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不知道選擇什麼更適合自己,怎麼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 做房地產銷售,還是去私人服裝店打工銷售服裝

2021-05-02 08:30:00 字數 1696 閱讀 6183

1樓:專汽行銷

你很在乎你工作的感受,還有能不能學到新的知識,這是非常好的,也是乙個大學生剛工作時普遍的要求。但是你想想什麼工作不是慢慢積累的,起步都是日常工作中的點滴,慢慢積累而來的,所以你需要平靜下來,傾聽內心真正的聲音,然後理性地考慮該如何選擇,你知道自己喜歡的,你一定會做出乙個好的適合你自己的行業,因為你已經寫出來來了,加油!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了 試著自己存點小錢做點生意吧 靜下心來慢慢來 工字不出頭 工作當然要選錢多的或者感興趣的 自己權衡 基本上不用指望給人打工會有什麼前途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本書讀一下——《把信送給加西亞》,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決定!

4樓:武漢愛唯一

其實工作這個事,每個人開始的時候都是沒有目標很盲目的!

作為女孩子,我也有跟你很相似的工作感覺!但是當我現在做事有目標有人生規劃以後我覺得生活的很充實!

所以先找乙個目標!好高騖遠其實不好!腳踏實地才是最終的終點哦!加油!

今天去面試了一家房地產銷售,好迷茫,不知道該不該去?

5樓:巴哥

為何迷茫?

是覺得公司不好?自己沒乾過?還是怕錯過另乙個選擇?

在沒有第二個選擇的情況下,去試試吧。沒有什麼選擇絕對對或者絕對錯,隨心一些好了。只要能生活下去,沒有什麼嘗試是不可以嘗試的。

就你字面的意思,沒有人能給出真正正確的建議,因為我們不知道你的全部情況,真正能做決定的只有你自己。

回答問題只是想告訴你,不用害怕,大膽做出自己的選擇,並且接受,無論錯對。微笑看待自己的選擇,下一次回頭,會發現自己已然長大了。

6樓:好吃的好玩兒的

既來之則安之,既然已經去了,就塌下心來好好幹,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呢?給自己乙個機會,不合適再換其他的。

7樓:魚曉悅

如果迷茫,很可能是你對這份工作不是很自信,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如果沒有更好的工作,可以去嘗試一下。

感覺生活很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我該怎麼辦?

8樓:職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我建議你找師兄師姐談談,或者更年長的前輩們,他們會幫助你定位,做乙個很好的職業規劃。首先你不要擔心自己什麼都不會別人看不起你,其實都是從社會小白過來的。給自己乙個好的心裡暗示,你如果外向,就適合與人打交道的工作,如果內向,就適合學習一些技術,加油^0^~我也努力找工作中。

與君共勉。 來自職q使用者:使用者4727546

先想自己想幹什麼,而不是能幹什麼。 來自職q使用者:白女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想了這方面的事情才會那樣想的,也就是說你現在是鑽了牛角尖,其實很多事情不要看問題只走一條路,想乙個問題要學會繞彎想,一條路想下去你遲早會撞到牆

生活對你不公平,你就應該想下你對生活公平不?別在埋怨什麼,也不要說身邊沒給你創造條件,路是你走的,你要是能靠你自己成功的話那你就是乙個成功的人了,相信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先應該去外面旅遊一下調整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在規劃好接下來的道路怎麼走.既然你想做生意又沒多少錢.

可以去網上找投入比較小的生意.剛開始做沒什麼經驗基礎可以和別人一起合作做試試/.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工作

我是花心蘿蔔問 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對什麼工作都不滿意,總是反覆無常。今年我已經換了四份工作了,幹的最長的乙份是乙個房地產公司,但是這個公司的客服部剛成立,新招聘去的人包括我共四個人,我們天天沒事幹,也沒有自己固定的位置坐。感覺無所事事,於是我堅持了20天後走了,當初他們招我進去的時候覺得我比較有...

真的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人在迷茫時該幹什麼?高中生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後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好就業,工作有保障。高中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用灰心,可以來這裡學餐飲酒店理專業,也可以...

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嘛,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嘛

年青人產生這種心情很正長你只要把握住自己多學點知識建議你最好掌握一門技術這樣就有 立足社會的資本 我覺得,我個人覺得.如果感到迷茫不知所措.那就先努力賺錢.然後再想 所以我覺得你先找乙份工作,是重點 可以選擇送快遞或者送外賣啥的,做銷售也不錯,看你個人喜歡咯 先乾好手頭工作,有興趣愛好的話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