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三季最後一期王祖藍的超能力是什麼

2021-05-02 08:31:07 字數 1708 閱讀 7867

1樓:

王祖藍(out2次)異能學科:魔法物理學(至節目結束未使用超能力)。

第12期:最強者爭霸戰:

內容簡介:「跑男團」們來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必須在街頭用節目組給到的初始道具一顆咖啡豆挑戰「以物易物」,而最終決定勝負的是撕名牌大戰,再度上演「超能力撕名牌」。

分隊情況(個人戰):只有撕掉他人名牌,公升級為金色名牌的成員可以發動超能力。

鄧超(out)異能學科:魔法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學,限時三分鐘隱身。咒語:「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angelababy(楊穎)(out)異能學科:魔法藥學,神魂顛倒球,被打中的人原地轉十圈大象鼻子。咒語:「神魂顛倒球」。

李晨(out2次)異能學科:魔法心理學,召喚一名玩家到自己身邊。咒語:「到媽媽懷裡來」。

陳赫(out)(勝利)異能學科:魔法醫學,使身體旋轉,將名牌移到胸前。

鄭愷(out2次)異能學科:魔法數學,能和擁有金色名牌的人石頭剪刀布,贏了則使對方名牌降級,輸了無礙。

王祖藍(out2次)異能學科:魔法物理學(至節目結束未使用超能力)。

鹿晗(out)異能學科:魔法機械人製造學,製造和自己相似的五個機械人幫助自己,即時生效。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是浙江衛視引進南韓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騷節目,《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於2023年10月10日首播,於2023年1月23日收官,《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於2023年4月17日首播,於2023年7月3日收官。

2樓:曉夜霜林

據了解。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最後一期王祖藍的技能其實就是是魔法物理學!發動技能的時候,他能讓自己的名牌凝固,這樣就不會讓別人把他的名牌撕下來了。

3樓:周洋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十二期王祖藍的魔法是遁地逃生術!但是由於條件沒有達到,所以一直沒有觸發這個能力。

鄧超的超能力:魔法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學,悄悄的蒙上你的眼!展現的技能就是對其他人產生隱身效果。

陳赫的超能力:無敵風火輪!展現的技能是名牌從身後變為胸前。

angelababy的超能力:神魂顛倒球!被砸到的人原地象鼻轉十圈。

鹿晗的超能力:擁有五個魔法機械人分身,保護鹿晗。

鄭愷的超能力:石頭剪刀布,贏的話人家降一級,輸了沒有關係。

李晨的超能力:快到陳媽媽的懷裡來!可以把人送其他地方喊過來。

4樓:冰傾_碧落

魔法物理學:凝固自己的名牌,讓別人撕不下來

5樓:老友未遇

讓自己的名牌凝固,讓別人撕不掉。

6樓:樂正亦竹

應該是凝固自己的名牌一段時間吧

7樓:我是魚子咯

王祖藍的超能力:遁地逃生術!雖然沒有機會使用,但是節目組還是公布了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醉拳無敵,自己的名牌變小2分鐘

鄭凱:毒氣噴射, 把對方的名牌變大 必須找到解藥才能把名牌變小正常陳赫:乾坤大挪移, 把對方變到指定位置,做指定動作(一次有效)王祖藍:斗轉星移,大家都重玩了一遍

李晨:降龍十八掌,18個銅人幫他抓指定的人(只能在同一層轉悠)王寶強:多重影分身,變出5個(6個——印象是五個但看截圖又覺得是6個)王寶強的影子,沒有攻擊力

baby:火眼金睛,可以看出別人的超能力;葵花寶典,指定乙個人out。——在王祖藍使用斗轉星移回到一小時前(重玩一遍)後,最終獲勝

跑男第三季最強王者中祖藍的超能力是什麼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中王祖藍的超能力是魔法物理學。作用 發動技能的時候,他能讓自己的名牌凝固,這樣對方就不能把他的名牌撕下來了。但是因為條件沒有達到所以一直沒有觸發這個魔法。其他人能力 1 鄧超的超能力 魔法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學,悄悄的蒙上你的眼!展現的技能就是對其他人產生隱身效果。2 陳赫的超能力 無敵...

謝娜上跑男第三季具體是哪一期,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謝娜是哪一期

據悉9月30日,謝娜作為嘉賓,參與 奔跑吧兄弟 第三季深圳站錄製。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固定成員為 鄧超,angelababy,鹿晗,陳赫,鄭愷,王祖藍,李晨。約麼?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深圳站9月30日在以下地點錄製 1 鹽田區明斯克航母,2 福田區蓮花山,3 南山區華僑城歡樂谷 歡樂海岸 世界之窗。送走盛夏...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陳赫做飯是哪一期

是第12期 最強者爭霸戰,播出日期 2016 01 15。在這集中,陳赫首先是秀廚藝,然後是一個人撐起了所有的笑點,最後誤打誤撞地成為了本季的最強者。具體簡介如下 跑男團 們來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必須在街頭用節目組給到的初始道具一顆咖啡豆挑戰 以物易物 而最終決定勝負的是撕名牌大戰,再度上演 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