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女生,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運動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432 閱讀 2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衛衣哦,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

運動褲怎麼搭配,運動褲配什麼上衣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灰色運動褲搭配建議一:與藍色衛衣搭配

灰色+藍色是超級吸人眼球的一套運動裝哦,時尚動感。在一群人中,如果你想成為焦點,就要加入些不同的色彩,藍色的衛衣搭配錢灰色的緊身運動褲,再加上黑色的雪地靴,亮眼又時尚。

灰色運動褲搭配建議二:牛仔馬甲搭配

運動褲代表者活力與動力,而牛仔馬甲則更彰顯了激情,因此二者的搭配可以說是天衣無縫,所以小編建議各位型男,如果穿著灰色運動褲上衣建議搭配籃子復古牛仔馬甲,裡面配上白色或者黑色v領塑形t桖!至於鞋子我們可以選擇誇張顏色的帆布鞋,效果也不錯啊

3樓:回眸一笑y緣

運動褲可以搭配休閒的t恤衫。這款搭配適合身材高挑的人士。如果是身材玲瓏的美眉,建議搭配修身款的t恤衫更好看。

所以最好是結合體型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緊身吸汗的短袖或者無袖!

女士運動褲可以搭配什麼上衣

5樓:奮發有為的帥哥

1、緊身速乾褲+短褲+polo衫

2、緊身速乾褲+短褲+t恤

3、運動短裙+polo衫/t恤

4、運動短褲+polo衫/t恤

備註:上身和下身顏色相同或者色系相近,褲子和短裙切忌圖案花哨,應該盡可能簡約。

6樓:

冬天可以搭運動上衣,也可以搭鬆散感覺的毛衣

女款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7樓:芥末留學

秋天女生運動褲怎樣搭配上衣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8樓:百度使用者

運動夾克或者寬鬆點兒的衛衣。看個人喜歡了

女士灰色運動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9樓:一杭

1,要有色差;

2,純色為主體格調;

3,紅色、亮粉色、公尺黃色溫馨;藍色顯得冷豔;

10樓:id號輕微

灰色百搭,夏天就彩色好看點。玫紅色,藍色,黃色都ok

11樓:雜草7啊

灰色是比較白搭的顏色!乾淨大方是灰色的特點,上衣可以陪顏色亮麗一些的彩色。

12樓:韋光陰似箭

白色,因為黑白搭配很好看,

春季運動褲冬季可以穿嗎, 圖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冬季黑色運動褲搭配

可以穿,但是會很冷,可以在裡面套上秋褲和毛褲。本身,褲子既然有春夏秋冬之分,肯定是有道理的,褲子的面料 厚薄肯定各不相同。所以,最好是穿應季的衣服最好。應該可以穿,不怕冷就穿 只要裡面能穿保暖褲一類能禦寒褲子!外面就能穿!圖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冬季黑色運動褲搭配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冬季黑色運動褲搭配...

女士灰色運動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女生灰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1,要有色差 2,純色為主體格調 3,紅色 亮粉色 公尺黃色溫馨 藍色顯得冷豔 灰色百搭,夏天就彩色好看點。玫紅色,藍色,黃色都ok 灰色是比較白搭的顏色!乾淨大方是灰色的特點,上衣可以陪顏色亮麗一些的彩色。白色,因為黑白搭配很好看,女生灰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女生灰色褲子搭配駝色 搭配藍色等顏色...

條紋運動褲褲搭配什麼衣服,條紋運動褲顯腿長嗎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要看復你選擇什麼款型的褲子 制,因為豎條紋褲子的哈倫褲就穿上比較顯瘦,但是直筒褲會顯的比較老氣,豎條紋褲子的鉛筆褲會顯得謹慎,一般腿粗的人hold不住,豎條紋褲子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平底鞋,運動鞋和短靴都ok。搭配一件衛衣或者羽絨服都可以 條紋運動褲顯腿長嗎 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1 緊身的運動褲休閒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