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吊墜編在繩子上,就是吊墜於繩子的介面打的結,跪求大師指

2021-04-10 09:07:54 字數 4776 閱讀 1199

1樓:匿名使用者

留你的q號給我,我會發個ppt給你 追問: 603324971 回答: 已經發到你郵箱裡,請查收 追問:

還有沒有別的,這個我試過了不好看,總是拉不緊 回答: 這個是基本的結繩方法,我這員工基本培訓用的,還有方法,但沒** 追問: 沒事,你說吧 回答:

在打結時將兩邊的繩頭對齊同時拉即可。

怎麼把吊墜接在這樣編好的繩子上

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先把兩根繩子的一端用打火機燒一下,然後用手迅速擰成拉絲狀,再用剪刀減去多餘的部分。

2、把兩根繩子都穿到吊墜的孔眼中去,注意從吊墜的背部穿入,而且在孔眼處留1cm左右的長度。

3、先將兩根繩子打個結。

4、然後拉緊兩根繩子,讓一根繩子從打的結上方從右邊折到左邊。

5、將另一根繩子從剛剛右邊繩子折過來的繩圈中穿過後拉緊兩根繩子。

6、一直重複上述打結方法,直到將預留的1釐公尺的長度用完。

7、用剪刀剪掉多餘的繩子,然後用打火機點燒繩子埠處,並按平繩子埠即可。

3樓:大愛詩爽

1、將準備的紅繩剪斷成兩根,穿過吊飾,打個死結。

2、打乙個結。

3、用鳳尾結的編結法編好兩邊。

4、一般編五次就行。兩邊編好後,再拿一根紅繩。為了區別顏色好讓大家看清,我用了粉紅色。

5、把尾部的線剪斷,然後用打火機燒一下,按在地上,接頭就粘在結上了。紅繩的尾部打死結,同樣燒一下按地上,讓尾部粘在結上。

4樓:**德緣珠寶行

2根線的地方,放吊墜,打個結就ok了!

5樓:晶晶茗

把繩子穿進吊咀的孔裡面 然後打結就可以啦 如果想要更美觀可以編個扁繩編法。

吊墜繩子編法**

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工具材料:需要穿孔的吊墜、吊墜繩子、剪刀、打火機。

1、用打火機將吊墜繩子的一頭用火稍微燎一下,用手迅速將其擰成細絲形狀。

2、將繩子燎過的那頭從吊墜的孔穿過,可根據實際需要來預留繩子的長度。

3、用兩根繩子打個結,拿起其中一根身子繞個圈。

4、用另一根線壓過原來的線,並從後面繞過來。

5、然後把繩子從上一步繞圈的圈裡穿出來,用手拉緊。

6、這樣第乙個結就變好了,第二個結用同樣的方法進行反向編織,一直編織到之前預留的長度。

7、最後將編織完多出的繩子用打火機燒斷,用手指迅速捏一下固定即可。

7樓:戀圈圈兒

準備工作:剪刀,打火機,紅繩,玉墜一塊。

今天以編繩結同心結為例。 這首詞所寫的就是這種同心結,象徵著戀人永結同心。

1、先把紅繩穿過玉墜;

2、用左邊的繩繞過右邊做乙個結;

3、用右邊的繩繞過左線,向下穿過;

5、對齊兩個線頭一起 向上拉起,不要拉得太緊,接下了把繩結調整至合適的位置,把繩結拉緊,就形成乙個單結,這樣就有乙個簡單的紅繩單結項鍊;

6、這個結也可用來做各種璉繩上飾物之間的隔斷結,也可以用這種方式結成連續的繩結,編成一條項鍊。

8樓:斯譽惠銀

不知你想要什麼樣的編法。這個**上有很多項鍊的編法,你可以參考。

http://www.zhongguojie.org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走過最多的路

首先取出掛繩和吊墜,然後再將掛繩穿過吊墜的孔2.接著將掛繩的一端打上乙個可以移動的活結(如下圖)3.然後將掛繩的另外一段滿滿的穿過這個活結,並且向上拉動掛繩,同時將活結的口徑也不斷的縮小

4.最後我們將繩子拉到拉不動的時候,我們再將活結拉緊,這樣吊墜的掛繩就編制好了。

吊墜掛繩伸縮結怎麼編,帶圖的

10樓:逗比耶魯

編織方法如下:

1.把準備好的繩子剪成適宜長度,用手拿起把擺好的圈的線頭部分;

2.將之前從右邊繞回左邊的那個線頭再向右邊繞過去;

3.按照繞法,繞三或四圈後,就可以把那線的剩餘的部分塞到右手邊的乙個小圈裡,然後就拉緊拉住繞好的剩餘線繩以及另一條繩;

4.拉緊後就可以用剪刀把那多餘的線繩剪掉,用打火機把那剪口燒一下,這時右邊的扣就做好了;

5.再做左邊的活扣時,跟以上做右邊活扣的方法一樣,只是方向相反。重複以上步驟後,做好左邊的活扣,完成。

拓展資料:

伸縮結又叫調節扣、活動結、調繩結等等,有很多名字,作用都一樣,就是可以調節繩子的長短,讓佩戴時更加舒適,是中國節的一種很常見的手鏈結,很多不結的手鍊,最後收尾時,都會用到。

11樓:在水伊人

您好金剛結,蛇結,十字結,同心結等手鍊的編法都屬於中國結的技法

在網上就不少**並茂的教授方法

以下資料參考

12樓:速達知道

吊墜掛繩伸縮結編法:

一邊打個結(a頭),一邊不打結(b頭)。在打結之前,把那個不用打結的一頭放在結中,記住,那個結和b頭沒關係,圍繞那b頭打,打好以後,拉動一下b頭,可以動不。如果可以動,就可以了。

a頭的結隨可以留長一點兒,如果是自己弄手鍊會好看一些,打好以後,在b頭頂端打個死頭,讓這個活結不至於很容易掉。

吊墜繩結的打法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要準備的工具:打好穿孔的水晶吊墜、吊墜繩子、一把剪刀、乙隻打火機。

步驟/方法:

1、用打火機點燒吊墜穿孔繩子的一端,並用手迅速將其擰成拉絲狀(如圖),然後用剪刀將繩端多餘部分剪掉。

2、將兩股吊墜繩從吊墜的背面孔穿過(如圖),並預留吊墜孔與繩結的距離為1釐公尺左右(可根據實際需要預留長度)。

3、將圖3中的1號繩放置在兩股前端繩上面,2號繩送從上面繞過1號繩,再由下繞過兩股前端繩並穿過1號繩圈內。

4、完成如圖4的穿法後,拉緊兩股繩(如圖4小圖部分)。

5、將1號繩放置在兩股前端繩的上面,2號繩繞過1號繩上方,再由下繞過兩股前端繩的下方,並穿過1號繩圈內(圖5、圖6)。

6、如圖6所示。

7、完成圖6步驟後,拉緊吊墜的兩股繩,得到圖7的所示吊墜繩的打法。

8、重複1-7步驟3次得到圖8所示的打發,這裡的打結方法也可以根據需要增加重複次數。

9、用剪刀剪掉多餘的繩子,然後用打火機點燒繩子埠處,並按平繩子埠。至此,吊墜繩的打發就完工了。

14樓:tv語言骨幹

1、火烤繩子,趁熱抽絲捏細,能使其穿過孔

。2 、繩端一起穿過掛件孔

3 、視個人愛好留下適當長度的綁紮長度如1cm4 、將繩端開啟,繞到另一邊打乙個結

5、 再繞到另一邊打乙個結

6、 再次反向打結

7、 如此一正一反打結,直到留下的繩頭長度8、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首飾項鍊吊墜裝飾繩結打法!實用結實美觀!

16樓:_風催沃已散

吊墜繩打法吊墜繩的具體穿法:

1.首先準備一根長紅色吊墜繩,對折成兩股,然後在中間點1釐公尺處打結,再把兩股繩相互纏繞至尾端打結,再用剪刀減掉尾端的多餘部分。

2.拿住吊墜繩的一端,穿有孔的玉,把玉穿經繩中,在把玉置於繩中間,拿住繩兩端使玉豎直拉繩,再把繩打結把玉拴住,不要讓玉看起來顯得很緊,那會使人看起來呆板。

3.把繩有結的一端用打火機燒一下,接頭繩熔化時將火熄滅,再吹一幾下接頭,然後讓用手捏一下接頭使接頭看不出來,這樣乙個吊墜就完成了。盡量不要燒太多,那會使繩的接頭很明顯這樣乙個吊墜就完成了。

17樓:月下小華嗶

凹槽也不大,這樣打結可能很容易掉。用一條比較細的繩子在凹槽那裡卷一兩圈打個死結可能就沒那麼容易掉,或者說,在中間那裡用繩子弄乙個×型的**吧,綁得好看點應該也差不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教你,有需要,我可以加你的號碼

吊墜繩子怎麼拉緊鬆開 10

19樓:凡塵如夢總是空

1、兩手抓住吊墜bai

繩子圈的兩邊輕輕du的均衡用力向兩邊拉zhi,繩子會dao變大,

2、戴回好之後把吊墜繩子上的有兩個珠答子向兩邊拉,繩子就會縮小。

擴充套件資料:

工具、材料:打火機、繩子,剪刀

調整吊墜繩子的長度:

1、用打火機把吊墜繩子上做穿孔的兩邊線頭點燃,並用手快速將其搓成細絲,然後用剪刀將繩端毛糙多餘的部分剪掉。

2、將弄好的繩子從吊墜的正面的孔洞穿過,注意吊墜孔與繩子頂保持1cm左右的距離(可以根據自己實際需要來留出合適的長度)。

3、將吊墜正面朝上,讓吊墜繩分開,1號繩和2號繩互相綁好。輕輕拉緊繩子兩邊。

4、將吊墜翻轉過來,背面向上,按照第三不步的方式打結,並且將繩子緩緩拉緊。

5、讓吊墜正面朝上,按照第

三、四步進行反覆打結,直至三次以上。按照實際需要調整鬆緊。

6、至少三次以上步驟以後,即可得到下圖吊墜編法的樣子。

7、吊墜打結好後,將剩餘的繩端用剪刀快速剪掉,要剪整齊,主要不要剪過多或過少(預留1-2mm左右)。

8、然後用打火機灼燒繩子端頭處,並按平繩子端頭。

9、然後就可以了。

20樓:逍遙小帝皇

兩手抓住吊墜繩子圈的兩邊輕輕的均衡用力向兩邊拉,繩子會變大,戴好之後把吊墜繩子上的有兩個珠子向兩邊拉,繩子就會縮小。

用針插進兩個珠子的中間,慢慢挑開,就是插在兩個結的中間,挑開就可以了。

黃金吊墜配什麼繩子,金吊墜配什麼顏色繩子好看

紅色或黃色的繩子。黛明金鑽石 您好,黑色皮繩也行的哦.就像施華洛世奇的那種黑色皮繩 選擇一條黑色的皮鏈就可以 金店有賣 飾品店也有 簡單大方試試看 金吊墜配什麼顏色繩子好看 這個吊墜 配什麼顏色的繩子 好看啊。吊墜大多配紅色的繩子,的貴氣和紅色的高貴和二為一,紅色繩子是配 吊墜的最佳搭配之一,繩子了...

黑曜石吊墜怎麼鑑別好壞黑曜石吊墜真假鑑別方法

這個東西不像塑料就不會是假的。因為黑曜屬於比較便宜的水晶。一般不會有假貨的。上 tjyjj.上面有教程的 如何鑑別黑曜石的真假 要辨別黑曜石的真假,先要了解黑曜石的每乙個種類都有什麼特性。1 烏金黑曜石,就是一般的普通黑曜石,產量最高,價值也相對比較低,強光照射不會透光,石性高 這類黑曜石因為造假利...

吊墜繩怎麼打結,紅繩吊墜最後怎麼打結

兩個繩子頭互相交叉10釐公尺左右,然後這個繩子頭繞著那個繩子打個結,那個繩子頭繞著這個繩子打個結!ok啦!弄好了用打火機把繩子前端燒一下 不然會散開的!就是用乙個繩子在另外乙個繩子上打乙個結,有很多種打法,你自己試試。最後用打火機把線頭烤一下,防止鬆散。紅繩吊墜最後怎麼打結 紅繩吊墜打結的方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