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式,4g ,相機拍照快,符合這條件的手機有哪些

2021-05-02 05:18:59 字數 1057 閱讀 4154

1樓:異樣不一樣

你像你坐等條件的相機應該不多,你應該最好的是華為啤酒

2樓:數碼小o泡

你好,個人推薦oppor9

oppo r9採用超薄的一體式金屬機身,機身三圍是151.8x74.3x6.

6mm,重量則是145g,整機金屬佔比達到98.02%,正面搭載一塊5.5英吋1080p顯示屏,畫素密度為401ppi,r9在顯示屏上覆蓋有2.

5d弧度屏,保證整機握持感。r9還採用了超窄邊框,白邊+黑邊僅1.66mm,領先業內水平。

此次r9的home鍵搭載了指紋識別技術,而指紋識別鍵的材質也下了一番功夫,材質為鋯石,鋯石指紋按鍵莫氏硬度達到8.5,與藍寶石9莫氏硬度相差無幾。

硬體方面,oppo r9搭載主頻2ghz聯發科heliop10mt6755八核64位處理器,4gbram +64gbrom儲存空間組合,支援最大128gbmicrosd卡的擴充套件。攝像頭方面,r9配備定製的1600萬畫素1/3英吋前置攝像頭,畫素單位面積為1微公尺,r9的前置攝像頭搭載了5p鏡頭,擁有78.1°廣角,最大光圈為f2.

0;後置攝像頭方面,oppor9配備了1300萬畫素1/3.06英吋cmos感光元件,光圈為f2.2,單個畫素點面積為1.

12μm。同時oppo r9依舊主打**功能,oppo 美顏4.0進過長時間的除錯,保證了「人臉**為優先,膚色還原更為自然」的成像基準。

系統方面,oppo r9搭載基於android 5.1的color os 3.0 ui。

新版的color os 3.0得到了全面的提公升,oppo對應用與介面ui進行了重新的設計,風格簡約統一;關於圖示設計,趨於扁平化的設計,讓圖示更加精緻;系統流暢度相較於2.0提公升了25%;純淨後台設計,監控使用者後台繁冗的應用,智慧型清除。

其他方面,oppo r9配合2850mah容量電池,r9當然也配備了vooc閃充,vooc閃充目前已經有1800萬的使用者,相比其他快速充電方案更安全,溫度公升高很低。vooc閃充能夠避免電池過度充電,採用5v低電壓充電保證電池壽命。網路制式方面,r9支援4g全網通,雙卡雙待設計。

錘子手機如何在鎖屏狀態下照相

初中三段式作文讓我的生活美好,三段式作文600字初中

曾經,我以為我是乙個被上帝拋棄的孩童。每天需要躲在陰暗裡才可以生活。連別人的目光也要躲避。我就如此生活。我以為,就可以一直如此,我從未幸福。知道我遇見了他 那是乙個冷清的早上.寫你見到乙個殘疾人,同情他,殘疾人告訴你他的幸福,開導你。聽了他的話,我明白了。原來,我一直在幸福當中。我生病時,媽媽的擔心...

三段式電流保護的原理

三段式電流保護指的是電流速斷保護 第一段 限時電流速斷保護 第二段 定時限過電流保護 第三段 相互配合構成的一套保護。一段又叫電流速斷保護,沒有時限,按躲開本段末端最大短路電流整定。二段又叫限時電流速斷,按躲開下級各相鄰元件電流速斷保護的最大動作範圍整定,可以作為本段線路一段的後備保護,比一段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