥的男生有更多的資本去追求優質的女生,這種優質中顏值會佔到很大比例。

而大眾之所以會覺得帥的男生也經常找到醜女仍然是因為上述的認知困境,我們在看到男生和醜女在一起的瞬間時印象深刻,進而我們會把這些個例普遍化。你也許會說你看到身邊好多男神的女朋友都不好看,至少有十個。

但是你一定錯過了那些100個甚至1000個屌絲的女朋友,因為那些人是屌絲,其女朋友也自然不會吸引你的注意,也自然沒有了評價他們的機會。如果做嚴謹的資料調查,真相自然大白。

關於一些說顏值高的人因為自己不缺,所以不會刻意找漂亮的伴侶,或者一些顏值高的人會找一些不如自己顏值的伴侶來保持自己圈子中的讚譽度等觀點,個人覺得不是很有說服力,至少我自己很少見到會有這樣心態的人。

就是這樣啊,有很多時候不是好看與否,而是舒服,賞心悅目不一定說的是美貌,而是眉眼間那種初見的時候就似曾相識又久別重逢的熟悉感。當你再看到這個人,你還是會覺得,如果時光倒流,你即便知道後來的結局依舊會做出和當年一樣的選擇,即便分道揚鑣,你背後也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默默祝福著你。

19樓:無言最愛棒棒糖

有的時候性格比長相更重要,不是說了嘛,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才是最重要的,你是願意和乙個蛇蠍美人在一起呢,還是和乙個溫柔的女孩 一起呢?

20樓:婷晏子龍

長得一般又不是看

不過去,有什麼的,都很正常。畢竟更多的都是普通人。

而且不只是看臉的,看臉只是一部分原因,還得看合不合得來,還得看相處性格等等各方面,如果很漂亮很帥氣,但是你們在一起不是吵架就是冷戰,你覺得快樂嗎?還會有繼續下去的念頭嗎,不可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覺得長相不重要,愛情是情侶交往的基礎。

22樓:到來拉公尺

居高臨下的姿態才是王道,不相上下的人會據理力爭。

23樓:

也可能人家本來就不在乎外表,或者這個人內在足夠吸引他讓他忽略外貌如何

24樓:熱心網友

第一,長相一般的人和自己處物件更能襯托自己更湸亮。第二:自己更有安全感。

25樓:嘔嚎闢先

當長得好看的人的物件比他還好看時,你會發現題設依然成立

26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這樣才能互補啊,彼此的感情才會牢靠。

27樓:匿名使用者

秀恩愛,分的快啊~~~~

為什麼長得好看的人會與長相一般的人處物件?

28樓:芝士排骨年糕

眼光太高。

之所以長得好看的人大多數沒有找到和他們顏值相當的人,是因為擇偶的標準是多樣化的,特別是對於好看的女生來說。

她們因為顏值高而有能力得到更優質的男性,但是這些男性的優質是分配在能力,性格,經濟水平和顏值等多個方面的,顏值可以說是相對不那麼重要的一項,所以說自然出現了你所謂的顏值不相匹配的畫面。

社會不是通過顏值來進行先後排序,除非上述其他幾項因素在某一天都不再有意義。

而對於顏值高的男生來說,不調查也敢保證,他們的伴侶顏值是遠高於普通男生的,因為男性的擇偶中顏值佔了很大一部分,帥的男生有更多的資本去追求優質的女生,這種優質中顏值會佔到很大比例。而大眾之所以會覺得帥的男生也經常找到醜女仍然是因為上述的認知困境。

29樓:率真的大師兄

這太正常,原因如下:

長得好看的人從小總是被動地接受過很多來自外界(尤其是異性)的善意;長此以往他們就養成了乙個思維定式:我不用討好異性異性也會喜歡我。

但是在這種思維模式的長期影響下也會導致另乙個問題:如果這個異性一開始不是特別喜歡我,我是沒能力讓她喜歡上我的;因為長得好的人長期處在這種被動欣賞的社交地位上,所以他們從來沒有學會如何討好別人,讓本來對自己感覺一般的人喜歡上自己。

結果就是長得好的人只能處在被追的地位上,對於如何主動追求別人博得好感這項技能他們從來沒有學習過,而和長得好的人顏值等級相同的異性也會面臨同樣的問題:她也等著被追,不會主動追求你。

這場博弈的結果就是處於同等顏值巔峰的男女,各自都被顏值至少低自己乙個檔次的高情商異性追走了。

30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因為長得好看的管不住。

我乙個男性朋友,他之前的一任女朋友,美得不可方物,身材也是無可挑剔。可是總是喜歡出沒在酒吧和很多男孩子不清不楚,他提過要求,酒過三巡後全被她拋在腦後,他每次去接她都是說不出的無奈。

分手之後他的女朋友外貌就變了很多,但是說真的後來他的女朋友都很有趣!要不樂觀向上要不知識淵博,要不就是逗比!雖然外貌平平,但都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他也不會每次都找我們吐露無奈和難受,看到的多半是**,**和**。

現在到了這個年紀,誰也不願意費盡心思去取悅誰了,我和你在一起什麼都不圖,如果連開心都做不到,那還不如乙個人自在快活。

31樓:哎呀小白妞

兩個長得好看的人在一起的也不是沒有,但是大部分人都是比較平庸的,所以也有許多長得好看的人和長相一般的在一起。

32樓:浮生茶蘼

因為會有安全感吧,也可能就是自己喜歡這樣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相似的靈魂,畢竟長相不是決定戀愛關係的唯一因素。

34樓:椘楚

因為他看重的是那個人的人為和性格,而不是外貌。

35樓:辰寶

因為長的好看的人他更看重對方的人品與性格啊。

36樓:尤允兒

這主要是看兩個人的感覺和緣分。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不只是看長相決定的。

37樓:虛構的生命

愛情有時候和外貌沒有什麼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啊,喜歡的話就不會在乎對方的外貌及其他條件。

39樓:木棉小橡樹

有的時候長得一般好看的人,其實對自己的外貌是沒有自知之明的。

40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自己了解相貌好的人的弊端,找個安全的。

男人對女人說做一般朋友的意思是,男人對女人說,要做個朋友,啥意思?

不喜歡你 委婉地拒絕你了 當女婆的不行,乾一熗可以 那是你們肯定有一段時間很合,然後他突然覺得你和他是不可能的,所以就跟你說這句話,好讓他時刻提醒自己 字面意思,說他不想和你做女朋友,或者老婆。就是讓你別往歪處想,你倆做戀人不合適 有很多種意思 1 真愛 喜歡上你了,想追你,跟你好一輩子2 利愛 名...

朋友給我介紹了女朋友,身材很好,就是長相一般,大家覺得應該接受嗎

太表面化了,人好不好,外在並沒內在重要,只有相處一段時間才能知道,有個問題哦,假如你接受她,她一定會接受你嗎?那麼有自信!看你咯。反正接受又沒差。只要不要對不起她就好了 不然朋友那沒法交代 先不要急著確定關係,可以先接觸一段時間,讓大家都對彼此有個了解再說,如果確實沒有感覺,勸你還是不要誤人誤己了。...

男人一般什麼時候帶女朋友見父母,男人一般交往多久帶女友回家見父母?

有些人你可能終身都不願意帶她見你父母,因為你不喜歡他,有些人你見過一次就恨不得帶回家,因為你喜歡,不是什麼時候帶回家,而是你自己想不想帶回去,和結婚無關 呵呵 當然是談婚論嫁的時候 男人一般交往多久帶女友回家見父母?這個要看自身的情況了,如果雙方家裡面對於結婚比較急的話,二者對於感情沒有任何的疑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