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系男生,怎麼穿衣搭配,可愛系的男生怎麼搭配穿衣服?直男癌那種穿衣方法就不要了!16歲左右

2021-03-04 08:50:02 字數 3062 閱讀 1436

1樓:晚安浮華

運動系還有什麼搭配的說法麼 。只要你張的不醜,白一點,隨便穿啥都好看。我本來比較喜歡帶帽子的

。嗯哼,背個那種放 前面的小包咯,我覺得 好有泛的

2樓:山岳不顯

穿的休閒一點,不要搭配的看起來很亂,背心是必備裝備,可以適當考慮來個護腕什麼的,不過有人會覺得這樣傻

3樓:不說承諾

裡面穿一件背心 即舒服 又方便 還能凸顯身材 外面穿一整套運動服 一定是一套 這樣看起來更和諧 至於鞋子 穿白色板鞋就比較好 或穿一雙籃球鞋 身上也不要戴首飾什麼的

4樓:公尺奇頭的水分子

運動褲+白t恤 哈哈哈,好陽光的

可愛系的男生怎麼搭配穿衣服? 直男癌那種穿衣方法就不要了~! 16歲左右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16歲走運動風就好,清爽陽光。

【夏天外套:棒球衣最佳】

運動風的重點的張揚卻不失簡約,不然就失去了【運動風】的本質。

【t恤】白色/公尺色/藍色/淺藍色/黑色/藏青色/紅色【運動短褲】黑色/白色/藍色/深藍色。

【運動短裙】白色最佳。【polo衫】白色/公尺色/藍色/淺藍色/黑色/藏青色

【鞋子】匡威帆布鞋、耐克或阿迪的運動鞋、萬斯板鞋、白色板鞋。

【帽子】圓臉盡可能就不要帶運動風的帽子了,帽子可以選擇紅色/藍色/白色/黑色。

【雙肩包】例如:耐克雙肩包

1、緊身速乾褲+短褲+polo衫

2、緊身速乾褲+短褲+t恤

3、運動短裙+polo衫/t恤

4、運動短褲+polo衫/t恤

備註:上身和下身顏色相同或者色系相近,褲子和短裙切忌圖案花哨,應該盡可能簡約。

送給運動系男生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6樓:突破混凝土

一雙運動鞋,蘋果手錶剛剛釋出了幾款手錶也行

運動系的男生你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是屬於運動型的哦)我比較會喜歡可愛型 溫柔型 比較安靜的女生,但最討厭的就是裝可愛的!很假....

但有些男生會比較喜歡**的....

所以,因人而異.

8樓:丶thekj丶傑

這個要因人而異把、、、一般都比較喜歡比較淑女,小清新的,小鳥伊人一點的,特別是運動的男生、女生矜持一點比較好。哈

9樓:口口守口口

呵呵,我也很喜歡運動 比較喜歡活潑勤勞的女生我很討厭《**》這兩個詞,因為這樣的女生並不讓自己放心.女生太過火打扮自己,男生看著你都是貪戀你的美色

運動型男生穿衣搭配,怎麼穿衣服優雅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士在著裝上應注意:

顏色:整體著裝從上至下不能超過三種顏色,這樣從線條整體上看會更流暢 、更典雅、否則會顯得雜亂而沒有整體感。

款式:男士穿戴不是必須很時尚或很流行,只要簡潔大方,顏色沉穩,最主要的是上衣和褲子的搭配,一定要合理。如:休閒服裝一定要與休閒類的服飾來搭配,整裝也要講究整體的統一,不要混著來組合。

男士的身高和胖瘦,並不影響自己著裝的品味和風格,身材矮小的男士也可以穿出自己的特點,只要上衣和褲子合身顏色搭配得當,不要穿過肥的衣服和過淺的顏色,就可以掩飾自己的不足,體現自己的風格。

西裝類:

身材粗壯的男子最適合單排扣上裝,但尺寸要合身,可以稍小些,這樣能突出胸部的厚實,但要注意掩飾腹部,注意隨時扣上鈕扣。應選用深色衣料,避免用淺色衣料。使用揹帶代替皮帶可以使褲子保持自然,腰部不顯突出,且不會使褲腰滑落。

尖長領的直條紋襯衫是最合適的,但要經濟系領帶,這樣別人不會注意你的腰圍。

身材矮小的男士可穿間隔不太大的深底細條紋西裝,這樣看起來高些。不應穿對比鮮明的上衣和褲子。上裝的長度稍微短一些可以使腿部顯得長一點,上裝宜選用長翻領和插袋。

穿直條紋尖領襯衫,再繫一條色彩鮮豔的普通領帶,打乙個基本款式的活結。最好穿褲線不明顯的褲子。皮鞋跟應厚一些,以增加高度。

身材高瘦型男士所穿西裝的面料不宜用細條紋,否則會突出身材的缺點,格仔圖案是最佳選擇。上裝和褲子顏色就對比鮮明,這要比穿整套西裝好,雙排扣寬領的款式更為合適。寬領襯衫配一條適中的絲質寬領帶,最好是三角形或垂直小圖案,再加一件翻領背心,使體形更顯厚實。

褲子應有明顯的褶線和折腳,使用寬皮帶和厚底鞋,使人增添敦實感。

名牌服裝能體現出高貴的品味,如果男士不穿名牌服裝,只要把自己日常服裝重新搭配合理,組合流暢,再具備一些流行的審美眼光,相信你也能穿出與眾不同、典雅時尚的風姿來。

男襪的搭配:

男士們常出的錯誤是一年四季穿白棉襪,即使西裝革履出席正規場合。這個習慣要靠大力宣傳國際通用的規範來改變--男襪分成兩大類--深色的西裝襪和淺色的純棉休閒襪。白棉襪只用來配休閒服和便鞋。

標準西裝襪的顏色是黑、褐、灰、藏藍的,以單色和簡單的提花為主。材質多是棉和彈性纖維,冬季增加羊毛來保暖。好的襪子吸汗透氣,同時鬆緊適度。

進口西裝襪的襪筒比國產的偏長,一般到小腿處,以保證襪邊不會從褲管裡露出來。歐洲的名牌男襪業已發展到了追求藝術的高度,設計充滿著流行感和趣味性。譬如99年的提花圖案五化八門,有賽車、有足球、有**的動物--螃蟹、貓狗、魚鳥,有和潮流同步的鮮花草樹。

但北京男士最容易接受的還是單色襪,和歐洲相比我們的著裝剛踏上初級的台階,但會逐步風流漂亮起來的。上班穿正裝,要注意使西褲、皮鞋和襪子三者的顏色相同或接近,使腿和腳成為完整的一體。舉例說一位男士週一穿藏藍西裝和黑皮鞋,那麼襪子應該選深藍或黑色的。

週二穿銀灰套裝和咖啡色皮鞋,那麼襪子可以是深灰或咖啡色系的。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乙個錯誤是一位男士坐著的時候,從西褲的褲腿和西裝皮鞋之間露出來一截雪白的棉襪,這種不和諧是由正裝和休閒襪搭配混亂造成的。白色和淺色的純棉襪是屬於便裝一類的,亦該用來配休閒風格的衣褲和便鞋。

對於中國很多男士,坐下後,褲腳口處露出一截光腿或「秋褲」什麼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11樓:印度華速醫購

如果平時運動比較多的話,建議穿一些稍微寬鬆一點的衣服,不要太緊貼的衣服褲子,這樣活動起來也比較方便。

運動polo衫怎麼搭配,運動系polo衫怎麼搭配才好看

polo衫原本稱做網球衫。最初是由七屆大滿貫得主ren lacoste於其品牌lacoste推出之有領運動衫,打網球時揮動球拍上半身會不斷扭轉,所以polo衫的設計便以不用紮進褲子裡為前提,做出了後長 前短,且側邊有一小截開口的下擺。此種下擺設計使穿著者在坐下時,也能避免一般t shirt因前擺過長...

男生運動休閒風格穿衣如何搭配,男生夏季運動風格的服裝怎麼搭配

穿衣搭配,需要結合個人氣質與特點,然後綜合考慮顏色搭配 服裝風格搭配等因素,這裡簡單給你介紹一下 一,鞋與服裝的色彩搭配原則 1 類似色調合法 a 如紅色系列鞋類適合與咖啡色 橙色 黃色等暖色調系列服裝相襯 b 雅緻含蓄 莊重的裝束宜與黑白 灰 深棕色等中性色調鞋類相配 c 深藍色鞋子宜同藍 綠 紫...

整體搭配什麼顏色上衣短裙日系可愛

繫繩系來的choker 貼頸項鍊 適源 合搭配輕盈的bai服裝,可以搭配du一字領 v領 低圓領和露肩zhi的服裝。choker在裙子上並沒dao有什麼搭配的要領,只需要保證上衣不把脖子遮住或干擾脖子線條即可。還沒聽說過有二次元這種服裝分類,畢竟日本動漫中的各類服裝還是以虛構為主。如果你不是要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