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長相一般但是心地善良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6-13 03:10:03 字數 616 閱讀 7272

1樓:影子

很幸福,但是會擔心她像當初你騙她一樣被別人這樣騙走。善良的很天真,很可愛,像個孩子一樣純淨。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生活的比較輕鬆,會在不經意間感受到她的溫柔,比所謂的女漢子更有氣質,其他也沒什麼了,非常體貼人,非常有耐心。

3樓:小知67666臃融

和她吵架都會覺得很愧疚很對不起她,因為性格真的很善良很溫柔,她做啥都是為了對方好的,所以不忍心看她一點傷心。

4樓:小知73123僖誄

佔有慾會變得很強,覺得這麼善良的女孩子一定是我的,想為她做到她想做的事情,想把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帶給她。

5樓:小知29117峙膠

偶爾給你小感動,製造小驚喜啥的,非常注意細節,可以注意到各種小變化和對方的小情緒,非常善良。

6樓:近不得

對於我來說,像有了個女兒一樣,需要天天看著她,以防萬一她被別人騙,被別人傷害,很想好好呵護。

7樓:回憶

生活會感覺很輕鬆,長相6分,無不良嗜好,不講髒話,性格溫和,善良風趣幽默 ,我覺得已經非常完美了。

形容人心地善良的成語,形容乙個人心地善良的成語

善良的成語 和藹可親 於心何忍 溫柔敦厚 設身處地 菩薩低眉 平易近人 慈眉善目 博施濟眾 濟弱扶傾 解囊相助 璞玉渾金 赤子之心 淑質英才 元元之民 形容心地善良的四字詞語 溫柔敦厚 和藹可親 藹然可親 菩薩低眉 藹然仁者。一 溫柔敦厚 拼音 w n r u d n h u 釋義 原指態度溫和 樸...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為人和善但不知道為什麼去上班和同事總是相處不來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復江湖,有 制江湖就存在著紛爭。有的地方甚至明爭暗鬥,爾虞我詐。你自認為是心地善良,但絕不是用在職場上最好的,為人處事理當圓滑一些,這樣才能既能保護自己,又能不傷害別人。一味的耿直,心直口快,有時自覺不自覺就得罪了不少人,長此以往,你在單位便很孤立,很難有立足之地,當你改變不了別人,...

為什麼長相很一般的男,可以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現在流行一句話美女配醜男,是因為醜男對美女的那份執著,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態勢,女人又是容易被感動的,所以只要男人鍥而不捨,堅持到最後基本都會有好的結果的。老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 你可以擁有很漂亮的女朋友,前提之下,漂亮的女生,看得上你的需要了,很愛很愛他,和包容她,才能夠讓他喜歡你。有沒有170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