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前幾天天天和我說早哦這幾天和我說字早為什麼是不是不又不愛我了

2021-06-28 07:27:22 字數 4223 閱讀 1035

1樓:探索快樂

你想多了。既然兩個人相愛,就要充分的相信他,不能因為幾句話或幾個字就懷疑他的忠心。

這樣活著是非常累的。戀人之間要彼此信任,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多深入交流,加強溝通和了解,這樣你們的愛會與日俱增的。

祝你們幸福快樂!

2樓:玲葛

真正相愛的人不差一字之差,多乙個字,少乙個字,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只要心裡有你就行了唄

3樓:可愛的敬佛人

男朋友天天的這樣打招呼其實沒有多大的意思,最重要他就是是否用實際行動,佢真心真意對你好

4樓:新晟隆

你們的感情應該多交流,

最好是多在一起交流,

這樣的話感情就會深厚。

5樓:漫漫有情添

可能他現在比較忙吧,也可能是忘記了這個,其實你不用太在意的。但是如果長期是這樣的話有沒有考慮一下是什麼原因兩個人一定要保持緊密的聯絡。

6樓:向槐

沒必要糾結乙個詞,我也經常這樣,有時候說早上好,有時候早呀,也會直接發早。這並不能代表什麼,我覺得你不要太糾結這方面,男生都不太在意這些的。愛不愛你看他平時跟你的日常生活就能體驗出來的。

7樓:東北情感老師

就少乙個字不能代表說不愛你,也許他懶得打呢,愛不愛不能用乙個字就可以衡量的,有很多方面是可以能夠感受到他到底愛不愛你的。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天天和我說早哦 這幾天又和我說早了是不是又不愛我了?

8樓:宋十八爺

情侶之間存在這bai樣的問題很du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zhi眼呢,正因為你們dao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內,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

容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乙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採納!

9樓:跟板樣

其實如果你男朋友前段時間天天和你說早,現在這幾天就不和你說了,其實沒有必要在意這麼多細節的。他不和你說,你可以主動一兩次和他說啊,其實不要讓乙個人一直在主動,這樣不論誰都會累的。

10樓:卡姿蘭晉級賽

都是問候,沒啥區別。

愛不愛的,不在於這點小事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不好說呢,如果實在想知道那就直接自己去問他就可以了吧

男朋友我們和好了他對我熱情一點了 天天和我說早哦還問我為什麼不理他 最近又冷淡了就和我說乙個字早?

12樓:水瓶我和金牛你

你說的這個意思應該是你們倆之前因為某件事情而分手了,然後現在然後有,又和好了吧,這種情況,我覺得像這種的話就是,男人嘛,不都是這個樣子,每次都是在分手之後,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倆是是誰,誰跟誰道了歉,然後最後最後又和好了,但是,我想知道的是你們之前因為爭吵的,導致你們分手的那件事情是否要解決掉?如果要是解決了的話,然後你們和好這事,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但如果要是說你們那件事情沒有解決掉,而你們和好的話,我覺得你們之後還會有可能會因為同樣的事情,而再次分手,然後至於嗯,剛開始前幾天對你說早上好,然後後來幾天給你說早,我覺得主要分兩種情況,第1種是他早上真的就很忙,剛開始的話,就是就是可能不是特別忙,跟你說早上好,然後現在走的話也就是覺得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就是這個很好呀,就很喜歡你呀,然後覺得回個早字,然後就能表達他想要表達那種意思了,你也不會介意什麼的,然後,至於第2種的話,就是說,剛開始比較,又重新把你給追回來了,然後也是很不容易了,剛開始是肯定要殷勤一些吧,然後後來的話,那就回歸你們之前的那種戀愛狀態了吧。

13樓:a_大婷姐

你應該也主動一點。好好聯絡你們的感情。不然您的時間很快就又會有矛盾的。找乙個愛你的人,不容易,一定要懂得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那你就不要變得那麼冷淡嘛!你就變得和他聊天的時候活躍一些就可以了

男朋友我們剛和好他還熱情天天和我說早哦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這幾天又天天說早乙個字為什麼怎麼辦?

15樓:建憶楓

這表明他和你沒話說了,沒什麼共同語言或是共同的愛好,沒什麼事和你分享

16樓:無心竹

你倆的感情不穩定,他對你不是很滿意,但又沒有更合適的,就會出現沒你不行,但見了又煩的狀況。這是典型的湊合著的想法,一旦遇到更合適的或是更喜歡的,那麼你倆的感情就會出現問題,對待感情就要一心一意,不能勉強自己,也不能強求別人。所以你倆的這段感情不會長久,你還是早做打算。

17樓:錢飛君

女人和男人差異就是,當同樣事情發生時,男人不會想法很多,還是覺得在問早,可女人就覺得沒以前好了,是不是最近感情出現問題了,還是變的冷淡了,等等,總之開始胡思亂想,其實什麼也沒事。

18樓:愛笑的刁小賤

他不和你說你和他說就好了,乙個人主動久了你會覺得是應該的,你喜歡他的話就對他主動點

我男朋友前幾天和我說早哦還問我為什麼不理他哦 這幾天又冷漠了說早也不找我聊天了?

19樓:

男女朋友之間,也並不是一時都離不得,但也不要冷漠對待,長期保持互相體貼體諒才對,請你了解一下你男朋友近期是否在忙,是否另有心思,在作判斷,好嗎!

20樓:真橙小櫻桃

那應該是你男友天天跟你說早,還找你聊天,但是你都不理他,他肯定也不高興了啊,誰願意天天熱臉貼冷屁股啊,所以凡事有個度,見好就收,不能一直這樣,他心裡不然也肯定是不舒服的,你們好好談一談,不要有猜忌。

21樓:喵小姐情感

可能他最近忙了把精力放在別的事上了對你沒興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是很喜歡你,有可能你也就是備胎。我建議你確定對方如果沒有特殊原因還是這樣對你,你應該考慮分手了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天天和我說早哦 最近天天說乙個字早為什麼?

23樓:易春寒

你好!這位朋友

很高興由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你的男朋友和你說乙個字是因為他喜歡簡單一些不想說一些太囉嗦的話。

24樓:小月亮大點子

可能是你太過敏感了,你男朋友可能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意思!就是打字出現了一些細小的變化而已!

25樓:玩人大帝劉嘉拎

開始新鮮,後來要麼沒耐心,要麼平常化對待了

26樓:原創**夢工廠

這不還是一樣嗎,

代表的意思沒區別。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他先和你結婚的事,他跟著到他的事業沒有成功,會知識的年齡沒有達到,感覺到有點早,要多給他們時間吧

28樓:愛貓咪

沒有耐心了就是應付了事了

男朋友我們和好了他熱情了天天和我說早哦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這幾天又嚴肅冷淡了就和我說乙個字早?

29樓:鋪路磚頭

再好的兩個人,也bai不可能du天天熱情不斷,尤zhi其是談情說愛的兩男女

dao,時間久了就會變成親情內溫情。所以剛容和好的時候,應該有足夠的熱情,然後逐漸轉為溫情。

看來。你的男朋友轉得太快了,讓你很不適應。

不過,你們雙方都要認真對待感情,切不可視感情如兒戲,因為只有彼此珍惜,這份感情才會歷久彌堅,固若磐石。

因此,你們還有必要好好談一談,要學會互敬互讓相互包容,而且要懂得彼此激勵,不斷完善自我。這樣,你們才能有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30樓:艾特過

你們這樣單調的聊天有點乏味呀,你們就不能有其他話題拓展嗎?如果沒有的話這樣的聯絡可有可無,毫無營養。

31樓:沙石大全王

那是對你故能玄虛,不要理會,作為乙個女孩子,一定要有立場,不然就會被貶值。

32樓:恩施大王

時間長了都會這樣的。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天天和我說早哦兩個字最近就說字早而且聊天比以前冷淡為什麼啊

男人都是喜新厭舊,慢慢就會不愛聊天了,因為感情始終要歸於平淡,不能一直擁有浪漫。你的感受是準確的,每個人和其他人的關係是會隨著時間推移有所改變的,每個回答,每個承諾,最準確的就是當時當下的內心活動和感受以及對你的態度,不可能做到永遠一樣的。我男朋友前幾天天天和我說兩個字早哦 這幾天就說乙個字早而且冷...

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現在早也不說了為什麼以前還說早為什麼這樣絕情

說明男朋友已經不再愛你了,他連一句問候都懶得和你說,所以對於這樣的男孩,你也不必傷心,也不要掛懷,因為他根本不值得你為他難過,努力的生活,笑對每一天,這是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把他徹底從你的記憶中抹去。看到了的敘述,你的男朋友,開始還說早,現在什麼也不說了 不知道你們相處有多長,是不是已經在一起了,還...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安最近就說早安然後白天我發訊息他不回我第二天繼續說早安為什麼怎麼辦

可能你男朋友白天很忙,不方便給你回訊息,你也要體涼他一下,不要要求太高,這樣你們都會感到很累,你要是實在不放心可以打 問問,好好溝通一下,千萬別胡亂猜 疑。天天發早安,這個太程式化了,一般人之間也可以這樣發。所以雖然說跟 回你問好了答,但是感覺很冷淡態度。這種情況你要和他溝通,因為如果他工作比較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