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部分圖示顯示不出來怎麼辦,電腦桌面顯示不全 好多圖示看不到怎麼辦?

2021-05-02 04:39:10 字數 504 閱讀 1463

1樓:古藤

電腦桌面顯示不全,圖示看不到的原因是螢幕的影象模式設定不當。解決辦法:

可以直接通過螢幕外框下方或側面的」選單「,選擇適當的螢幕顯示模式(16:9、4:3、智慧型等)即可。

直接按螢幕外框上的」auto「按鍵,顯示器將自動調整螢幕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快捷鍵windows+e 開啟資源管理器就可以了 左邊點桌面 就看到了 (當然,最好不要讓這個視窗最大化)。

windows鍵就是ctrl和alt中間的小浮窗的那個。

要是另外能在網上找個視窗區域設定 或 桌面區域設定的 軟體是最好不過的,只是我沒聽過,你可以直接搜一下。

3樓:愛上小玉玉

1、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名稱

2、右擊桌面----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工具開啟,那裡面有個可以除錯螢幕大小的

這電腦怎麼回事啊?圖示顯示不出來

這種情況大多數是硬碟問題導致的。筆記本的話建議售後檢測下是否接觸不良導致的。重新安裝下看看是否解決,如果不行就得考慮硬碟本身問題了。360修復一下就好了,找到圖示顯示異常,點修復就ok了 全新安裝系統?還是用g版系統呢?若以上兩種都試了,建議換個硬碟試試吧。vivox5為什麼有些狀態攔圖示顯示不出來...

三星5830i資料連線圖示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內容 1 核實周圍網路是否穩定 2 開啟頂簾通知的資料開關,關閉wlan 3 設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選單 重置為預設設定 4 更換其他sim卡 5 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

為什麼我的電腦右下角的一些圖示顯示不出來

在工作列的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屬性。檢視工作列最後一項,隱藏不活動的圖示 是否有鉤,有鉤的請取消,然後點確定,以後你每次執行的程式在工作列的圖示都會顯示了。嘗試恢復 預設設定 然後再進行設定。不要全部設定成 總是顯示 那樣 自動隱藏功能都沒有用了。將常用的程式選擇 總是顯示 不常用的 總是隱藏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