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同時追求我,我該怎麼選,有家庭有錢,沒錢單身,該怎麼選

2021-05-02 12:47:40 字數 4008 閱讀 9898

1樓:昨夜星辰

不知道你為什麼而考慮的,如果你為經濟考慮的話,你就找這個所謂的有錢的,如果你想找乙個單身的,沒有錢的,你就找這個

2樓:又要起名字

肯定菜單身的好呀

人家有家室,還在外面尋花問柳

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有了一點小錢

卻忘記了如何做人

不禁想問究竟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扭曲?

3樓:四爺在等待

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應該按照你自己的內心來選擇,你肯定對其中的乙個男生是比較有印象,比較有好感的,還是選擇這樣的男生,因為選擇這樣的男生,你肯定不會後悔的

4樓:琉璃

兩個男人同時都在追求你,有家室的人,你還考慮什麼呀?有什麼好考慮的呀?即使有錢,你又有什麼可考慮的呢?破壞人家的家庭去嗎?沒錢的單身的,你看看你是不是喜歡?不喜就算了

5樓:祝你平安

兩個男人同時追求你,乙個有家庭,乙個家庭條件不好的單身,我看你哪個都不要選,都不適合你,緣分到了自然會尋得如意郎君的。

6樓:不怕淋雨老三

有家庭的那個肯定不能選擇,因為他已經結婚了,也給不了你什麼。另外乙個沒錢的看你自己的意願了,如果不喜歡,兩人都不要選

7樓:浮生餘記

但肯定是甩乙個沒有家庭的,如果有家庭的話,那你不就是小三了嗎,你這樣子做的行為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8樓:敏珈藍慶

對於這種問題來說,完全沒有必要去考慮,因為對方已經有家庭了,因此在這個時候一定不要做別人的工具,因此在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自己正常的一種生活,這個才是最為理智最為正確的。

9樓:跑馬的漢子

這個問題是你自己應該選擇的,別人替你的人生做不了主,如果你是不建議當小三,那你可以選前者,如果你介意的話,你可以選後者。

10樓:iyou風

個人覺得如果這兩個男人同時追求你的話,那麼選擇那個你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比較好的。

1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那麼當然是選擇那個沒錢單身的呀,如果實在不行那麼先兩個都別選擇了,畢竟有錢有家庭那個也不是乙個良配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家庭,那就要看你能得到些什麼,如果想要錢,並且還能拿到手,你就選擇有錢有家庭的,沒錢單身的,你又能得到什麼?!

13樓:開開心心

同時追你應該其實選擇乙個有錢的,還是乙個沒有錢單身的,那肯定選擇乙個你喜歡的

14樓:佔瑩華

當然選擇沒有家庭的了,怎麼會找乙個有家庭的人作為你的班。你呢,那樣是不道德的。就算沒錢,有能力也是乙個潛力股。

15樓:水長東蘇徹

兩個男人同時追求該怎麼選?乙個有家庭有錢,乙個沒錢單身,我這裡有家庭的,那個人肯定是排除的,但是至於另外乙個人,你要不要接受是你的事?

喜歡乙個單身男人,我也是單身,單身男人有個情人倆年了,分不開,咋麼辦?

16樓:美麗公主愛

喜歡乙個單身男人,你也是單身,但是呢,男人有個情人兩年了,分不開怎麼辦呢?這個你最好還是想清楚再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單身老了,我也是單身,單身男人有個情人兩年了分不開咱們辦那就是就慢慢等吧,沒辦法對吧?

18樓:冰雨夢悠悠

既然那個人有相好的情人,

他們也分不開,

那麼你就不要橫插一槓子了。

19樓:幸福美滿

我覺得既然這樣子的話,你還是算了吧,再去尋找乙個愛你的人更好,你這樣的男人他跟情人分不開,你以後會很麻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有情人,你還找他幹嘛?這種人對感情不會負責人的。

21樓:訾鳳憶槿

那你就分開吧,你就放棄吧,因為如果他一直和別人黏黏糊糊,那就說明這個人不可靠,給不了你的安全感

22樓:浮生餘記

既然他有已經情人了,那說明他並不是單身啊,說明他是有女朋友的,既然他有女朋友分不開的話,那你就自己放棄吧。

23樓:紅色楓葉

如果你喜歡這個男人的話,那你就大膽去追求

24樓:萬丈清風

這種情況的話分不開了就在一起吧,你們倆會幸福的。

25樓:雲

既然人家有情人了,那你就不要和他糾纏了,不然最後害了自己。喜歡乙個人並不代表你們就有緣分。隨緣就好。

26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男人有情人你還再插進去他能接受你嗎?要是接受了你不就是腳踏兩船嗎?他和那個女的分不開你不就是多餘的嗎?

望你還是好自為之。

27樓:奮鬥啟程

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如果他有物件的話,她對你有好感嗎?或者你可以跟他明顯的說,看他能不能做出選擇啊?

28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單身男人怎麼會有情人呢?挺亂了,你還是別參合了吧!你說呢

29樓:有事找丁揚

如果分不開就不要進入,對誰都是傷害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有情人,那就不打擾他了,為什麼要去打擾別人的幸福呢

31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假如說這個男人有情人的話,是能證明這個男人他是愛他的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單身的男人,我也是單身單身男人,有個情人兩年了,分不開咋辦?我覺得那你就要退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有情人,這叫單身嗎,這叫有女朋友, 喜歡不一定要當小三,你要是插足別人的感情,就是違反道德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男的心有沒在你身上,有在你身上你就可以好好的去把握和追求,如果沒有那就算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沒必要再去想這個男人了,轉移你的目標。你會碰到愛你的。

36樓:不知道什麼好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說明他不是單身,但是那人怎麼會有情人呢?

她做得對嗎?乙個單身女孩同時接受兩個男人的追求,她故意表現自己沒有其他追求者,鼓勵他們更進一步追求

37樓:我我我我是腐女

看人咯……可能有些人是其實根本不想談戀愛,只是虛榮心作祟,俗稱碧池。但是有回些人只是想答觀察一下看兩個人哪個好點,本身沒做錯,不知道提問者是追求的人呢還是被追求的人,又或者是旁觀者?我覺得對與錯得看這個女生的做的程度,要是是同時兩個人交朋友肯定沒問題,同時曖昧傳緋聞這樣就有大問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買賣東西,她這樣做,對那兩個男孩子來說,太不公平了。這種人,網上有一種稱呼叫做:婊!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的 你可以跟男的說你現在有對手 隱瞞了答應其中乙個 另乙個懵b的 建議別這樣ok

40樓:末影流殤

腳踩兩條船,這種做法當然抵制,畢竟中國還是有法律的,這種做法先不說道德,就是在法律這一關就過不了

41樓:紫荊盛開啦

當然對,沒有對比,怎知高下?

42樓:郭爾羅斯蒙古

對 只要沒有進一步關係 作為朋友了解是可以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追我老婆的時候,就是這個問題

44樓:守著望今

乙個女的和倆男的耔,女的吃不消的,健康要緊。

45樓:手機使用者

三角戀愛:受道德批判

面對兩個男人怎麼選擇,同時面對兩個男人,應該如何選擇?

遵從自己的內心,還有就是看哪個更適合自己,我自認為在幸福的家庭裡長大的孩子應該比較好一點,不幸福的怕現在對你好,結婚後他心裡總會有一定的陰影,愛喝酒的,看他願意不願意為你改變。或許需要先考慮清楚 在感情交往中,自己更需要什麼,無法接受的是什麼,達不到期望時自己怎麼滿足自己 感覺b更適合你,a太大了,...

我兩個女友。我該怎麼辦,我同時有兩個女朋友,該怎麼辦?

既然吵架,還想著別人!雖然對你好,可能你只是他以前的男友的替代品!反正我不接受不了這樣的女朋友。第二個,既然你倆有緣就好好發展,再說你倆都過夜了還有什麼不了解的呢?有錢也是好事,你好好考慮吧!我這個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那先要看你的年齡!如果你是學生那麼我勸你都散了吧!呵呵,我並不反對早戀,只是它真的影...

兩個女人喜歡男人該咋辦?這兩個女人還同時跟這個男人一起上過床

我覺bai 得這樣子不行的,即使現在相處得du好,道德上能zhi 接受,dao思想能接受,肉體能接受回。但她們當中能接受乙個答有名份乙個沒有名份嗎?結婚證上只能和乙個結婚啊!另乙個就變成了小三了。我想現在他們肯定都沒有結婚,所以現在還沒有想到這方面的矛盾。我覺得應該盡快解決這種局面,不能只顧享樂。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