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灰色運動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女生灰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556 閱讀 2980

1樓:一杭

1,要有色差;

2,純色為主體格調;

3,紅色、亮粉色、公尺黃色溫馨;藍色顯得冷豔;

2樓:id號輕微

灰色百搭,夏天就彩色好看點。玫紅色,藍色,黃色都ok

3樓:雜草7啊

灰色是比較白搭的顏色!乾淨大方是灰色的特點,上衣可以陪顏色亮麗一些的彩色。

4樓:韋光陰似箭

白色,因為黑白搭配很好看,

女生灰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5樓:飽讀詩書丶

女生灰色褲子搭配駝色、搭配藍色等顏色上衣都可以,如下:

1、搭配駝色

駝色本身給人一種很溫柔舒適的感覺,搭配灰色,簡約靜謐又高階,比如灰色毛衣搭配駝色闊腿長褲,時髦霸氣。

2、搭配藍色

上面灰色搭配了那麼多的基礎色,終於來了乙個稍微亮一點的顏色,就是藍色,灰色上衣搭配藍色,最常見的就是搭配藍色牛仔褲,配上一雙裸靴,個性十足。

3、深灰色背心+運動外套+灰色褲子

運動風繫帶短褲。以灰色調為主的運動裝,看上去輕鬆休閒又可愛。深灰色字母logo背心,寬鬆的版型,俏皮的圖案,搭配一件半透的連帽外套,沒有運動風必備的常規元素,卻擁有不輸於運動風潮的活力與生機。

下身經典的淺灰色運動風繫帶短褲,再綁乙個清爽的韓式丸子頭,雖然沒有特別亮眼的豔色,卻也讓人覺得陽光又活潑。

4、淺藍色蕾絲外套+灰色褲子

少時成員崔秀英是組合中的身高擔當同時也是時尚icon擔當,每次出現在機場,她的潮搭必然成為時尚焦點,淺藍色的 外套 清爽又隨性,蕾絲鏤空的質地,為這件衣服平添了幾分女人味。

長款的版型飄逸帥氣,內搭一件短版的 灰色 開衫毛衣,讓上身富有層次感,裡面隨意搭一件極簡的白色 t恤 ,低調鈦 灰色 牛仔褲的加入讓絲毫不奪走上身的風采,秀英不愧是時尚達人哦。

5、白色針織開衫+灰色褲子

在炎熱的夏季,一抹清新又亮眼的淡粉色,會讓人覺得心曠神怡,無法抗拒。

雪紡衫的材質,也可以給帶來了無限的甜美感覺,搭配一件白色開衫,瞬間就能讓整個人明亮起來,下身搭配的淺灰色緊身小腳褲襯托出纖細的腿部線條。

6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你可以白色的長款上衣配灰色七分打**,一雙白色中帶點粉色的帆布鞋,蠻可愛的哦。也可選擇藍白條紋的,感覺上有點海軍風,提個黑色包包,應該還不錯吧!再可選擇是亮色的小上裝,可以和你的灰色褲形成乙個鮮明的對比,給人的感覺會是眼前亮亮的。

女士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1、緊身速乾褲+短褲+polo衫

2、緊身速乾褲+短褲+t恤

3、運動短裙+polo衫/t恤

4、運動短褲+polo衫/t恤

備註:上身和下身顏色相同或者色系相近,褲子和短裙切忌圖案花哨,應該盡可能簡約。

灰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女士灰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灰色運動褲搭配應該注意兩點 第一,灰色本身就比較低調暗淡,所以千萬不要配灰色上衣,這樣看著整個人都沒有光彩,灰頭土腦的感覺 第二,灰色運動褲不要搭配純灰色的運動鞋,當然皮鞋就更不靠譜了,運動褲通常情況下只能搭配運動鞋或者休閒鞋,登山鞋可以視情況而定,總之不能從頭到腳都一樣的顏色,對於灰色來說更加切記...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女生,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運動

可以選擇衛衣哦,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運動褲怎麼搭配,運動褲配什麼上衣 灰色運動褲搭配建議一 與藍色衛衣搭配 灰色 藍色是超級吸人眼球的一套運動裝哦,時尚動感。在一群人中,如果你想成為焦點,就要加入些不同的色彩,藍色的衛衣搭配錢灰色的緊身運動褲,再加上黑色的雪地靴,亮眼又時尚。灰...

春季運動褲冬季可以穿嗎, 圖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冬季黑色運動褲搭配

可以穿,但是會很冷,可以在裡面套上秋褲和毛褲。本身,褲子既然有春夏秋冬之分,肯定是有道理的,褲子的面料 厚薄肯定各不相同。所以,最好是穿應季的衣服最好。應該可以穿,不怕冷就穿 只要裡面能穿保暖褲一類能禦寒褲子!外面就能穿!圖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冬季黑色運動褲搭配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冬季黑色運動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