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褲上的繩子該怎麼系

2021-05-02 05:18:59 字數 1654 閱讀 2067

1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必備材料:運動褲

1、運動褲上的帶子太長了,可以如下圖所示,在手指上打個結;

2、先圍著三個固定的手指,繞乙個圈;

3、接著,用相同的方法再繞一圈,一共是繞兩圈;

4、褲袋穿過中指和無名指之間,用大拇指壓直;

5、繼續用大拇往手指的縫隙裡按,如下圖所示;

6、穿出來後,穿入無名指和中指的那個橫線,如下圖所示;

7、接著再拉出來,如下圖所示;

8、拉出來後,使勁拉個結出來,如下圖所;

9、把固定的手指拿出來,拉繩子的手指保持不動;

10、調整一下,整理下形狀,就做好了乙個結了;

11、另外乙個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下圖是全部繫好的效果。

2樓:雙魚貝貝

從外面系就是蝴蝶結!

在裡面系就隨便綁得住結得開就行!

運動褲的繩子如果不繫好,就會在褲腰中間弄出乙個小鼓包,影響美觀。而且萬一在運動的時候繩子鬆開了也是real尷尬,影響運動效果。如果是在戶外運動,那就不僅僅是美觀的問題了,如果不慎掛在樹枝之類的尖銳物體上,甚至可能引起危險。

關於運動褲的繫法還需要注意的是打結後剩餘的繩子一定不能太長。太長的話,一來不能很好的用外衣遮蓋,二來在日常行動中也容易礙事造成不便。那麼到底要留多長合適呢?

這個就要根據帶子本身的長度來判斷了。打結之後不要超過衣服或外套的長度,剛好被遮住就可以了。如果真的很長,就盡可能將繩帶塞在褲子內側。

3樓:henecia淺

運動褲繩子的繫法是非常關注的問題。現代生活中穿運動褲的人越來越多了。

為了便於運動,很多運動褲除了有伸縮帶外,還有繩子。運動褲繩子的繫法人們也非常頭疼。

因為繩子如果不繫好一來不好看,影響美觀。二來也影響自己的運動。尤其是在戶外運動時,如果不下心掛在樹枝之類甚至可能引起危險。其實,運動褲的繩子系的方法也比較多。

運動褲上的帶子怎麼系首先可以直接用蝴蝶結的方式來系運動褲的繩子。

不過蝴蝶結一般是女性比較喜歡的繫帶方法。這種繫帶方法非常簡單,而且方便快捷,同時美觀大方。這種繫帶方式不僅適合打在裡側也適合打在外側。

不過對於男性來說蝴蝶結就不太適宜了。運動褲繩子打結對於男性來說則可以直接採用普通結的方式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的是,結最好打在裡側,尤其是在運動過程中,更要注意把打好的結放在褲子內側,以免影響運動。

運動褲的帶子怎麼系還要注意的是所留的帶子一定不能太長。

如果太長的話,不能很好的遮蓋,容易影響美觀。至於留多長合適則要根據帶子的長度來判斷了。一般來說不要超過外衣的長度,能夠被外衣遮住即可。

如果是穿在外側的也要考慮盡可能將繩帶塞在褲子內側。總之,運動褲的帶子怎麼系其實是比較隨意的,一切要以方便快捷為主。

拓展資料:

運動褲(英語trunks ,sport pants ,exercise pants,slacks )比較專注於運動方面,對於褲子的材質方面有特殊的要求,一般來說,運動褲要求易於排汗,舒適,無牽扯,非常適合於激烈的運動。

運動褲整體設計以及布料都有一定的科技含量,適合於夏天穿著。 運動褲的材質以尼龍、滌綸居多

4樓:張愚頑

運動褲上的繩子一般來說可以給他完成個活的節,類似於蝴蝶結一樣的,這樣姐姐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和鞋上一樣,繫好放在裡面

運動褲上的糖水怎麼洗,運動褲有了泥該怎麼洗

溫水浸泡十分鐘 肥皂清洗即可。運動褲有了泥該怎麼洗 參照衣物的洗滌標籤,對於黃泥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用清水沖洗汙漬,盡可能使汙漬淡化 取適量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必要時需重複以上程式。說明 黃泥漬是較難清洗的汙漬,很難完全去除,重複以上程式可使汙漬變淡。n...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女生,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運動

可以選擇衛衣哦,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運動褲怎麼搭配,運動褲配什麼上衣 灰色運動褲搭配建議一 與藍色衛衣搭配 灰色 藍色是超級吸人眼球的一套運動裝哦,時尚動感。在一群人中,如果你想成為焦點,就要加入些不同的色彩,藍色的衛衣搭配錢灰色的緊身運動褲,再加上黑色的雪地靴,亮眼又時尚。灰...

運動褲穿起來顯腿長嗎條紋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

條紋運動褲可以搭配白色的休閒t恤,配一雙運動鞋就很洋氣。並且整體感覺很休閒,顯腿長。闊腿運動褲怎樣搭配上衣 你好!闊腿褲顯女子身材,闊腿褲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闊腿褲 1 湛藍色的闊腿褲簡約時尚,腰部採用鬆緊的設計,穿在身上不會有勒住的感覺,整體都鬆垮垮的,搭配白色的露肩上衣,相當的時尚,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