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問女人想要什麼?女人一般會怎麼回答

2021-03-03 20:26:57 字數 3354 閱讀 21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男人問女人想要什麼、女人通常會被客觀事態所影響最終做出不同的選擇。在主觀上,女人的性格還是佔主導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二,想要穩定,想要安全感

三,想要房子,車子,包包

四,想要你對我好

五,想要你在乎我,關心我

六,想要你離我遠點

3樓:紫蘇

我不習慣跟別人要東西,所以會說我也不清楚

4樓:文謙治謀

想要兩種花,有錢花和隨便花

5樓:讀你讀的懂嗎

最好自己答這個問題,,更會讓人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什麼也不要只要你的愛,有的要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什麼就要被 這也算問題?

男人在床上問你想要什麼女人怎麼回答

8樓:朱朱

你就告訴他

你想要他一輩子好好愛你,照顧你,好好和你在一起生活!不做對不起你的事!這就足夠了!

我想這也是天下的女人都想要的吧!

你說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愚蠢的男人才會這樣問,對於這樣的提問,可以不回答,用沉默不語表示回答,要不最簡單的回答就是不知道。因為他知道女人想要什麼的

10樓:安蕭夢緣

只想要單純的靠在一起!證明你非常愛我。

因為還沒結婚!不是時候把自己給你。

11樓:遺失在流年

你說我想要你給我的愛!

男生問女生想要什麼禮物,女生應該怎麼回答?

12樓:三熙

五年前我會說無所謂,他送什麼都ok。現在的話我會直接坦白想要的東西。但是當然這個東西不能超過他能所負擔的範圍。

因為以前我說不要禮物,他就真的什麼都不買了,我真的對他的理解力感到失望啊!

13樓:商雁凝

禮物這種東西呢,最好是自己選,有驚喜感,女生可能真沒想要的(概率很低)。女生不好意思接受禮物。女生要的東西有點小貴,害怕被拒絕。一般男友問我,我都會說,我不需要禮物。

14樓:宗靈波

一般來說女孩子想要什麼禮物和什麼節日的關係我個人認為不是太大,女孩子想要禮物,無非就是想要通過禮物本身想要看到你對她的心意,是否重視她,是否知道她的喜好。陪她就是最好的禮物,一起吃頓美食,然後看看電影,壓壓馬路,逛逛街,這也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吧!

15樓:百度使用者

就直接說嘛,比如上次情人節禮物我想要個吊墜,k金幾百塊的,我就跟他說人家的鍊子感覺好空嘛!卟零卟零好閃哦!然後他就帶我去挑啦,要他提前準備的,肯定不喜歡,男生的思路跟我們不一樣,不直接說他們會買各種奇葩的禮物。

16樓:寶寶16043次拖

直接告訴他買什麼都可以,這種事情是要靠默契的,有時我會告訴他最近什麼東西比較火,然後暗示他我想要。我相信我的男友一定可以明白我的意思的,女孩子千萬不要直接說自己想要什麼禮物。

17樓:百度使用者

實話實說,想要什麼就直說,其實平時我們逛個街什麼的,他時不時也會給我買,單價3百左右吧,只不過我想要的生日禮物應該有新意,就怕他準備個半天買個自己不喜歡的,反而浪費啊。他生日我送他個皮帶,當天他直接把他正在用的扔了然後戴我給他買的,喜歡的不得了啊!

乙個男人問女人你想我嗎?女人該怎麼回答

18樓:婲婲美女

哪個男人?哪個女人?要看什麼關係了,爸爸問女兒麼?還是兒子問媽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說想,不喜歡就說:我想你能不能發紅包給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就說想、沒關係就說你想的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關係你都可以說:「你猜」

乙個男生問女生:「你想要的是什麼?」他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這麼問。還有。這個女生應該怎麼回答? 5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你的,那是他不知道怎麼表達。不知要怎樣才滿足你,應該感到幸福,如果說,想要就是和你在一起,之類的,不要太貪心,男的就很高興了

乙個不熟悉的男人問女人在想什麼哪怎麼回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熟悉我覺得不用回覆。因為問這個問題你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想法。或者過一天半天的再回覆。如果實在沒事幹可以聊聊,那就正經一點說看書說想家裡的事情之類,看他怎麼接。

24樓:體娛荒原

你就說沒想什麼

想著吃什麼東西來著

或者是明天該幹什麼

男生問女生你喜歡我嗎,一般女生會怎麼回答? 分四種。不喜歡。一般。有好感。喜歡 怎麼回答他?

25樓:miss丶馥

這就要看女生內心真實想法了吧,也要看女生性格。

喜歡和有好感可能就會比較委婉,都表示有好感,當然也有大方承認的不喜歡普遍情況下會選擇委婉的拒絕,用轉移話題或者開玩笑的方式拒絕一般就會說大家是朋友,哥們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回答呢 可以反問啊 你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 你想要什麼樣的回答? 不要讓聊天變得太枯燥無味 哈哈

一般男生第一句問女生嗎?女生一般會怎麼回答?

27樓:玻璃糖的天空

或許有以下幾種可能

1普通的:恩【en】/是的/你猜呀諸如此類2稍微特殊:怎麼了?/有什麼問題麼,

3脫離凡人:我是女生又怎麼樣/我說我是男【女】生你信嗎/我是乙個大美女【小蘿莉】喲/我是乙個長滿胸毛的壯漢/我是不是女生很重要麼【你很介意麼】

28樓:♚ 久伴

她問什麼你就看著回答唄

29樓:森林裡的珞巴人

**,然後打你一巴掌

30樓:回首流年

問什麼 看情況

有個男人問女人 他想多多了解現實中的女人 女人要怎麼回答他呢?

31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你可以多了解一下你身邊的女人啊,

你身邊那麼多的美女,保證有很多的現實,

你可以跟她們聊聊,

當男人問女人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是什麼心態

很好啊,開始打算以後在一起時要怎麼努力了。男生問女生以後想過什麼樣的生活,該怎麼回答 有適當財富和社會地位的輕鬆自由美好愛情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然後這樣回答。然後你就是把這個問題的想法就是你認為的想法直接回覆給他就行了,或者是你不想回覆他你的想法,你就說你暫時也沒...

男人送女人花,女人說一般,說明什麼

愛慕虛榮 不要也罷 或者你買的不對咯 說明她不怎麼喜歡花,只要喜歡人就行了,別糾結在花上。男人送女人花代表什麼?紅色鬱金香 我愛你。紫色鬱金香 無盡的愛 最愛白色鬱金香 純情 純潔 粉色鬱金香 熱愛 幸福黃色鬱金香 高貴 珍重 香水百合 純潔 富貴 婚禮的祝福 白色 百合 純潔 莊嚴 心心相印 葵百...

男人看女人,一般先看哪個部位,男人看女人先看哪個部位?

如果問乙個男生看女生先看什麼,很多人會說先看臉再看腿再看胸,也有的人先看腿再看臉,但不管怎樣,腿是男生一定會看的。中國人都比較含蓄內斂,因為不好意思長期盯著乙個人的臉,所以只好看女生腿啦!所以女生一定要注意這些小細節啦!1臉2腿3胸4臀。每個人關注的點不同,但普遍會先看胸和大腿 身材,再看臉,以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