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一般怎麼找,一般找工作去哪裡找?

2022-03-12 09:45:38 字數 6135 閱讀 567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一般都是在58同城網上,或者是當地有關部門,組織的人才交流招聘會上。進行諮詢檢視和投簡歷,來找自己合適的工作。

2樓:高考指導小順諮詢師

回答你好,為你準備了5種找工作的方式

01網路招聘**。常見的招聘**有:智聯招聘,趕集網、58同城、前程無憂、獵聘網、卓博人才網、智通人才網、中國人才**網等等。

02各地區的人才市場
當地人社局下屬人才市場03通過朋友關係找工作
提前說清楚自己的要求和能力。

05親自出門找
這種方式是最傳統的方法,自己出門找工作,觀察實體店鋪貼的招聘資訊,這個方法是最直接的方法,如果看到中意的招聘資訊,可以直接了當的表明自己是找工作的。

知識庫更多7條

3樓:貫愉

一般找工作的話,有很多種方法也可以直接到當地的勞動力市場或人才市場去應聘,這種方式比較直接。另外的話也可以通過當地的人才網進行應聘。

4樓:心碎路無盡頭

你好你可以上五八同城找,或者是在boss直聘上找還可以到實體店找工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求職**投簡歷啊,或者經過朋友介紹也可以啊。

6樓:牛佩

找工作一般怎麼找?可以在網上找投你的簡歷

一般找工作去**找?

7樓:夜場娛樂總監

3、新職業教育部大學生就業網

新職業**跟學信網掛鉤,會要求用學信網賬號登陸。裡面的崗位比較稀少,畢竟不是專業的招聘**,但蠻有分量的。比如:中國國際發展知識中心、國家郵政局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等等。

這類**,適合你有比較明確的求職目標,且有想加入的知名企業。一般來說,在業界比較有名氣的公司,都會有自己的求職**,甚至是專門的校園招聘渠道。

拉勾網

3、地方性招聘**

每個城市基本上都有自己的人才招聘**,比如咱們重慶的匯博人才網,有一些傳統型的公司,更喜歡在這類**上釋出招聘資訊。

這類**一般會有該城市的人才政策、畢業生檔案處理、招聘會等資訊,求職的時候,也可以在這些**上多逛逛,也許有意外的收穫。

搜尋方法:城市名+人才招聘網比如:首都人才網,北京招聘網,北京人才網,北京招聘資訊重慶人才網_重慶招聘網_重慶找工作最新招聘資訊 - 匯博網上海人才網,上海招聘網,最新上海人才招聘網-上海人才**

四、其他渠道找工作獵聘網中高階招聘**,比較適合有過工作經驗的人。如果你已經進入職場幾年了,可以定期在獵聘**上更新簡歷(半年或一年,了解自己的職場競爭力),最好保持跟1-2兩個獵頭聯絡,這樣能夠讓你有可能獲得更好的求職機會。

脈脈

8樓:匿名使用者

566⒊co

一般怎麼找工作呢?是在網上找呢,還是去店裡問呢

網上也要問 店裡也要問 你投1000份簡歷,有100家公司通知你去面試,有10家讓你去實習 有1家能錄用你 親 你就成功了 網上先瀏覽 但別相信那種薪水特別高的 還是挺多的 最好是找那種現實有的公司單位 如果他們有在網上釋出招聘資訊就能信 否則 反正網上的不能全信 一般怎麼找工作?直接在大街上找,到...

在攝影學校學習後好找工作嗎?一般影樓都不愛用新人吧,我是想學習攝影,能給點意見嗎

要看你學得如何了,如果單靠學習班那點兒東西,找工作都很難,我帶過乙個徒弟,就是那種攝影班的學生,帶了半年多吧,現在在模特經紀公司做攝影師了。如果要求高一些,攝影是很難學的,不是你一兩年能學出來的,但是如果只是為了影樓裡找個工作,還是很容易的,如果好學,理解能力強,三個月我就能帶出來乙個,呵呵 不過話...

大學生剛畢業一般工資多少,畢業生找工作應該看重什麼

絕不要只看收入而工作。你個人的職業成長路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工作能為你提供一些你感興趣並能從中積累經驗和能力的培訓機會 你所在的單位為你的個人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施展才能平台的話,即使目前給你的薪水不高,從長遠的角度看如果能沉下心來兢兢業業的話,你將會獲得比別人更多的競爭資本,這才是你日後談價錢的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