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南山看雲海,適合什麼時候去,看衡山雲海應該什麼時間去?

2021-05-02 06:01:45 字數 1072 閱讀 9566

1樓:湖南法拍網

10-11月份左右適合去終南山看雲海如果春季去看的話,時間會很短而且雲海比較少見,夏季爬山太熱又多雨,冬季酷寒景物灰敗。

終南山,在西安市長安區城南15公里處,它東起盛產美玉的藍田山,西至秦嶺主峰太白山,橫跨藍田、長安、戶縣、週至等縣,綿延200餘里,天造地設,雄峙在古城長安(西安)之南,成為長安城高大堅實的依託、雄偉壯麗的屏障。她舒展青蒼秀美的雙臂,捧起長安城這一人類文明的瑰寶,奉獻給古往今來的人們。長安城無疑是終南山的重心、終南山的靈魂。

終南山因長安城而姿顏煥發,名揚四海,成為人們樂於遊覽的勝地。

李白詩「出門見南山,引領意無限。秀色難為名,蒼翠日在眼。有時白雲起,天際自舒卷。

心中與之然,託興每不淺。」終南山雲海更是奇妙虛幻、飄渺於奇峰山嵐之間,恰如仙境一般.終南山雲海。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現在這個季節啊!我就在西安,在大峪住一年了。春季很短且雲海少見,夏季爬山太熱又多雨,冬季酷寒景物灰敗,現在正合適。

西安附近的景區,翠華山、嘉午臺、太興山、南五颱都能看到壯觀的雲海。我推薦去南五颱,佛教聖地,有直達山頂的車,也可自駕。

注意:乙個月內山中就進入雪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去吧 那邊天氣會很好

雲海什麼時間看最合適?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雲海是山岳風景的重要景觀之一,所謂雲海,是指在一定的條件下形成的雲層,並且版雲頂高

權度低與山頂高度,當人們在高山之顛俯視雲層時,看到的是漫無邊際的雲,如臨***之濱,波起峰湧,浪花飛濺,驚濤拍岸。故稱這一現象為「雲海」。其日出和日落的時候所形成的雲海五彩斑斕,稱為「彩色雲海」,最為壯觀。

看衡山雲海應該什麼時間去?

5樓:匿名使用者

6-7月份的衡山雲海最壯觀、最漂亮。

6樓:杜耕順晏娟

只要是天氣晴朗的清早都是可以看到雲海的。但是一定要住在衡山的山頂上。而且7月的衡山山頂還是很涼爽的。而且還可以看日出,我去年去看過。

南京去看梅花什麼時候最好,請問南京有哪些看梅花的地方啊?

南京的梅花山!位置是在明孝陵的對面!山不高,百把公尺,但非常的有名,傳說孫權就是安葬在此!臘梅當然是臘月去最好咯!下個月,如果有雪的話就差不多了!哥們如果你願意的話本人可以給你做嚮導!春天 春到梅花山 大概是剛剛過年的時候 中山陵的梅花山。冬季去。請問南京有哪些看梅花的地方啊?南京有梅花山,就在明孝...

在監獄看犯人在什麼時間去看,什麼時候是可以看犯人的

1.服刑人 員會見日是在法定正常工作日進行的,節假日不進行會見。2.監獄服刑人員的會見安排是按照不同監區輪流進行的,如果你要會見某服刑人員,首先必須知道他在監獄的哪個監區服刑改造,弄清楚哪天是會見日,然後再帶上你本人的有效證件 按照規定,只有直系親屬才可以會見 到會見室登記。什麼時候是可以看犯人的 ...

西紅柿適合什麼時候吃,番茄最適合什麼時候吃?

準確的說是午時 11 00 13 00 這個時候就是吃西紅柿最佳時間,因為西紅柿對心臟非常好及有降血壓之功效 根據醫書記載 午時是補心臟 西紅柿適合在飯後吃,空腹吃會因為西紅柿酸或檸檬酸傷胃。番茄最適合什麼時候吃?有人說最好是每餐前吃,有助於對腸胃的蠕動,另外還有防紫外線的功能。另有著名保健醫生齊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