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吃多少公斤,一公斤的狗狗吃多少狗糧

2021-05-02 12:44:25 字數 1835 閱讀 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因為身高、體型的不同,加上工作量以及勞動力的差別,所需要的熱量也各不相同,一般而言,一人一天最低不能少於1000卡的熱量,才能從事安全而有效的運轉。要維持目前的體重,每天每公斤體重必須吃進30至35大卡的熱量。

乙個50公斤的人,每天吃進1500大卡至2000大卡,體重就會維持現狀。如每天多吃了二百伍十大卡而維持乙個月,就會長肥一公斤。相反每天少吃了二百伍十大卡而維持乙個月,則可**一公斤;每天少吃了一千大卡而維持乙個周,同樣也可**一公斤。

也就是每七千大卡熱量可換一公斤肉肉。

計算自己一天熱量需求

一天總熱量 : 每公斤體重 * 30卡熱量由於工作性質的不同,所乘的單位還可細分為:

較不費力的內勤工作者 : 標準體重(公斤) * 25卡 + 500卡稍費體力的外勤工作者 : 標準體重(公斤) * 30卡 + 500卡大量費力的勞力工作者 :

標準體重(公斤) * 35卡 + 500卡卡路里超級完全熱量表

一、主飯(一碗)

咖哩飯 640卡

什錦炒飯 781-800卡

什錦比薩 100克 210-300卡

陽春麵 392卡

牛肉麵 540卡

義大利面 1份 470克約500- 700卡什錦炒麵 860卡

榨菜肉絲麵 400卡

炸醬麵 385卡

海鮮 357卡

火腿飯 690卡

烤白菜 149卡

炸肉片 302卡

牛肉蔬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餐吃兩公斤很正常啊,人體正常所需的營養不是看公斤數,而是看熱量,一天所需總熱量 = 每公斤體重 * 30卡熱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議的,有些很少,有些卻像餓死鬼

平時我們吃的一頓飯有多少卡的熱量 20

一公斤的狗狗吃多少**

4樓:一**十碗瘦肉

每天喂4~5次,每只幼犬日量標準是瘦肉200克,奶300克,蛋1個,大公尺250~500克,蔬菜250~300克,食鹽3~5克,並補給適量的魚肝油,骨粉等。如有條件的話可給幼犬一些豬、牛的軟骨吃,但不要喂雞骨頭。

幼犬發育的不同階段,其身體各部的生長能力是不平衡的。在出生後的頭3個月,主要增長軀體及增加體重,從第4個月開始至6個月,主要生長體長,7個月以後主要增長體高,這就要根據犬體不同發育階段所需要營養物質,確定飼餵的飼料種類和數量。

5樓:耽美孩子

2月的小狗和乙個月小狗你可以買一些狗奶粉給它喝一下,可以是一些幼犬的**,但最好是放適量的清水到**裡,泡一會兒這樣他會好消化點,因為小狗的腸胃消化能各方面都不是很好,在這個年齡可以給他吃點保健品,對它以後發毛、骨骼發育方面都是很好的,這個年齡你還要慢慢地訓練它,例如不准在那個地方拉屎,不准去那個地方,這都是為以後鋪路的。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家我 開始繼續餵點牛奶和糖水,再後來慢慢給它吃乾糧,人能吃的基本都可以給它吃,但別給多了,也別給含味精重的東西,狗對味精容易過敏. 霧中雲

其他答案經濟環境可以的話,最好別給它吃人吃剩的東西,都它的**不好,吃多了會有**病、脫毛的等

6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不到的狗一天四頓,**需要泡到完全軟了再給它吃,一般也就15到20顆差不多了。

等到4個月開始就一天三頓,6個月開始一天兩頓。記好了哦~~~

不要喂其他什麼的了,幼犬糧有足夠的營養,尤其不要喂牛奶和甜食,牛奶喝了會拉肚子,甜食吃了容易發胖,對狗以後的發育沒有好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塞多少 呵呵你塞10000斤它照吃 呵呵

大象一頓能吃多少公斤飯,大象一天要吃多少東西

大象的食量很大,一頭成年大象一天大約需吃300千克的食物。它們主要以樹葉 果實 樹枝 竹子等為主食 成熟的大象一天吃300公斤以上的草 樹葉 樹皮 樹根,以及果實和種子,還有喝100公升的水 大象,要吃300千克食物。l。0 大象一天能吃多少食物 大象一天吃大約100公斤的食物。365天就是3650...

蟲草多少錢一公斤,蟲草多少一公斤

吃蟲草有十大好處 中醫認為,蟲草入肺腎二經,既能補肺陰,又能補腎陽,主治腎虛,陽萎遺精,腰膝痠痛,病後虛弱,久咳虛弱,勞咳痰血,自汗盜汗等,是唯一的一種能同時平衡 調節陰陽的中藥。冬蟲夏草並非冬為 蟲 夏為 草 其實質是一種真菌 麥角菌科冬蟲夏草菌。現代科學發現了冬蟲夏草越來越多的神奇功效。總體而言...

4歲的寶寶18公斤應該吃多少頭孢地尼分散片

兒童服用頭孢地尼分散片的常規劑量為每日9 18mg 效價 kg,分三次口服。孩子服藥最好還是找醫生 兒童用藥要慎重,看好說明書 三歲孩子15公斤,頭孢地尼分散片就是希福尼 規格是50mg 每9 18mg kg,分3次口服 看不明白,怎麼吃啊?全天的量是9 18 15kg,普通感染按下限吃就可以,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