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賓名單有誰

2021-05-02 08:31:07 字數 1203 閱讀 4369

1樓:**愛豆雜貨鋪子

婁藝瀟《愛情公寓5》「胡一菲」換角的傳聞害得粉絲們神經緊張,賢菲戀還沒結局呢,胡一菲就要換臉了?當然,檔期問題很無奈,但是幾個演員私交的確是死黨密友,就算婁藝瀟真的沒空拍電視劇集,去《奔跑吧兄弟》錄製節目總不是難事。全能型女漢子胡一菲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個通曉鋼琴古箏愛跳舞的標準淑女,也算是給「賤人曾」陳赫乙個體現男子氣概的好機會。

孫儷奔跑團隊長鄧超在節目中古靈精怪,「坑」了不少對手,在微博上也迷上了cosplay,口下留情的網友評價為「童心未泯」,鐵桿粉絲們單刀直入點明他「沒吃藥」,離開孫儷的「指導」就暴露本性。孫娘娘如果加盟,如果還和鄧超在兩個隊伍裡,平日裡兩人的相處關係首次螢屏重現,想必是極好的。

范冰冰此前在《奔跑吧兄弟》某次微訪談時,網友驚喜發現范爺不但參與微訪談互動,還表明立場自己會守在電視前看節目。原來女神是奔跑團死忠粉,那下一季來參與一下活動活動,也未嘗不可。更何況,范爺和奔跑團中李晨本就是好友,此前在時尚派對中兩人舉止親密,一度傳出緋聞,李晨出演的范爺大作《武則天》也即將上映。

一代女皇武則天與初戀情人在《奔跑吧兄弟》中穿越時空重聚,也是一樁美事。

謝依霖謝依霖自從第一次亮相《奔跑吧兄弟》,就深獲觀眾的好評喜愛,還有愛當紅娘的網友急著給她和搭檔李晨牽紅線組cp,兩次參加節目後,官方微博上「在一起」呼聲刷屏甚是壯觀,就連上週參加某頒獎禮時,兩人還被現場起鬨擁抱借位親吻,想必參加《奔跑吧兄弟》對於愛帥哥愛得直白的謝依霖而言,工作享受兩不誤。而她,也是目前的各期嘉賓中被評為最適合節目的人選,相信第三次參與指日可待。

此外,還有黃曉明吶,不上一次跑男怎麼對得起全國觀眾對他和baby滿滿的祝福啊,大家說是不是吶?

2樓:手機使用者

好像還有exo的幾個人

3樓:施瓦辛雯

婁藝瀟,范冰冰,孫儷,謝依霖,黃曉明

4樓:國民校草勝鍋鍋

孫儷,婁藝瀟,鹿晗,黃子韜,吳亦凡

5樓:趙文元一網打盡

第三季應該是在2023年4.5月份左右 。

據說baby會退出第三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確定的是第三季的嘉賓會有孫儷,

之前她就說過因為檔期無法參加第二季,會參加第三季。

6樓:朴智星很重要

說的好像是吳亦凡鹿晗黃子韜他們要一起上一期

7樓:巫鑲春

baby好像換成了鹿晗

奔跑吧兄弟裡面第三季所有人的名字

第一期 鄧超 angelababy 鄭愷 陳赫 李晨 王祖藍 鹿晗第二期 陳喬恩 郭采潔 張慧雯 宋佳 馬蘇 固定成員第三期 蕭亞軒 吳莫愁 筷子兄弟 固定成員第四期 謝娜 固定成員 第五期 林心如 黃渤 夏雨 固定成員 第六期 ella 馮紹峰 柳岩 固定成員 第七期 ella 馮紹峰 柳岩 固定...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錄製地點在哪

奔跑吧兄弟第三bai季嘉賓du 錄製地點表 第一期 zhi 洛陽 個人戰 第二期dao 洛陽 陳喬恩,馬蘇,郭内采潔,宋佳,張慧容雯第三期 深圳 吳莫愁,蕭亞軒,筷子兄弟 第四期 深圳 謝娜 第五期 西安 黃渤,林心如,夏雨 第六期 西安 ella,馮紹峰,柳岩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都要在那些地方錄製節...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陳赫做飯是哪一期

是第12期 最強者爭霸戰,播出日期 2016 01 15。在這集中,陳赫首先是秀廚藝,然後是一個人撐起了所有的笑點,最後誤打誤撞地成為了本季的最強者。具體簡介如下 跑男團 們來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必須在街頭用節目組給到的初始道具一顆咖啡豆挑戰 以物易物 而最終決定勝負的是撕名牌大戰,再度上演 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