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天天和我說早哦兩個字最近就說字早而且聊天比以前冷淡為什麼啊

2021-04-12 16:08:51 字數 2699 閱讀 1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喜新厭舊,慢慢就會不愛聊天了,因為感情始終要歸於平淡,不能一直擁有浪漫。

2樓:後青春時代

你的感受是準確的,每個人和其他人的關係是會隨著時間推移有所改變的,每個回答,每個承諾,最準確的就是當時當下的內心活動和感受以及對你的態度,不可能做到永遠一樣的。

我男朋友前幾天天天和我說兩個字早哦 這幾天就說乙個字早而且冷淡了為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的這種情況,是不是工作忙,壓力大,心裡感覺累了,你應該多關心一下他,問一下是不是心情不好啊,這幾天為什麼不想和我聊天了呢?看看他怎麼回答你,如果還是這種態度,那就是不喜歡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冷淡吧,,只是變換著打招呼而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什麼吧!只是少了乙個字而已,或許這兩天他工作比較忙或者有什麼煩心的事情呢?

男朋友前段時間天天和我說早哦兩個字 這幾天就說乙個字早 我昨天問他怎麼不說早哦了 他今天就說早哦?

6樓:微笑開心好心情

你男來朋友很有心哦,天天都發源資訊給你說早哦

。這幾天他不發早哦,就發乙個早,這也是很正常的。有時候他覺得天天發個早哦,感覺太單調,換乙個新鮮的詞,就發乙個字早。不管他發早或者早哦,都代表他很有心,天天都向你問個好。

7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可能是男朋友覺得沒有差別,所以前段時間天天和你說早哦,這幾天就說乙個早,可是你提醒他了,他重視你才會改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省略掉乙個哦字,乙個早字更為通俗好用,簡單明瞭,更方便的使用。

男朋友這兩天突然對我冷淡 以前天天和我說早哦兩個字 這兩天就說乙個字早 我昨天不回訊息也沒找我?

9樓:滿眼都是

看能主動久了有點累了吧!你試著每天給他發早安,看看他什麼反應。因為很多時候愛情是相互的,不能乙個人單方面的付出。你可以主動出擊,有時候就是這樣的,需要大家互相理解。

10樓:森2聰

做人不能對別人要求太高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雖然熱戀中的男人對女人關心是挺多的,但是不要把這些都當做是應該的,或許你的一句關心可以讓他興奮好幾天了

11樓:沐月聽風

如果只是一天的話應該沒啥大事,可能太忙了,也有可能他在試探你的主動

12樓:笨豬我愛你

你年紀應該不大吧bai?或者你du們有一段時間沒有zhi見面了吧?

dao有時間多見見面,交版流一下權,感情是不能去猜疑去揣摩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更多的應該是敬讓一些,打個比喻吧,<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如一根紅線,一人牽一頭,如果兩個人都不肯放手,都固執的用力去拉的話,久而久之,線總有一天會斷的,想象一下,如果有一方放下手中的線呢,它永遠都不會斷!>希望你能理解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處朋友談戀愛,,是需要男女雙方相互付出,不能一味被動型地等待,男朋友不聯絡你,你可主動和男朋友聊天問候,千萬別計較無用的小事,要從大局著手,看男朋友的大方向有沒有問題就行,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太忙了,再觀察觀察?

男朋友前段時間天天說早哦兩個字 我和他說話他就說知道啦 這幾天說乙個字早我和他說話他回我恩?

15樓:談笑有鴻儒

義.∵::

16樓:夏錢麗

可能平時話太多,

已經沒有了聊天的激情。

日常都是「嗯,啊,好,知道,收到」這些簡潔的話替代了。

趨於平淡的關係很正常。

要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以這樣的態度和你講話的話,說明了你們倆之間,你的男朋友,並沒有多餘的,語言,或者說你倆之間並沒有共同語言了,很多時候,咋應付性的工作,也就是說,回乙個,早,適用,工作,這種任務,而不是一種,心裡想做的事情,以此可見,你們兩個人之間談戀愛,是出問題的,你們之間缺乏了感情,現在,集錦,是一種。伏擊累的感情了。所以說具體的你們應該在增強一下,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這種感情了?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天天和我說早哦 最近天天說乙個字早為什麼?

18樓:易春寒

你好!這位朋友

很高興由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你的男朋友和你說乙個字是因為他喜歡簡單一些不想說一些太囉嗦的話。

19樓:小月亮大點子

可能是你太過敏感了,你男朋友可能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意思!就是打字出現了一些細小的變化而已!

20樓:玩人大帝劉嘉拎

開始新鮮,後來要麼沒耐心,要麼平常化對待了

21樓:原創**夢工廠

這不還是一樣嗎,

代表的意思沒區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他先和你結婚的事,他跟著到他的事業沒有成功,會知識的年齡沒有達到,感覺到有點早,要多給他們時間吧

23樓:愛貓咪

沒有耐心了就是應付了事了

我男朋友前幾天天天和我說早哦這幾天和我說字早為什麼是不是不又不愛我了

你想多了。既然兩個人相愛,就要充分的相信他,不能因為幾句話或幾個字就懷疑他的忠心。這樣活著是非常累的。戀人之間要彼此信任,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多深入交流,加強溝通和了解,這樣你們的愛會與日俱增的。祝你們幸福快樂!真正相愛的人不差一字之差,多乙個字,少乙個字,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只要心裡有你就行了唄 男...

前段時間跟男朋友說改情侶頭像 男朋友說只是個聊天的工具 神經病阿 改那玩意 後來就沒有改 之後有一

感覺在這方面,你還是強勢一點比較好,可以給他時間,但必須有乙個明確的了斷。你這樣曖昧不明,說好聽點,是善解人意,說難聽點,是軟弱縱容。感情的戰場上沒有容讓,一不小心,就會全軍覆沒。所以,贏了固然好,哪怕是輸,也要輸的漂亮。你這麼優柔,只能讓他以為你離不開他,從而更有恃無恐,左右搖擺。分了吧。對這種男...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聊天會哄我這段時間冷淡了他以前都說下班拉現在說下班了為什麼

關於你男朋友前段時間兩天兒哄你,這段時間冷淡了,他以前說下班,現在說下班了為什麼了,那可能是。之前你們在熱戀期,現在慢慢兒的時間長了,就比較嗯過渡到拉平淡期 可能是因為你們現在相處時間久了男朋友沒有耐心去將就你 我覺得這個是非常正常的呀,因為戀愛久了感情就會慢慢地變淡剛開始的激情,澎湃到後來的蛋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