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男朋友知道她的工資是15號發,就認為每個月都是15號發,朋友說這個月20幾號發,但是男友

2021-05-02 12:48:45 字數 3032 閱讀 7005

1樓:天啟星辰

我男朋友只知道他的工資是在15號發那麼你每月15號就記得問他要工資就好了,他會願意發給你。

2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個男人呢?是一種腦袋非常不靈敏,而且認識裡的一種人,所以一直認為工資是15號發,而且有時候不太關心對方,才會這樣

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個男朋友,像這樣認定很正常啊。問,他總認為是15號發工資,公司不會變的。

4樓:關君豪

那麼個人覺得他們是朋友,對不對?男朋友和女朋友之間的關係還沒有結婚,那麼他應該是無權去干涉他人家發工資不發工資的事情吧?

5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如果這樣的話沒什麼好說的,你的工資又不關他什麼事又不會給他。

6樓:遊西湖看日出

我覺得男朋友不應該過問女朋友工資的事情,工資是女孩自己賺的錢,應該女孩自己管理。

7樓:快樂公子

愛我者留,厭我者走總會有人喜歡你的何必對他苦苦思念?沒用!天底下帥哥、美女那麼多,何必苦戀一枝花

8樓:慶秋梵碩

那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有點兒小心眼兒,那每個月的開工資,他有的時候會晚個幾天都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是什麼印象,首先就是你朋友這個所謂的男朋友不相信你這個朋友,兩個人之間在一起,應該是互相相信的,彼此信任,你也說了,不管是什麼事,都給對方說過了,對方還是選擇不相信,按照他自己的想法來確定,這樣的人首先是不相信其他人,其次是偏執,偏執不變通,認死理說的就是這樣的人,只要他認為的,他不管出了什麼狀況,不管有什麼問題,他都不管,只按照他的想法走。最後就是不懂得尊重人,每個人個人的想法是個人的,對方給你說了,不管是什麼事,那也是對方的想法,而這個人,根本不管不顧,這就是最起碼的不尊重其他人。

10樓:猴叔說歷史

我覺得只是男朋友關心人家的工資幹嘛呀,又不是你老婆。管的太寬了吧。讓人印象不好。

11樓:伊凝

如果男友不相信的話,說明他們之間的感情不穩定,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12樓:潛思煙

他這個男朋友未免也太迂腐了吧,沒有點兒15號發工資,有的時候確實是往後拖幾天。但也不能就判斷他怎麼回事啊。我覺得現在這樣的人太少了。

13樓:歆檸檬

我覺這個男朋友是有點惦記,他發的工資就會有點惦記,這個女生的錢有點不太好。

14樓:

男生給人的印象就是死記硬背的那一種。說他的思想很難轉變自己認定的事情就一定是認為正確。

15樓:我本熱情

這個15號20號要看自己的工資單呢,光看別人說,那誰知道?

16樓:優越水

這個男人特別的刻板固執,並且疑心太重了,過於敏感,兩個人之間很難交流,溝通和相處。

17樓:

說明這個男生比較固執不會靈活運用太古板了

18樓:戶翠柏

如果是這樣的人,你覺得跟他生活在一起累不累呀?

19樓:願得一人心

乙個朋友男朋友知道他工資是15號發,就認為他每個月都是10號發,那就說明這個人的思想很頑固吧,說自己認為的事情就往死裡認

20樓:開開心心

乙個朋友的男朋友知道她的工資是15號發,就認為每個月都是15號發,其實朋友說了,20號也是有可能的,這種事情更不好說

單位有一女同事,長得還可以,人也不錯,我對她也有點意思,但是她這個月十五號就辭職走了,她有男朋友, 30

21樓:晚霞夕照

你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交了四年的女朋友不專心交下去。得蜀望隴是不成的。況且,

你放不下的這位,人家並沒有在意你,你只是剃頭擔子一頭熱,而且人家已是名花有主之人,你不覺著有點缺德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各自都有物件!

那就約出來乾一炮就行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不專一,遲早雞飛蛋打一場空!(對你女朋友好點)

24樓:憂鬱v水瓶座

只是你對她有點意思,她對你估計沒想法,還是靜靜看著別說話了

25樓:火眼倆金睛

好好想清楚自己心裡到底喜歡誰,千萬不要做對不起女朋友的事。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跟你女朋友分手,要不然就是害了她,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27樓:只娶蘇嬈

看來你還是沒有累著啊,多讓自己充實起來。別想太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人沒有責任心。

29樓:老娘又被坑了

渣,有良心的話和你女朋友分手吧。

30樓:手機使用者

天下沒有不然的宴席,如果你真想跟她在一塊就跟她表白,然後追隨她去吧

31樓:笑笑開心人生活

別踏兩船,不然你會死的很慘

32樓:週末不放

呵呵,我是你女朋友,回家跪鍵盤吧!

33樓:黑白之間

啥也別做,不然你是在給雙方找事

34樓:手機使用者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35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對待你的現在女朋友,該走的讓她走吧

36樓:

你要你女朋友,還是女同事

37樓:

送她一程,再送一件特別的禮物!為以後打點基礎。

38樓:執孓手偕老

確定自己到底喜歡誰,藕斷絲連就是人渣

15號和女朋友在一起,16號她和我分手,她理由說是不適合還說我像她弟弟,告訴我怎麼辦?能挽回這段感情嗎

人生如夢 歲月無 bai情 豁然du回首 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zhi心dao情,窮也好,富也好,得版也好,失也好,全 權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 今天 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 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

我是她前任男朋友她和她現在的男朋友分手就找到我,和我聊天,他是怎麼想的

這說不准!目前來看你們關係還好!這是覺得你比他現在男友 對她好吧 呵呵 剛看完前任3?唉,被一部電影主導.分手之後想到你的好了,你要是有復合的心就下手。沒有的話就當個朋友安慰幾句敷衍下就好了 如果前男友忽然找我聊天,說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他是想和我重新開始嗎?10 可能是信任 找你說一些感受 證明你...

我男朋友是陽曆號的,我是陰曆,我男朋友是陽曆1982 7 3號的,我是陰曆1986 12 10號的,高人給算一下2023年4或5月的結婚吉日,對彼此都好

2010年4月份結婚黃道吉日 2010年4月2日 農曆02月 小 18日 星期五 沖鼠 丙子 煞北 2010年4月4日 農曆02月 小 20日 星期日 沖虎 戊寅 煞南 2010年4月10日 農曆02月 小 26日 星期六 沖猴 甲申 煞北 2010年4月12日 農曆02月 小 28日 星期一 沖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