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現在早也不說了為什麼以前還說早為什麼這樣絕情

2021-03-30 15:29:14 字數 2771 閱讀 4126

1樓:紅花綠葉

說明男朋友已經不再愛你了,他連一句問候都懶得和你說,所以對於這樣的男孩,你也不必傷心,也不要掛懷,因為他根本不值得你為他難過,努力的生活,笑對每一天,這是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把他徹底從你的記憶中抹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的敘述,

你的男朋友,

開始還說早,

現在什麼也不說了

不知道你們相處有多長,

是不是已經在一起了,

還是好久不見面,

不在一起了。

如果是相處時間太長,

互相之間已經太過了解,

對對方已經很熟悉了,

所以不再有這些客套,

這也是正常的,

如果是很久不在一起,

不見面,

那是你們太長時間不在一起了,

感情淡漠了,

還是他的心裡有了變化。

你可以和他見面,

好好談談

看看是什麼情況,

不要自己胡亂想,

對自己不好。

祝你好運!

3樓:未問前路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了嗎?如果有矛盾的話要想法努力去解決,不要讓問題複雜化,你可以嘗試與他溝通下,看看能不能解決,如果你們之間沒矛盾那你也不要太介意,男生有的不是很主動,嘴巴也不甜,不會哄人,你男友估計就是這種型別,你要學著體諒點

4樓:麵條不放醬

感情淡了,也就沒有以前的熱情了,覺得這些事沒有必要做了!

5樓:百

時間久了 缺少新鮮感,當彼此繁重的工作壓力壓住彼此的話,感情需要適當的活力注入。

6樓:平安幸福

是不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或者誤會,才會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淡了,他才不願意和你說話,有時候也得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還是有隔閡,沒有的話,可能是他有新歡了,不喜歡你了。他已經把你沒放在心上了,還是早點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繼續和你在一起了,想分手唄,從他現在的表現來看,他一點都不在乎你,可能是想要等你主動提出分手吧。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現在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他說早我不理他他也不說話為什麼?

9樓:反對高利貸

是不是稀罕稀罕夠了?新鮮勁過去了,什麼東西都是得不到的都會去珍惜,到手了,卻不會珍惜?結婚了?要是沒結婚的話,你還有選擇的機會的。

我男朋友現在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說一次我沒回他早他不理我了為什麼?

10樓:情感聊啊聊

說明他已不把你放在心上了,心裡已經沒你了。這是關係冷淡的表現。如果想要繼續發展關係,兩個人要好好談談。

11樓:校園迷糊

沒什麼特別的。其實就是他可能不擅長聊天,以前跟你說太多,現在沒多少話講,所以就只跟你說早,他應該覺得你也不找他聊天,連個早也不回,很冷淡,就生氣了唄。

我男朋友現在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現在好幾天說一次早我還有必要回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啦,說明你男朋友對你並不怎麼上心。首先不說他天天只和你說早現在好幾天才跟你說一次那就是沒把你放在心上,你也別搭理他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理他看他接下來有啥表現,如果真有事真忙可以原諒,當然主要看你自已的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了 感情已經走到末期了 都到了這個地步 不覺得累嗎 他一句你一句的 有一搭沒一搭的 別回了 還不如雙方徹底冷靜一段時間 再看彼此的選擇

15樓:花隨流水去

是你自己選擇的呀,如今怎麼又問別人了?告訴你,不懂得孝順,不懂得尊重,不懂得恭敬,這樣的人遠離之。阿彌陀佛

16樓:可愛的

沒有必要了,你試試不回他,看他怎麼表現。

17樓:阿膠棗點

你也可以和他說早啊 ,他什麼態度你以後就什麼態度,他要是不回,你以後也別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就回,不說就不回吧!

我男朋友現在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說一次,我沒有理他他好多天不聯絡我了?

19樓:南半球的紙飛機

以前互動平凡了,之前是戀愛的爆發期,持續的理解與關注。

現在覺得把以前的情話說完了,所以就冷漠了唄。

再者,你也可以直接問問也行。你無非擔心他有其它人,這就看你對他多了解了。

20樓:心動的稚子

可能到一種快厭倦的情況了吧,你跟他好好談談,你們這樣雙方冷戰是不可能和好的,得有乙個人去打破這種冷戰的局面,不然你就先邁出第一步好了。

21樓:雪雪妹兒

估計沒什麼話題可聊了吧,新鮮勁也過去了,最容易變心的時候,看著辦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網戀異地戀?

看來你們兩個感情只是一般般,僅僅是口頭上的 男女朋友,沒有互相吸引,沒有互相愛戀。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能發現點什麼的 你們目前的關係應該不是很好 平時你們也不大聯絡嗎 基本能確定他對你有變化了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對我很冷漠,他說以前的感覺就是坐在沙發上很舒服,現在就像在冰涼的地上為什麼

很顯然是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試著相互改變一下,不然你不會有結果的 其實就是你的男友喜新厭舊,只是換了一種說法。這種男朋友還是盡量早離開的好。也許會有一些難過,有一些痛苦。但是比起將來的長期痛苦 不開心,開不如現在壯士斷腕。沒有以前的熱情和新鮮感了吧!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很冷漠,我不回他訊息他一天也...

我男朋友對我冷漠天天只說早吃飯了嗎?我問他為什麼不說別的就是不愛我了別說話了,他繼續說早今天

如果工作太忙,就不要想那麼多。對你關心體貼還像以前一樣,就沒事。有的男生就是不愛說話,但是他心裡想著你,會為你做好多事情,就不要考慮他說話多少了。他不愛找話題,你可以找話題,兩個人有興趣的都感興趣的,可以聊一聊。他就是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如果你覺得他只有這麼乙個缺點,那就沒有必要生氣的。這樣不...

我男朋友為什麼對我很冷漠,一天就和我說一句話早,以前很熱情為什麼

一個人會對另一個人冷淡,只有一種情況 他面對你感覺很累。題主感覺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冷淡,就說明,在日常的相處中,你發現同樣的事情。他現在的表現遠沒有以前積極,也沒有以前那麼熱烈。其實,這個問題多多少少,都是需要根據實際情況看說的。但是綜合來說,無非有以下二種原因。一,他現在的工作或者學習很忙,很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