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2023-03-22 01:10:03 字數 1211 閱讀 8511

1樓:寶哥

霍蘭德職業興趣測試。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2樓:

摘要。1,做自己愛做的事是有可能的,即使一時不能完全如意,至少也許可以做自己真正喜愛的事,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至少可以努力達成心願!

2,做自己愛做的事,是熱愛一件事,並且投入所有的愛,活力和創造力,使他發揮作用,是需要自己去嘗試的,才能達成目標。

諮詢記錄 · 於2022-05-19

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1,做自己愛做的事是有可能的,即使一時不能完全如意,至少也許可以做自己真正喜愛的事,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至少可以努力達成心願! 2,做自己愛做的事,是熱愛一件事,並且投入所有的愛,活力和創造力,使他發揮作用,是需要自己去嘗試的,才能達成目標。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想找份工作好好做下去。

可是每次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自己該幹什麼,首先的指導自己的興趣和天賦在哪。從mbti人格型別的理論來說,人可以分為16種,每一種都有自己的天賦和弱勢。在自己天生擅長的領域,即使是從來未經歷過的,也會迅速上手和進步,並且感動輕鬆和自信,所以很容易取得成功;如果做的是自己天生不擅長的事情,那麼即使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和鍛鍊,也仍然會覺得吃力和不自信,並且會覺得枯燥和痛苦,這樣基本是難以獲得成功的。

所以,選對方向很重要,方向對了,就什麼都對了,方向錯了,就什麼都錯了,建議慎重。

說到天賦和弱勢,首先你得知道自己的人格型別是什麼。更進一步的話,最好能夠知道自己的人格型別的發展狀態,以及尚可完善之處。所以建議去做乙個mbti測試和諮詢。

說到mbti測試,目前網上的測試多是一張量表打發人,這樣測出來的結果,極有可能是錯的。沒有經過與專家深入交流的得出的測量結果是不足信的,如果人格型別本身的判斷就是錯的話,那麼接下來什麼補救都是無濟於事的,輕則浪費錢,重則害了自己。所以建議這樣的測試不要去做。

而且這樣的測試也不能給你有深度的剖析和建議。

4樓:禪以靜

看看自己有什麼特長,或者是天賦,然後努力找出屬於自己的明確目標,就行了,別想著功名利祿,而要想著自己做什麼事才會快樂而富有熱忱。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工作

我是花心蘿蔔問 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對什麼工作都不滿意,總是反覆無常。今年我已經換了四份工作了,幹的最長的乙份是乙個房地產公司,但是這個公司的客服部剛成立,新招聘去的人包括我共四個人,我們天天沒事幹,也沒有自己固定的位置坐。感覺無所事事,於是我堅持了20天後走了,當初他們招我進去的時候覺得我比較有...

不知道自己幹什麼,今年剛畢業,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很多畢業生對於未來都沒有清晰的規劃。因為沒有經驗,又不想從事專業,一切從頭學起,就要想好自己都能什麼型別的工作,例如,出差跑外,辦公室文職,服務行業,體力勞動,繪圖或其它技術類等等。總之每一類都都有難點,出差跑外要不懼風雨,辦公室需要辦公軟體熟練應用和一定情商,服務行業需要守得住委屈,體力勞動需要好...

剛高考畢業,我不知道自己喜歡幹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對專業名詞也不懂,不知道這以後是幹嘛的

暫時的迷茫可以,但是還是建議繼續求學,即使是專科也是可以找個靠譜的專業。學歷不值錢,更何況你沒有學歷呢?網上看什麼專業出來吃香,就學哪個專業,過來人的提醒,迷茫期不要太長。高考後選專業才是真正的分水嶺。選專業要看這幾點。以自身感興趣的,有前景發展的,好就業的。如果具備以上幾個條件,再通過自身的努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