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次成功的試驗,作文 一次成功的試驗50 70字

2022-03-01 06:40:25 字數 1452 閱讀 3382

1樓:作文小編

一次成功的實驗

有一天,我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文章的大概內容是:有乙隻漂亮的雞蛋,認為自己外殼上的一層白霜影響了它美麗的容貌,就乾脆洗了一次澡。果然,那只雞蛋比原來更漂亮了。

可是,沒多久,那只雞蛋就壞掉了。這是真的嗎?我懷著好奇心,決定自己動手做乙個實驗。

我從冰箱裡取出兩隻新鮮的雞蛋。將乙隻雞蛋放在水裡洗得乾乾淨淨的,洗好後將蛋殼上的水擦乾淨,再用彩筆在蛋殼上做了個小小的記號。然後,我用捲筒紙為兩隻雞蛋做了個「窩」。

最後將兩隻雞蛋盛放在紙做的「窩」裡。

過了乙個星期,我想看看那兩隻雞蛋怎麼樣了。爸爸對我說:「你先別敲雞蛋,先拿著搖幾下,然後停下,如果感覺雞蛋裡面在晃動,就說明雞蛋壞了。

」於是,我照著爸爸說的方法,拿著雞蛋使勁搖了幾下。果然,那只被洗過的雞蛋在我停止搖動後,裡面還在晃動。再敲碎一看,那只雞蛋流出的液體已經渾濁不清,還散發出陣陣令人作嘔的臭氣。

而那只沒有洗過的雞蛋完好無損。

我的實驗成功了!原來,雞蛋外殼上的白霜對雞蛋有保護作用呢,它可以阻止細菌進入雞蛋。

給作文點評一下,50~70字

四年級作文我的爸爸真麻煩50一70字

無為板鴨的作文(50~70)字

2樓:叫什麼

家鄉的板鴨來

我的家鄉在沙源

縣,那是個依山傍bai水的小城,一條叫du虯江的大河穿zhi城而過。

說起家鄉沙縣dao

難忘的一件事 作文(7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親自爬過山,根本就不知道爬山的辛苦,更不明白「無限風光在險峰」的含義。去年的一次爬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如果你爬上了以後,站在山頂往下看,景色真是奇喲:馬路就像一條又細又長的玻璃帶子,迂迴曲折通向遠方。汽車像乙隻只小甲蟲在玻璃帶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而行走的人們像螞蟻一樣在蠕動,一幢幢高樓就像孩子搭的積木。近望山坡綠樹覆蓋,簡直是樹的海洋。低頭瞧,腳下花花草草遍地,磷峋怪石到處有。

我們都不住的讚嘆:真是太美太神奇了。

這次爬山雖然很累,但是我們很愉快。我也明白了「無限風光」只有堅持到底、攀登到頂峰的人才能欣賞到。這次爬山是我童年中最難忘的事。

70字左右的作文素材,有多少篇給多少篇,急急急急急急!!!!!!!拜託!!!!! 5

我的爸爸70字中文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戴著一副厚厚的眼鏡,笑起來非常的可愛,就像乙個橡皮娃娃。可是,生起氣來卻非常可怕。記得有一次,我不肯彈琴,爸爸就給我擺出乙個老師的架子,眼睛瞪得圓圓的,手指尖都快指到我的鼻子了,怒氣沖沖地說:

「你到底是彈,還是不彈?」樣子就像只 準備吃掉羊的狼。

一次成功的實驗課文講了什麼故事,一次成功的實驗這篇課文實驗指的是什麼?成功指的是什麼

課文主要講了一位科學家來到一所小學,請校長找來三個小學生,讓他們做個小遊戲的事。一次成功的實驗這篇課文實驗指的是什麼?成功指的是什麼 一次成功的實驗 這篇課文實驗指的是什麼?成功指的是什麼?實驗指的是 一位專 教育家在一所小學讓屬 三個小學生做 逃生 遊戲。也就是拿乙個瓶子當井,三個系有繩子的小鉛錘...

以最成功的一次體驗為題寫作文,以最成功的一次體驗為題寫一篇作文300字

我品嚐了許多成功的喜悅,有考試得了高分,學會了上網蒐集資料,甚至還學會了做飯,而我卻對第一次學騎自行車記憶猶新。那是我平生第一次學自行車,兩個哥哥都學會了,就只有我這個 小傻子 還沒有學會,於是我心裡非常著急。起初我不敢上車,怕摔疼自己,但是在爸爸的幫助下我騎了上去,於是我便像 瘋了!桂寶!裡面的 ...

第一次相親成功的機率大嗎,第一次相親就成功的概率很小麼

不大 相親到好的適合自己的我認為是很難的 別急於求成,結婚是件大事,要看雙方的興趣 愛好 世界觀是否相近,甚至家庭條件十分類似,說實話,門當戶對還是有道理的,所以要儘量瞭解對方,同時也讓對方瞭解你的情況,對大家都有好處 難說,別急於求成,結婚是件大事,要看雙方的興趣 愛好 世界觀是否相近,甚至家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