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喜歡女孩,她很有錢,我不敢看到她,因為我沒錢,這樣

2021-05-02 12:47:40 字數 580 閱讀 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還是應該考慮下對方喜歡不喜歡你,如果喜歡的話,她可能會不計較這些,因為愛情是不能拿金錢來衡量的,但是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因為你們如果在一起要生活.,大家都知道現在這個社會沒有錢,是不可能生活的,現在這個社會不是在古代,你說自己家有個一畝三分地就能養家餬口了但是你自己也要努力,不是有首歌在唱"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麼?

我不是說愛她就要給她最好的,但最起碼要象那麼回事啊,如果你不能給她她想要的幸福,我個人覺得還是放手吧,因為愛她就要讓她自己去追求她自己想要的生活,與其讓她受苦,何不放開手呢!!!!!不是有首歌在唱"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麼?放手不代表你不愛她, 因為你太愛她了,所以要放手.

,默默的祝福她,希望她能幸福!!!!!!! 因為"對不起,我愛你"!!!!個人覺得就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該,正因為她家有錢,她才不會在乎你的貧與富,只要她看上你的人,就努力去追求吧,或許金錢方面的你給不了她什麼,但你完全可以帶去她曾未有過的快樂!支援你,勇敢面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認為愛情可以拿金錢衡量嗎?

我喜歡女孩!她很喜歡看韓劇怎麼追她啊

既然喜歡她那就勇敢的向她表白.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告訴她 你就是我喜歡的現實生活中的韓劇女孩.既然她喜歡看韓劇,那麼就表明她內心喜歡浪漫,去創造乙個浪漫的氣氛和場合,然後在開口追她 做高冷的不要暖男,但是要讓她感覺到你對他的關心 這樣的女生很好追的 像韓劇男主角一樣 只要你人高顏值高能撲倒她一切都好辦...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因為她很優秀,不敢表白,我一直埋在心裡誰也不告訴,包括和她我也是正常交流

她已經知道你暗戀她了!就這麼算了吧 埋在心底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因為她很優秀,不敢表白,我一直埋在心裡誰也不告訴,包括和她交流都是正常聊天 10 你們聊的怎麼樣?如果很多 就拉深感情 那就她也喜歡你啊,趕緊表白啊,優不優秀有什麼的,喜歡就去表白。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也感覺她也是喜歡我的,但是我一...

我喜歡上女孩,他張的很漂亮,家很有錢,我覺得我配不上她

拋開你顧慮的 去交往看看 不主動就永遠沒有開始 我一直喜歡乙個女孩,很漂亮,但是我覺得我配不上她,很想她但是又不敢去表白,怎麼辦?兄弟,其實女生也沒覺得自己?多麼高尚,不要看輕自己,勇敢抓住自己的幸福。表白吧 沒什麼的就算失敗了那就早點死心,萬一成功了那就不用煩惱了 那就把自己變好,只帶覺得自己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