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褲穿起來顯腿長嗎條紋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696 閱讀 5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條紋運動褲可以搭配白色的休閒t恤,配一雙運動鞋就很洋氣。

並且整體感覺很休閒,顯腿長。

闊腿運動褲怎樣搭配上衣

2樓:夏天的百皺裙陶

你好! 闊腿褲顯女子身材,闊腿褲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闊腿褲:

1、湛藍色的闊腿褲簡約時尚,腰部採用鬆緊的設計,穿在身上不會有勒住的感覺,整體都鬆垮垮的,搭配白色的露肩上衣,相當的時尚,荷葉邊加娃娃衫的感覺,上居家小女人的品味。

2、粉嫩的顏色盡顯小女人味,雪紡的設計超飄逸,高腰顯得腿更加的長,搭配緊身的白色上揚,整體裝扮看上去如藝人一樣大方得體,修飾身材也是恰到好處。

3、身材高挑的女生很適合高腰闊腿褲,若想更加靚麗,不妨選擇顏色純度和亮度較高的闊腿褲。建議搭配淺色上裝,配戴同色手套提公升時髦指數。

4、身材嬌小的女生也可以穿高腰闊腿褲,只要你是小蠻腰,搭配一雙金色尖頭高跟鞋,更具氣勢。

5、身材比較扁平的女生穿闊腿褲最好看!闊腿褲只是臀圍最寬處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貼身,所以扁身材穿著更佔便宜。不出錯的低腰褲高腰褲尤其對臀部挑剔,如果臀部贅肉較多,而且過於圓潤,那就選擇低腰闊腿褲吧!

即使有小肚腩,由於褲子掛胯,也不會顯得腰粗。

6、喇叭闊腿褲搭t恤必須系腰帶,穿高跟鞋配長外套。挑選對比修身的t恤和時髦腰帶和寬鬆的喇叭闊腿褲調配,時髦、大氣,假如再調配一件外套的話,就把腰帶拿走,這樣闊腿褲會愈加的灑脫、英俊。

7、喇叭闊腿褲搭背心和腰帶,穿長袖外套和魚嘴鞋

。背心,高跟鞋和喇叭闊腿褲的調配很**,很灑脫,假如再調配上色彩附近的長外套的話,更多了乙份知性美,氣質跟家的誘人。

8、喇叭闊腿褲搭配背心和羅馬鞋英俊十足,誇張而特性的喇叭闊腿褲調配上休閒舒服的羅馬鞋,好不灑脫,上衣的話能夠調配一件**的小背心哦!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運動褲怎麼搭配,運動褲配什麼上衣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灰色運動褲搭配建議一:與藍色衛衣搭配

灰色+藍色是超級吸人眼球的一套運動裝哦,時尚動感。在一群人中,如果你想成為焦點,就要加入些不同的色彩,藍色的衛衣搭配錢灰色的緊身運動褲,再加上黑色的雪地靴,亮眼又時尚。

灰色運動褲搭配建議二:牛仔馬甲搭配

運動褲代表者活力與動力,而牛仔馬甲則更彰顯了激情,因此二者的搭配可以說是天衣無縫,所以小編建議各位型男,如果穿著灰色運動褲上衣建議搭配籃子復古牛仔馬甲,裡面配上白色或者黑色v領塑形t桖!至於鞋子我們可以選擇誇張顏色的帆布鞋,效果也不錯啊

4樓:回眸一笑y緣

運動褲可以搭配休閒的t恤衫。這款搭配適合身材高挑的人士。如果是身材玲瓏的美眉,建議搭配修身款的t恤衫更好看。

所以最好是結合體型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緊身吸汗的短袖或者無袖!

條紋褲子搭配**,條紋褲子搭配什麼上衣

6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套裝,淺藍色的配色,隱隱約約的白色條紋裝飾在上面,讓清新的風格多了幾分休閒的感覺。另外,上衣與褲子之間的配合非常完美,層次感十足,同時帶著個性風采,化身時尚達人。

7樓:景秀花戴念

條紋的褲子可以搭配白色的上衣,整體感覺很乾淨,不會出現眼花繚亂感。

也可以搭配淺藍色的上衣,或是公尺白色都很漂亮。

條紋運動褲褲搭配什麼衣服,條紋運動褲顯腿長嗎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要看復你選擇什麼款型的褲子 制,因為豎條紋褲子的哈倫褲就穿上比較顯瘦,但是直筒褲會顯的比較老氣,豎條紋褲子的鉛筆褲會顯得謹慎,一般腿粗的人hold不住,豎條紋褲子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平底鞋,運動鞋和短靴都ok。搭配一件衛衣或者羽絨服都可以 條紋運動褲顯腿長嗎 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1 緊身的運動褲休閒之...

春季運動褲冬季可以穿嗎, 圖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冬季黑色運動褲搭配

可以穿,但是會很冷,可以在裡面套上秋褲和毛褲。本身,褲子既然有春夏秋冬之分,肯定是有道理的,褲子的面料 厚薄肯定各不相同。所以,最好是穿應季的衣服最好。應該可以穿,不怕冷就穿 只要裡面能穿保暖褲一類能禦寒褲子!外面就能穿!圖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冬季黑色運動褲搭配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冬季黑色運動褲搭配...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女生,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運動

可以選擇衛衣哦,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運動褲怎麼搭配,運動褲配什麼上衣 灰色運動褲搭配建議一 與藍色衛衣搭配 灰色 藍色是超級吸人眼球的一套運動裝哦,時尚動感。在一群人中,如果你想成為焦點,就要加入些不同的色彩,藍色的衛衣搭配錢灰色的緊身運動褲,再加上黑色的雪地靴,亮眼又時尚。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