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搞傳銷的一般能堅持多長時間什麼時候才能醒悟回家

2021-05-02 10:51:58 字數 2902 閱讀 5426

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還是看個人意志是否堅強,能夠抵禦傳銷組織的**。

遇到傳銷正確的做法如下:

1、首先要做的是報警。為了引起**重視,並防止拖拉推逶,最好被**者戶籍所在地和傳銷發生地的省市縣**公安部門都報案。**的行動,有助於被**者清醒。

就算不能使其清醒過來,也可以端掉傳銷組織,防止其繼續沉迷。

2、不要怕家醜外揚,一定要把被**子陷入傳銷的事實,遍告親友同學同事等,讓他們不要給其任何財物,防止更多人際網內的人被卷進去,斷絕了被**者的暴富迷夢。當幻夢碰壁破滅後,才有助於被**者清醒。

3、嘗試找**組織**其所在的傳銷組織,並設法讓其知道**新聞,以便有機會讓他反省。同時,**的**,也有助於促進**破案處理傳銷團夥,使得被**者早日解放出來。

4、知道了傳銷組織和傳銷活動所在地,也不要貿然單身匹馬前去營救,一些傳銷團夥連執法部門都敢攻擊,貿然前往有人身安全風險。一定要組織親友團,盡量找齊**組織、工商、公安等組織和部門一起去,讓執法部門親自教育他,這樣才能有效促使其清醒過來,同時也避免傳銷團夥暴力傷人。

5、被**者聯絡親友,試圖詐騙親友加入的時候,千萬不要辯駁並試圖說服回來。這些被**的人,往往口才不錯,加上歪理邪說,很容易出現不但救不回沉迷者,反倒被說服參加傳銷的情況。所以,當這些沉迷傳銷的人聯絡親友的時候,盡量對其不冷不熱,甚至置之不理,這樣一方面可以防止更多親友被騙,還可以斷了下線**,讓其早日清醒。

6、對於那些傳銷組織被端,人已經被抓回來或是被解救回來的被**者,其往往還沉浸在暴富幻夢裡,還會想方設法外出參與傳銷活動,並可能會說服親友一起參加。因而,對於這樣的情況,最好告知圈子內的親友情況,防止上當;同時,安排人看住他,盡量多給他看各種傳銷負面影響的新聞報道等;有條件,就請心理醫生或是反傳銷專業人士來做做心理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能心急。好好找他談一談,要心平氣和,讓他把心理的話說出來。如果你從心理想新理解他,那你的態度肯定不容易引起他的逆反。

知道了具體情況,知道了他怎麼想的,你才能對症下藥,有效幫助他。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要也他談透徹了。如果是對方控制了他,你要幫助他解套。

如果是他自身著迷了,你要幫他自行脫身。他越是著迷,越不能強行要他怎樣,否則效果會適得其反。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甘損失所以繼續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 腦子被洗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他什麼時候能清醒。

一般做傳銷的人,做多久才會醒悟放棄?

6樓:**盧

這個不一定,因為有些人即使做這個,人家說是傳銷他也不會zhi相信的,畢竟傳銷是什麼概念,他也有可能不知道,況且現在傳銷的方式變得多種多樣,一些人還是不會識別的,除非就是**打擊到了那傳銷團體,那些人才有可能醒悟也說不定

傳銷主要有以下三方面的危害: 嚴重擾亂市場經濟秩序。擾亂社會治安秩序,嚴重影響群眾的正常生活秩序和生命財產安全,傳銷違法活動具有很強的繼發性,由此引發了大量刑事案件以及擾亂社會治安秩序案件。

危害****和政治穩定。」

7樓:藍之爍

這個不一定,因為有些人即使做這個,人家說是傳銷他也不會相信的,畢竟傳銷是什麼概念,他也有可能海阿不知道,況且現在傳銷的方式變得多種多樣,一些人還是不會識別的,除非就是**打擊到了那傳銷團體,那些人才有可能醒悟也說不定

8樓:

一定要關注她,以免她再跑去;誰都不再提那件事,讓她慢慢淡忘——或者需要一兩年時間;用一些現實生活中的事來激起她的興趣分散她的注意力——比如戀愛結婚生養孩子等;讓她最親近的人裝病(心臟病高血壓就行——不要裝缺錢的病以免她再陷入)讓她擔心不忍心離開並開始去關心照料家人——這個過程中要多讚賞多盡心讓她覺得自己很重要很有成就感

9樓:曾祥龍

這事得靠家人 正確引導他 找有關傳銷的案例給他看看 應該會醒得快

10樓:世上走一走

沒用的!本人由於責任和好奇心理,在明知道朋友已可能進去傳銷的可能,到傳銷窩點走了一走!現在的傳銷有南北之分!

不扣押身份證,手機等物品了!打擊到了也沒用,因為已被**了!前幾天就會告訴你,國家對傳銷是扶持的,打擊只是做做樣子,為了篩選人才,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傳銷的,要有膽量和魄力!

總之我走了七天流程!我還是堅定不移地肯定是傳銷,基本前三天都都知道是傳銷,從第四天開始他們會讓你們接觸到做成功的人,談談他們的經歷,然後面對賺那麼多少,絕大多數都會心動,傳銷的基本套路是,國家政策和巨集觀調控!

11樓:興弘懿

拉不到人,沒錢了就會離開。有些是交了錢後就醒悟了,但是不甘心被騙了,就留下來騙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這要看做傳銷的那個人

13樓:

傳銷?把他關進小黑屋的時候就覺醒了

14樓:駿駿芭比

這個還真說不定,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醒悟!

陷入傳銷的人什麼時候能醒悟

15樓:匿名使用者

1:既然說的是陷入傳銷的人,那麼就屬於被傳銷組織成功**的人,這類人很難接受外人關於傳銷有害的說法。甚至根本就不認為那是傳銷,而是相信傳銷組織所說的所謂國家支援。

2:最原始的方法,就是找人說服被**的人。最好找的是長輩,或者說比較有話語權,在被**的人心中比較有權威性的人來說服,效果會更好。

3:如果說服不起效果,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介入,搗毀傳銷窩點,抓捕傳銷組織頭目。這樣才能讓那些被**的人清楚意識到他們所在組織的性質,才能醒悟,用殘酷的現實來教育他們。

16樓:mr趙阿樂

讓家人段了其經濟**,並且,家人朋友多勸導,讓他看清事實。

小腿骨折一般多長時間能長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能長好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完全 這與選擇的 方法和醫生的 水版平存在權很大因果關係,術後僅靠在家慢慢靜養等其自然長好,那麼時間自然長了,具體多少還因人因傷的嚴重程度不同而不同,有些人三五個月才能長好,有些一年甚至更長。小腿骨折癒合恢復的時間,是跟骨折的具體部位,方法,病人的年齡和有沒有基礎疾病等直接相關...

衣服能整天穿嗎?多長時間換洗,一般 多長時間換洗一次衣服呢?

這個並沒有乙個準確的規定,說你多長時間需要換洗。如果你的衣服明顯髒了,應該立即去換洗。如果你的工作環境很乾淨,夏季的話也要兩天換一次吧。冬季可以是五天七天。就是乙個星期左右。可以整天穿,沒問題。夏天的衣服最好天天洗,因為人容易出汗。冬天的話就沒有那麼多講究啦,衣服看出來髒再洗看不出來不用洗。衣服可以...

銀耳燉多長時間,銀耳一般熬多長時間

銀耳一般煮30 40分鐘左右就會熟了,煮製銀耳湯的過程是非常簡單的,先將銀耳清洗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加水放到容器裡面煮一段時間,但是一定要注意火候和時間,煮製時間不能太長,不然很容易將銀耳煮融化,破壞口感和營養。銀耳煮製時間。銀耳在我國很多地區都非常受歡迎,它裡面含有大量的氨基酸 維生素等營養元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