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有什麼要求

2021-05-02 12:45:30 字數 4796 閱讀 9204

1樓:

那要看你對女生的看法了,如果是跟女同學當朋友的話,你就應該確保她是積極向上的,美麗大方的,因為同學一場,要是很消極可不好,如果是女閨蜜,你要在前者的要求上增加兩項,一是她要可信的,如果她是大嘴巴的話,你把真心話說出去了她轉身就說出去可不太好,二是她要真心待人,如果她做一套做一套你就真的欲哭無淚了,畢竟背後被人插一刀的感覺真的心會涼,整個世界都會改觀,還是要帶眼識人,學會把事都藏在心裡,不要當著別人的面說,這樣不僅傷害到別人,還會陷自己於不復之地,交朋友也沒有什麼要求的,只要你的心不會想不開,能處理好損友和益友的關係,你一定能交到朋友

2樓:百小度

其實如今的社會對女性的要求早已不是從前的三從四德、相夫教子就可以了。

我們要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鬥得過小

三、打得過流氓~

還要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知書達理,要做乙個有主見、有思想、有文化、有內涵、有格局的女性。

當我們面對如此多要求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

是勇往直前,學個頭破血流?

還是意志沉浮,安於現狀?

其實,我認為,學習不能止步,但也不能過於強求。

古語講: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讀書、學習應當讓人心情愉悅,能幫助自己成長的事情。

若乙個不能學自己所愛好的,死學硬學,最後反而終日痛苦,那倒不如不學。

所以,找到自己喜愛的,有目標、有希望的學習,才是我們應該推崇的。

今天我和朋友聊天,她和男朋友交往三年了,還沒有結婚。

最近一段時間二人經常吵架,男生總是勸說女生學習充實自己等等。

其實,簡單看來,或許大家以為男方是自己很優秀嫌棄女方了,其實不然。

同樣都是一線城市裡的那一顆塵埃,前方無坦途、背後無靠山。

而男方就是因為看到了未來的迷茫,所以才希望女方能強大一點,這樣自己也能省力不少。

我並不確定男方的心思,是嫌棄還是逃避責任,但我知道學習確實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善解人意的女人 ,男人對會對善解人意的女人都會充滿好感,這種女人最懂得欣賞和誇獎你的能力,就算是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善解人意的女人總是會給最大的關心與關懷,並且一直在鼓勵你盡可能是在造就出乙個自信而成功的男人。 能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是男人最開心的,男人不用為做不好某件事情而耿耿於懷。因此,但凡事業成功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身邊有一位善解人意的溫柔女人。

其次就是要有責任心的女人 ,也許她曾經是個任性的少女,不諳家務,不擅烹調,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流逝的時光,特別是孩子的出生,能夠改變乙個女人,讓她不再嬌蠻矜貴、不再任意妄為、不再天馬行空,而是把維繫家庭的安寧,和撫養、陪伴與教育孩子作為自己首要的責任和義務,忠實地履行自己的職責,一絲不苟,樂在其中。第三就是要尊重老公的女人 ,男人回到家關起門來,女朋友或老婆對自己什麼態度都無所謂和都是可以接受的,就是在公眾場合和大庭廣眾之下,愛自己的那個女人最好能夠表現的溫柔賢惠,知書達理和溫良謙恭,這會讓男人有一種開心的虛榮的滿足感,尤其是在引來眾多羨慕者和嫉妒者的情況下,老公的自豪絕對會轉化成對女人的更加疼愛,他會感激你給他的面子,反過來也會尊重你。

第四就是要性格開朗的女人 ,因為男人是不喜歡性格憂鬱的女孩,也很少有男人喜歡性格極其內向的女生,反倒是那些性格開朗的女人很容易吸引到男人的眼球,搏得男人的欣賞。男人勞累一天回到家裡,總喜歡看到老婆有燦爛的笑臉,總喜歡老婆坐在自己身邊跟自己聊天,就算是吵架,性格開朗的女人也比較不會記恨記仇,不管有什麼大事小情,多溝通總是有利於夫妻關係和睦的。最後就喜歡 大度的女人,如果乙個小肚雞腸的人和你在一起,你們的生活會由於諸多瑣事而不快。

這種並非大度的人在結婚成親之後同樣不會對你有什麼大的改觀之處,大肚量的女人不會為一些小事和你吵吵鬧鬧,使你每天都不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女生滿足以下條件是最好的。能最大程度的避免婚後生活的磕磕碰碰。排在首位是孝順。

女人懂得孝順,嫁給你之後才會孝敬你的父母,為你的父母分擔,這樣才能家和萬事興。再者是有愛心的。有愛心的女人一般心地都善良,這樣的女人不會輕易的跟別人起衝突,你就不用擔心她對你父母不好了。

第三有生活經驗。娶老婆就是過生活的,如果這個女人沒有生活經驗,什麼事都靠你,你會很累,所以要找個有生活經驗的女人,沒事做做家務、處理好與親戚之間的關係,這樣可以給你減點負擔。最後是脾氣好。

嬌氣的女人常常因一些小事發脾氣,這樣的女人相處久了會很累,所以找個脾氣好的女人,即使有摩擦,也不會有太大的摩擦。溫良謙恭有禮,什麼事都打敗不了她。以上就是我的看法了。

5樓:卻涆

對女生的要求。必須從多方面來看。首先就要從你自身的角度來看。

你是以結婚生活為主呢?或者交往為主。如果一切生活生活為主。

那就應該注重他的內在修養和外在修養。所謂的內在修養,就是乙個人的素質。待人寬厚。

為人正直。有事業心,有責任感。愛你,愛家愛自己的子女和父母。

更愛對方的父母。為人處事和善。夫妻之間坦誠相待。

建議律己,寬以待人。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更能夠接受對方的不足。

是乙個賢妻良母。祭祖重對家庭的維護。又重視對孩子的教育。

從外表來看。端莊大方。有一定的氣質。

平時注重保養和打扮自己。對女性的要求低一點,要自強自立,不能依賴別人,要過出自己的生活,包括夫妻在內,第二點,要有勤儉持家的能力,這一點也很重要,外面有乙個能撈錢的老公,老婆不會勤儉持家,弄再多的錢也會浪費掉,第三點,要做乙個賢妻良母,乙個家庭的穩定和諧,主要靠這個女人做的如何?做得好了,家庭和睦,反之,與長輩之間平輩之間,子女之間會矛盾重重,家庭不會安定,第四點,女人還要有吃苦耐勞,勇於奉獻的精神,乙個家庭沒有大道理可講,女人作為家庭主婦,要學會操持乙個家,很多的小事情,是要自己默默無聞來承受的

6樓:往事盡飛煙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首先要看自己是什麼能力,不要只對女生有什麼要求,說不定女生不一定喜歡你,感情這東西,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只要遇上對的人了,什麼要求都沒有了。有的人自己本來就是矮挫窮。還要對女生有什麼要求?

那就真是沒有自知之明了,屬於真正的憑實力單身。

7樓:

你可以提要她照顧好自己 每天要開心 女生可能會因為這個比較感動哦 本來是以為自己有所付出的 但是你的要求是為她好 再好不過了戀愛還是要平等的~看你現在的狀態不痛死也累死~她頂多會是你生命中的乙個最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應該有素養,文靜,善解人意,心地善良,知書達理。現在好多女孩子愛慕虛榮,眼裡只有錢,有錢什麼都行,這樣的女孩子不能要,不能光看外表,要看內心怎麼樣!交男女朋友都是一樣的!

9樓:話梅太飛糖

對女生的要求其實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看的是女生的學士,還有他們內在的一些東西,有的就只是注重外表,就是女生夠不夠漂亮。這樣的情況,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吧。

10樓:接著往下想

我對以後擇偶的要求就是希望以後的那個她一定要善良,有愛心。人比較靠譜。至於說她能掙多少錢,我其實真的不是很在乎。在乎的只是乙個靈魂上的乙個伴侶。

11樓:

每個人的觀念不一樣,事實上找乙個女孩子主要人品好,善解人意能遇上這種女孩子,你一生就夠幸福啦,當然有些男孩子就看外表,喜歡女孩子漂亮性格她就不在乎,結了婚以後才知道性格不好,那你一輩子就夠累了。

12樓:

對女生有什麼要求,首先這個女孩要知書達禮,不需要她有多麼漂亮,起碼要有乙個善良的心,懂得尊重別人,同時也樂於助人,而且好學,不懂不會的能夠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對生活有積極向上的精神。

13樓:藍色妖姬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乙個拜金者,會要求女生有房,有車,並且有高收入。如果是乙個祈求平安幸福的人,會要乙個賢良淑德的女子,不管有沒有時產,不管工資的高低,只要本本份份就好。

如果是虛榮心很強的人,就選長的漂亮的女子,最好帶有豐厚的嫁妝。

14樓:甜心

主要是女孩兒長得大眾化就行,外貌無所謂,只要心裡好就行,對代老人孝順,是個賢惠的妻子就行,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就連神仙也做不到十全十美,只要品性好,溫柔賢惠,有文化,有修養,愛家愛工作就行。

15樓:凍千秋

由於男人的層次不同,所以對女生的要求也不同,下層的男人,只要求是女的活的就行,上一層的男人對女生要求就多了,什麼氣質啊?體面啊!溫柔啊,賢惠呀,漂亮啊,美麗呀,一般的男人也是所有的男人吧!

都不喜歡女生給自己戴綠帽子

16樓:丙夜楣

對女生有一定的要求,女孩子在外面玩耍的時候要對朋友們禮讓三分,對待同學和朋友要以誠相待。尊老愛幼。嚴格要求自己,認真的和同學們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外貌得好看,膚白貌美,身材窈窕。其次性格得好。不能耍小脾氣。最後得有生活的能力,比如會做飯,會洗衣。

18樓:夢雲兒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條件來看吧我覺得,有的人希望想要乙個溫柔賢惠懂事的女孩子,而有的人卻恰恰相反,所以這一點,我很難抉擇,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所以還是要根據個人的性格豁需求來判斷。

19樓:

女生的話,當然是漂亮啦!不要相信男人的鬼話,說你胖點醜點沒關係,其實是有關係,有很大的關係,女生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把自己保持的美美的,不要為渣男去傷心變邋遢,因為真的很不值得!

20樓:出弘雅

如果要選閨蜜,那當然是談的來的,有共同語言的,遇到困難她會幫你分擔,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如果是選女朋友,那必須得是心靈美的,長的一般就行,太出眼了招風心裡沒安全感!主要是要有孝心,品德很重要!

主要是要有一顆愛我的心!

21樓:

要心底善良,有孝心包容心要強,為人處事要好長像一般就可以了。

泡沫混凝土對材料的要求有什麼要求?

泡沫混凝土又稱為發泡水泥 輕質混凝土等,是一種利廢 環保 節能 低廉且具有不燃性的新型建築節能材料。輕質混凝土 泡沫混凝土 是通過化學或物理的方式根據應用需要將空氣或氮氣 二氧化碳氣 氧氣等氣體引入混凝土漿體中,經過合理養護成型,而形成的含有大量細小的封閉氣孔,並具有相當強度的混凝土製品。輕質混凝土...

你對鞋子有什麼要求

其實我對鞋子沒有太多的要求,顏色無所謂深一點淺一點都好,款式一般我都是選擇旅遊鞋,輕便 透氣性也不錯,當然,鞋底的話盡量柔軟一些穿著也會更加的舒服一些,價錢適中就可以了,一雙鞋子沒必要買太貴的,太便宜的用不住也是不建議買。對鞋子的要求,首先穿著舒服,畢竟是要陪伴著自己走路的東西,一定要舒服,再者外觀...

女孩子要當兵有什麼要求,女生當兵有什麼要求

女生當兵有什麼要求 女生當兵的要求如下 女兵的基本要求 1 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和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年滿18至22周歲。2 身高 158cm以上。體重 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 身高 110 kg。3 視力 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人員 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