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都有什麼經典的歌曲,伍佰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2021-05-02 05:17:54 字數 4412 閱讀 8692

1樓:偶是魚子醬

就推薦一首《突然的自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什麼樣的視角看了。

如果不是伍迷,想聽他比較大眾化的歌,一般我推薦:挪威的森林,浪人情歌,愛你一萬年,白鴿,突然的自我,淚橋,還有新**裡面的 彩虹,你是我的花朵,等等,很多都是ktv排行經久不衰的。

真正的伍迷其實不需要讓別人推薦歌的啦,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愛情的盡頭,活下去,親愛的你喝醉了,頑石的飛行,上癮了,真世界,繼續墮落,破碎的收音機,鋼鐵男子,被動,與你到永久,再度重相逢,不過是愛上你……一不小心又寫多了,真想把老大所有的歌都寫上,呵呵。

另外閩南語的歌也很好聽,以前我從來不聽自己聽不懂歌詞的歌,現在真是狂喜歡聽:雙面人,衝衝衝,台灣製造,心愛的再會啦,等等等等。

歌好不好聽取決於你能接受的風格。

在伍佰的歌裡,你一定能領悟和收穫到一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超多~~他的歌全是經典。每個都讓人聽了有種懷念和回憶過去的感覺!很美

我的名字 浪人情歌 挪威森林 白鴿 淚橋 晚風 心愛的再會啦 超多~~~

4樓:

挪威森林 白鴿 淚橋 晚風 突然的自我 愛你一萬年 浪人情歌 懶人日記 世界第一等再度重相逢

5樓:

全是只有是他張嘴唱的

伍佰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6樓:貓貓咪咪

愛你一萬年 淚橋

晚風 美麗的新世界

白鴿 再度重相逢

浪人情歌 世界第一等

被動 你是我的花朵

突然的自我

挪威的森林

痛哭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一萬年

白鴿浪人情歌

被動突然的自我

挪威的森林

痛哭的人

8樓:

淚橋美麗新世界

牽掛隨風而去

被動突然的自我

心愛的再會啦

再度重相逢

飛在風中的小雨

鋼鐵男人

翅膀挪威的森林

浪人情歌

煞到你樹枝孤鳥

世界第一等

9樓:夏侯志尚

淚橋白鴿

浪人情歌

痛哭的人

挪威的森林

突然的自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森林 浪人情歌

伍佰經典歌曲有什麼?

11樓:

一、《挪威的森林》

這是伍佰演唱的一首歌曲,由伍佰作詞、作曲、編曲,收錄在伍佰2023年發行的**《愛情的盡頭》中。這首歌曲是伍佰的代表作之一。

二、《堅強的理由》

這是一首曲風傷感,歌詞深情、滄桑的搖滾對唱情歌,由伍佰和莫文蔚演唱。兩人各具獨到特色的嗓音,卻有著共同的沙啞質感,因此這首歌曲中蘊含的難以釋懷的悲傷,被兩人演繹得酣暢淋漓,聽來讓人欲罷不能。

三、《愛你一萬年》

這是伍佰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世界第一等》當中。伍佰把大野剋夫的這首曲子重新編曲,用粗獷豪放的演繹方式,唱出了鍾情男兒聲嘶力竭的愛之讚歌。在現場中多次演唱此曲,幾乎每次都會帶動高潮。

四、《突然的自我》

這是台灣搖滾天王、華語區最知名搖滾歌手伍佰創作的歌曲,徐克、伍佰作詞,伍佰作曲,是2023年徐克監製電影《散打》的主題曲。

五、《浪人情歌》

這是由伍佰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這首歌收錄於伍佰第二張**《浪人情歌》中。

六、《你是我的花朵》

這是伍佰於2023年獨自填詞、譜曲和演唱的歌曲,發行於**《純真年代》。本首曲子一炮而紅,在社會上引起巨大反響,表現了對愛的人欲罷不能的情感。

伍佰(wu bai),本名吳俊霖,2023年1月14日生於台灣台北新店,中國台灣男歌手、詞曲創作人、**製作人、吉他手、演員、攝影家。

2023年成立搖滾樂團「china blue」並擔任主唱及主音吉他手;同年發行首張個人**《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2023年發行的國語**《浪人情歌》被中華**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十大**。 2023年憑藉台語**《樹枝孤鳥》獲第十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獎。

2023年憑藉**《白鴿》獲得了v榜中榜top20及年度最佳歌曲獎。2023年憑藉台語**《雙面人》獲得第17屆金曲獎之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2023年發行國語創作**《無盡閃亮的哀愁》,並舉辦「今夜伍佰6″北中南四場live house巡迴演唱會。

伍佰有什麼好聽的經典歌曲!

12樓:儀好潔遊巨集

伍佰最受歡迎的幾首歌

伍佰愛你一萬年

伍佰白鴿

伍佰浪人情歌

伍佰淚橋

伍佰挪威的森林

伍佰痛苦的人

伍佰晚風

伍佰有什麼好聽的經典閩南語歌?

13樓:風雨無阻的達人

藍調色彩較濃的有:《點菸》(這首live版很有味)、《少年也,安啦!》、《思念親像一條河》(個人喜歡在「九重天演唱會」的live版)、《少女的心》、《徘徊夜都市》(live版)、《返去故鄉》(這首如果領會歌詞意思,你會愛上的)等;

臺客味較濃的有:《樹枝孤鳥》、《萬丈深坑》、《空襲警報》(這首live不錯)、《煞到你》、《漂浪》、《衝衝衝》、《王道》、《飛》;

詩歌類的有:《斷腸詩》、《怨嗟嘆》、《稀微的風中》、《何時再見夢中人》、《莎喲娜啦》(這首有點爵士味);

揉情感人的有:《汝是我的心肝》、《飛在風中的小雨》、《心愛的再會啦》、《往事欲如何》;

電子味較重的有:《雙面人》、《台灣製造》、《厲害》、《海底飛凌機》、《快樂的等待》;

其它:《世界第一等》、《海上的島》(with范曉萱)、《愛情限時批》(with萬芳)、《風颱心情》、《枉費青春》、《好運總來》;

老歌改編翻唱類:《恨世生》、《kiss me星星知我心》、《墓仔埔也敢去》、《素蘭小姐要出嫁》、《秋風夜雨》、《飲者之歌》、《可愛的馬》。

14樓:光子的故事

《往事欲如何》裡面的二胡聲音真是勾人心懸!!

15樓:李錦坤小驢

少年,安啦! 台灣製造 雙面人 風颱心情 世界第一等

伍佰有什麼好聽的經典歌曲!

16樓:匿名使用者

伍佰最受歡迎的幾首歌

伍佰 愛你一萬年

伍佰 白鴿

伍佰 浪人情歌

伍佰 淚橋

伍佰 挪威的森林

伍佰 痛苦的人

伍佰 晚風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qq**上有許多啊!

18樓:再也沒有的理由

伍佰是當來年非常爆紅的一位源歌手,雖bai然他現在已經du退出了演藝圈,但是zhi他的歌在現在的影響力還dao是非常高的,他的嗓音非常的具有特色,是我特別喜歡的歌手,我收集了伍佰的全部歌曲,我打包一下吧!

伍佰的所有經典的歌曲經典的哈!

伍佰唱過哪些經典歌曲

19樓:寶寶

伍佰唱過

bai的經典du歌曲有:《白鴿》、《zhi

浪人情歌》、《挪威

dao的森林》、版

《世界第一等》權、《淚橋》、《突然的自我》、《突然的自我》、《痛哭的人》、《愛你一萬年》、《last dance》、《單程車票》、《戒指》、《心如刀割》、《晚風》、《藍月》、《楓葉》。

伍佰,台灣歌手,本名吳俊霖,台灣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人,台灣知名的歌手及詞曲創作者。亦是已成軍二十年的搖滾樂團「伍佰& china blue」的主唱及結他手。有「搖滾大哥大」、「搖滾天王」、「搖滾詩人」、「搖滾皇帝」、「現場之王」等封號。

伍佰是華語區最知名的搖滾歌手、詞曲創作人、**製作人,是2023年成軍並活躍至今的搖滾樂團china blue的主唱及結他手,2023年出道。伍佰的**《樹枝孤鳥》曾獲第十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獎,個人並以《雙面人》**獲得第十七屆金曲獎之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

除個人**之演唱製作詞曲外,也為其他多位亞洲知名藝人製作及詞曲創作,如劉德華,張學友,王菲,那英,周華健,莫文蔚,翁倩玉,徐若瑄,譚詠麟,謝霆鋒,蔡依林等。

20樓:本人較帥

我們注定在一起、挪威的森林。兩首聽得比較多

21樓:再也沒有的理由

伍佰是當年非常爆紅的一位歌手,雖然他現在已經退出了演藝圈,但是他的歌在現在的版影響力還是非常權高的,他的嗓音非常的具有特色,是我特別喜歡的歌手,我收集了伍佰的全部歌曲,我打包一下吧!

伍佰的所有經典的歌曲

伍佰白鴿的歌詞是什麼,求伍佰《白鴿》歌詞。

白鴿 作詞 伍佰 作曲 伍佰 演唱 伍佰 前方啊沒有方向,身上啊沒有了衣裳 鮮血啊滲出了翅膀,我的眼淚溼透了胸膛 飛翔著強忍著傷,逃離了獵人的槍 我的雙腳沒有了知覺,我的心情下冰冷的雪 親愛的母親摯愛的朋友,我會堅定好好的活 沉默的大地沉默的天空,紅色的血繼續的流 縱然帶著永遠的傷口,至少我還擁有自...

求一首經典歌曲,聲音有點像伍佰唱的

最近在聽經典歌曲,要資源我空間裡,乙個乙個歌單。跟伍佰的聲音很像的歌手都有誰 你還別說,像伍佰這樣的齙牙大叔,外加平舌音翹舌音不分的唱腔,還真難找。容我再想想 標準答案是 約瑟翰龐麥郎。求一首粵語歌 男的唱的 聲音有點像伍佰 節奏感比較強 10 這個提問。我想沒人能幫到的。關掉提問吧。你肯定和我聽得...

伍佰的《突然的自我》裡的歌詞啥意

浪子情節 rmlxechuzs伍佰的 突然的自我 裡的歌詞啥意思?耐心回答下!kgsopeuasa 伍佰的 突然的自我 裡的歌詞啥意思?複製的不要來!浪子情節 dumnhpurpi伍佰的 突然的自我 裡的歌詞啥意思?複製的不要來!jhxphmtisg 伍佰 突然的自我 是在哪個演唱會唱的耐心解答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