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麼壞,現在的人都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壞

2021-05-02 12:45:30 字數 6801 閱讀 9854

1樓:守護陳水珍

人總不能因為環境惡劣,所以你就要理所應當的變壞。人活著有所為有所不為,不能控制自己的人就是禽獸。藉故墮落不是理所應當的事情。

人最應該害怕的事情是:逃避現實,美化自己的行為。拒絕面對真實的自己。

被人欺騙是可氣,但是自欺欺人是可憐可悲可恨。

2樓:旗玉澤

其實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不能說現在的人都這麼壞?幼兒園的孩子們壞嗎?你的父母親人對你來說壞嗎?人壞不壞關鍵看如何來評價,他們壞的目的,事事不要想當然!

3樓:

人總是會變壞的。只能說因人而異。現在社會市場經濟物流橫嶼。人人都這麼壞。很正常。人是被社會培養成這種壞人的。

4樓:婁晗零敏慧

因為只要有壞人,你不壞就要被欺負,所以就有一些人為了自己可以生存而學壞,這樣學壞的人越來越多,慢慢累計壞人就多了

5樓:黃水仙

立場不同而已,維護自己的利益幾乎是人的本能,傷害到別人了確實不對,但這就得看後天個人的修養了,有些很優秀的人就是能克制自己的本能成為乙個溫柔善良的人,也不乏有些人遭到了不好的對待或者童年教育問題 而變得自私起來 開始不顧傷害他人的為自己謀利

6樓:來自梅花山皎如秋月的爬山虎

不是現在的人壞,而是什麼時候都是有好人有壞人,不要以偏概全,你遇到了壞人就認為壞人很多,還是有好人存在的,人無完人,好和壞都是從你自身來看的,也許你從另乙個角度看那個人又是另乙個看法呢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壞

7樓:正義網友

自從改開以

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人人都向錢看了

怎麼能不變

壞呢,現在

正是古言禮崩樂壞

的時代,自保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都有好人有壞人,我們自己認清好人壞人,壞我們就遠離不與他來往,壞到最後也不會有好結果的,我們做好自己,做個好人就可以了,也許現在的社會在變人也在變吧

9樓:zq斷風殘月

好人總是吃虧所以不如做個壞人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麼壞

10樓:一庫一腳入庫

朋友,實話bai告訴你,在一du些發達國家精神文明已經到了一zhi種你難以置信的高度dao。他回們不只是經濟發達答....(我說這話可能有些人很不高興)

乙個中國老鄉在加拿大街上撿了個沙發,開著車興高采烈的往家運,這時侯發現有一輛車在追他,他以為是扔沙發的後悔了,他就在前面猛跑,最後那車一直追到他家,原來人家是為了送幾個螺絲釘,怕他撿的沙發用不了....

中國只強調經濟建設,精神文明建設已經徹底失敗了.......

於是人們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並狡辯說:這是人的本性,是正確的。

人的本性是什麼?

11樓:

放鬆自己的心態吧,社會就是這樣,都會有左中右好中壞。遇到事情 放鬆心情,不必糾結。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他做壞事,老天自有公斷。

12樓:品落花意流水情

我是一切的根源。

心態好,一切都會好的。

希望你調整一下心態,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遇見就是一種緣分。

有的人讓你幸福,有的人讓你成長。

有的人給你挫折,有的人讓你煩惱。

感恩一切。

13樓:陌馫

你只看到了壞的人,也有好人的,無所謂了有那麼壞的人你也沒辦法改變的,自己做到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14樓:瞓紃峰

世界上好人壞人都有,有的人是壞了點,但是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人的,我身邊也有壞人也有好人,好人就真誠秀相待,壞人避而遠之,惹不起還躲不起麼,相信世界上好人還是挺多的

15樓:葉林風

是啊,誰都不好惹,傷不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時代是金錢社會,人們的目光一切都象錢看,造就了一些壞人:肯蒙拐騙:但還是好人多

為什麼現在人都那麼壞?

17樓:庠序教孝悌義

有一句成語叫做人心不古。說的就是說,現在人的心沒有像古時候人的心那樣淳樸善良,美好。

至於為什麼現在人都那麼壞,你不能用壞來形容,只是為了利益不擇手段或者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而糟粕他人的行為。

也可能是因為人越來越聰明,對於公平與公不公平?看的更加的仔細往往會因為一點點對於不公平的待遇就會產生很大的反應和矛盾。但是從科學上講,絕對的公平是不存在的,然而人越聰明,越追求絕對的公平往往就會產生摩擦。

所以這在人與人之間彼此看著對方都會覺得對方很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雖然壞,但請相信這個社會,好人還是比壞人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太少……國民素質低

現在的人為什麼這麼壞

20樓:紹興琴之韻聽力

朋友,實話告訴你,在一些發達國家精神文明已經到了一種你難以置信的高度。他們不只是經濟發達....(我說這話可能有些人很不高興)

乙個中國老鄉在加拿大街上撿了個沙發,開著車興高采烈的往家運,這時侯發現有一輛車在追他,他以為是扔沙發的後悔了,他就在前面猛跑,最後那車一直追到他家,原來人家是為了送幾個螺絲釘,怕他撿的沙發用不了....

中國只強調經濟建設,精神文明建設已經徹底失敗了.......

於是人們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並狡辯說:這是人的本性,是正確的。

人的本性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奉行金錢至上的社會帶來的現實問題,人心不古,享樂奢靡,一切向錢看齊,叫老頭老太摔倒了都不敢去扶,你說說這個社會變成什麼樣子了,我不否認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好人的,可是怎麼才能改變整個社會風氣呢,值得深思

22樓:阿彌陀佛

原諒他人,我們自己做乙個好人就好,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 ,南無阿彌陀佛。

23樓:阿里

不是現在的人,人心壞,不能以偏概全,好的人還是佔大多數的,只能說你運氣不佳遇上了人心壞的人。

如果都是壞人,估計大多數人都不敢出門了,社會還是充滿正能量的。

24樓:希望忍耐

南方人心眼太多了。 比小人還小人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當"海王"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i

海王,亞瑟·庫瑞

是亞特du蘭zhi

蒂斯女王亞特蘭娜和慈dao恩港燈塔看守者托馬斯·回庫瑞的答兒子,擁有半人類、半亞特蘭蒂斯人的血統。從小就展現出了遠超常人的各項體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動與呼吸,並和海洋生物溝通等異於他人的能力,並被賦予了亞特蘭蒂斯王權的象徵。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交際圈特別小。

自然只能廣撒網,多撈魚。

這樣才有機會脫單。

這是現在和多人的做法。

不分男女,都這樣。

數量多,再對比。

就能找出自己的菜了。

我對這種做法,特別反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大家曾經都想當超人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貪婪,有慾望,想得到更多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我覺得不是壞,我覺得現在的人都比較自私。沒有,50年代60年代70年代的人好相處。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能這樣說,一剛剛打死一潮人,有的人壞,有的人還是一點不壞,壞的少,好的多

31樓:榮榮和平

答,不能這樣說也有好人的,

當然啦,也有壞人,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現在生活社會就是這個樣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現在的社會套路太深,分不清楚什麼是壞人好人。一不小心就會是乙個陷阱。所以感覺現在的人太壞了!不過有愛心的人還是挺多的。

33樓:陸澤仍雅麗

人心隔肚皮,現實都是虛幻的,別說是網路了。

34樓:霍寧其蝶夢

哎世界都在變.....

我們都在變不是嗎

35樓:畢平蘭傲雲

跟他們聊三句,人品不行,不理他們,再煩就刪掉~

36樓:閩辰塞子美

樹林大了,什麼鳥都有了。

37樓:念洛莊琇芳

為什麼會有bai這種想法呢?其du實網友和現實中是

zhi差不多的,只不過dao是雙互不能面對專面的聊。想在網上屬交到知心,首先你所和別人聊的都是真誠的,人都是相互相誠的。不過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自判能力,網上的壞人也是不少的,但這要你注意了。

38樓:關翎憑邈

可以找有素質的網友,和他們聊天很開心的。

現在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壞了?

39樓:要聽話知道了

罪惡是社會發

復現的動力,如果人制

不開工廠,就沒有汙染,環境不會被破壞,就會少很多疾病,人吃的東西大多都是化肥,農藥,激素的產物,有一部分人為了金錢,可是事實證明,金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戰爭帶來了毀滅,可是卻不承認自己的行為是錯的,還在新聞報紙上說為正義,說荒的越來越多,人說是善意的謊言,沒有誠信,世界越來越墮落,知道的人說這樣發展人要走向滅亡,不知道的人說你看經濟發展多快,收入越來越高,不法的事越來越多,有的律師受了賄珞就偏行己路,顛倒黑白,這律師還不知道自己的職責,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悲哀,願神祝福你,耶穌愛你

40樓:金湖三河兄弟

金錢社會是競爭的社念,正賭正贏大家都會技術日益強化大家都差不多,而不好的手段在給人智力多加碼,人行壞行的少道理易出紕漏,做壞人比做好人更難。

41樓:走過雛菊瓣

有的是被逼的 社會過於現實 先是過於殘酷 人越來越壞 這可不能單隻一方面而說他壞 他有的是為了利益 為了自己 為了他想保護的某件東西 但是現在的人越來越壞的確是真的

42樓:明白

不是他們壞,是你太善良!慣壞了他們!!!

43樓:兄弟分離

特別是你用好心想維人的時候,你周圍都圍的都是狼

44樓:泡芙的枯葉蝶

這取決於你自己的心態,如果自己是豁然的,哪管他人的好壞。

45樓:深松濤居

人本來是性善的,只是你沒遇見。是你漸漸的也在成熟_見歷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圈子壞了,問題在你本身交的圈ok?人都沒變,該壞他還是壞,該好的還是好,只是你交的壞人多

卜..k,你好運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自己適應不了

48樓:夕陽和希望

當你感覺到的時copy候說明你長大了,我媽媽,哥哥,嫂子,也是沒有乙個能相信的人,主要還是利益,把辛苦的打工錢從他們手上過一遍,每次都各種扣,要麼就吞了,跟家人都如此,何況社會,可見現在都什麼樣了,沒有道德,沒有信任。各種欺騙,就是借錢,可是我比他們都窮,每次還都找我。已經沒有了精神,只剩貪婪,只有錢才有虛假的面子,哪怕周圍人背後說你,你有錢,也不會當面說你。

49樓:家婀植吉星

1好人與壞人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好人與壞人。

世界上沒有乙個人可以做到時

回時刻刻都是好答

人,他肯定會在某個時刻某個地點傷害了某個人,可以是身體上的傷害,也可以是精神上的上海,那個受傷害的人心裡就會抱怨他是個壞人。儘管沒有確定壞人這個概念,但反正已經認為他不是好人了。那不是好人,不就是壞人了嗎?

而壞人也不可能每時每刻都在做壞事,他也會對別人有所幫助,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他可能使人感動,做了偉大的事情。總之,好人要變壞人很容易,壞人要變好人很難。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有一雙慧眼,不要冤枉了好人而低估了壞人。

我認為,世上還是好人相對來說比較多的。

50樓:肖思邱俊豪

因為社會變得複雜了,市場經濟使人們都尋求個人利益,公益心越來越少了。

51樓:羅優宜凝旋

因為他想得到他沒辦法通過正常途徑得到的東西

52樓:集曦威琅

因為現在的人跟聰明了。

53樓:向漾遇元芹

環境影響氣候惡劣滴原因吧

54樓:莊胤留嫚

1歲你什麼都沒有想,10歲你想要很多的棒棒糖,20歲你什麼都想要

55樓:福俐居山菡

社會在改變,人也在改變

56樓:魏河塔凡白

主要是社會原因造成的,還有就是你運氣不好,沒遇到俺們這種好人,呵呵

57樓:譙啟鄂笑晴

要有好人,才能體現出壞人有多壞哦

58樓:儀劍營夏柳

那得從哪方面去說,比方說:現在人越來越會偽裝自己是個好人,所以你才會上當。提高自己的防壞能力,做個好人,你就會感覺世界越來越好。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當 海王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我覺得不是壞,我覺得現在的人都比較自私。沒有,50年代60年代70年代的人好相處。一不能這樣說,一剛剛打死一潮人,有的人壞,有的人還是一點不壞,壞的少,好的多 答,不能這樣說也有好人的,當然啦,也有壞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現在生活社會就是這個樣子。應該說是現在的...

為什麼現在的人那麼壞,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

朋友,實話告訴你,在一些發達國家精神文明已經到了一種你難以置信的高度。他們不只是經濟發達.我說這話可能有些人很不高興 乙個中國老鄉在加拿大街上撿了個沙發,開著車興高采烈的往家運,這時侯發現有一輛車在追他,他以為是扔沙發的後悔了,他就在前面猛跑,最後那車一直追到他家,原來人家是為了送幾個螺絲釘,怕他撿...

人為什麼這麼的自私呢,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麼的自私啊?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