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現在很冷漠,我好想他和以前一樣熱情好傷心怎麼辦

2021-04-27 15:52:58 字數 6451 閱讀 1847

1樓:心若無塵

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很冷漠,那麼你們戀愛多久了呢?愛情也需要保鮮,別說婚姻,就是愛情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褪去激情,只要他還關心你,你就不應該感到傷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時在一起有新鮮感,他積極追求你,當然熱情似火,追到手了,熟悉了,不再費心思了,其實冷漠也說明不了他不喜歡你。

3樓:劉志坤

我以前天天吃饅頭,感覺饅頭真難吃,後來吃了一次包子,就再也不想吃饅頭了

4樓:安祥的獅子

事情兩面性,看看現在男朋友因為哪點不再熱情,才能找到根源,溝通解決

5樓:小滿

由熱情到冷漠好像不太好。

若一開始冷漠結束我也是冷啊那都無所謂。

說明你男朋友沒有把你當回事。

或許他別的事情上心了。

aqui te amo。

6樓:home野人十四

那你要好好跟他溝通一下啊 你都不知道他為什麼現在對你很冷漠 那我們怎麼知道呢 他對你熱情的時候你對他是什麼樣的態度呀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互相付出的嘛

7樓:我來也

為什麼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現在很冷漠,我好想他。和以前一起熱情好傷心怎麼辦?那證明他不喜歡你了。

你的。好好的想一想。現在還沒有結婚,幹什麼都來得及,自己看著辦吧。

我男朋友現在對我很冷漠為什麼現在,以前他很熱情很熱情,我真的太難受了怎麼辦?

8樓:蝶羽折影

這個其實比較的正常,當初的時候他非常的喜歡你,所以他對你十分的熱情,現在他對你比較冷漠,是因為。他覺得你可能已經喜歡上了他,所以他不用再那麼努力地去討好你,他知道你也不會離開他。

總之就是你們相處久了,男生就沒有之前那種熱情了,可能他覺得你們的相處是很平常的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唄,他現在肯定是不愛你了,那沒辦法,你就算湊合的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好男人多的是,不要把自己吊在一棵樹上,而且你越是在意他他越不會把你當回事的,重新找乙個吧,祝你幸福。男朋友以前對你很熱情,現在很冷漠,有可能是他對你沒有以前好了,有一些不太喜歡你了,對你有一些膩煩了,再有就是你們有沒有吵架?你有沒有做過什麼事情讓他不高興了

10樓:來自溫泉一絲不苟的夏侯惇

男朋友對你冷漠你應自己檢討一下有什麼問題,如果自己沒有問題那你就要和他好好談談。看看問題出在哪好對症下藥。幹難受沒用得想辦法解決·問題。

11樓:朋

其實愛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是會進入不同的階段的,不可能都和熱戀時候一樣的。你需要有良好的心態來經營和守護你的愛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的方法,建議你去「眾心塔」參加他們的「愛情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的愛情檔案,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如果能讓你的愛人也參加就效果更好。

12樓:火雨

每一段感情都有過渡性,如果接受不了過渡性,不可能經常換男朋友,都有新鮮感,不可能一直都有新鮮感。坦然面對,得到了大多數就不會那麼上心了。也有的是玩玩而已

13樓:活著魂有靈人

肯定的,那是你們時間長了,就不覺得怎麼熱情了,有時候反而顯得冷淡了,如果結婚了,那更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對你的新鮮感退卻後,他也就沒有了這份激情,態度就自然發生了轉變,所以你也不需要太難過,你現在發現他的態度,總不以後結了婚再發現要好的多。放下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去尋找更適合自已的人,才是最好的選擇。

15樓:啊甜

時間長了可能感覺沒意思了,所以對你冷漠了,要不就是外面有人了,我感覺你倆快分了,還是找你男朋友談談是怎麼回事吧!不要自己亂想了。

16樓:

找她談談,看看問題出現在哪了,你們在解決。

17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男的得到女人身體了好多就不珍惜了。果斷離開他!遲早他會甩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確實有可能會出現,多半是你們時間長在一塊了,以後慢慢的沒有以前的那種激情了,應該來說,絕大部分情侶都是這種情況,如果想改變這一點,我覺得應該分開一段時間,所謂久別勝新歡

19樓:生活小百科小慧

我男朋友現在對我很冷漠為什麼現在,以前他很熱情很熱情,我真的太難受了怎麼辦?可能是你們有什麼矛盾了吧

20樓:思語新竹

你男朋友現在對你很冷漠,肯定是有原因的,是不是他對你什麼地方不滿意?你可以問問他,讓他直接說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之間沒有激情了吧,並且愛情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的,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

22樓:更合乎時代

有可能他是不太喜歡你了,也可能他有了新的女生

23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有可能是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讓他知道了,或者是他已經對你沒有新鮮感了,喜歡別人了!你就直接問問他吧!

24樓:之擾龍雁

從你自身上找原因吧!你肯定有哪個地方傷害到你男朋友的心了?他才會對你冷漠的,你要自我發現,自我改正,改變自己的一些不好習慣,相信你男朋友還會依然熱情地愛你的

25樓:花季少女

可能是你做的某些事他太傷心了,所以才會這樣

26樓:oo哈利擼呀

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很有必要和你男朋友談一談,也可以自己反省一下自己,是否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現在對你很冷漠。以前他是很熱情很熱情的。你很難受。可能你的男朋友現在不愛你了吧?

28樓:巴尋巧

也許他對你的感情有乙個熱戀期,現在進入了冷漠期,你受不了他對你的冷漠,喜歡他以前對你的那種熱情。

我男朋友現在對我很冷漠以前很熱情,還說越來越討厭我怎麼辦我真的好傷心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的男孩子,不要為這種人傷心難過。跟他說分手。離開他還不活了。女孩子要自愛,不能讓人家牽著鼻子走。討厭你就分手,何苦互相折磨。

3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男朋友對你的新鮮感已經過去了,和你交往也只是為了新鮮感,現在已經沒有新鮮感了,所以你男朋友才會說這麼傷人的話。

也就是說他根本就沒有真心愛過你,如果他真心愛你也不會說這麼傷人的話。

因為只有真心愛你的人,才會考慮你的感受和想法。

31樓:黑色劍士

我男朋友現在對我很冷漠以前很熱情,還說越來越討厭我怎麼辦我真的好傷心怎麼辦?

是因為你做了什麼,讓他失望了,

還是他對你真的,沒有感情了。

如果真的是沒有感情了,就順其自然吧。

32樓:朵晩心

現在是你的男朋友還沒成為老公,都這樣說話,你還能跟他在一起生活嗎?既然他都說這樣的話了,你就應該立馬和他分手,不要傷心,這樣的人嫁給他了也不會有什麼好日子過。你要記住,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勉強。

他對你說這樣的話,就算他和你道歉,你必須也得給他分手。你是個男朋友,性格不太好。也可能喜新厭舊。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一點都不負責,是個喜新厭舊的人,你可以直接問他到底哪點對不起他,以後能不能改正的話,可以原諒他,要是他不給你認錯的話,你也不要傷心,從心找乙個喜歡你的人,過上幸福甜蜜的生活。

34樓:安妮卡霞霞

這種事情沒有辦法,也可能是他喜新厭舊了,還有可能就是你們之間只是一時的感覺,但是可能各方面性格真的不合適。

35樓:_向上的蝸牛

那你就找出他冷漠原因啊,如果能解決解決不能解決就好聚好散。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犯賤了,沒有辦法啊?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很熱情 現在對我很冷漠了我提以前的事他就生氣不讓我說為什麼?

37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道理很簡單:以前沒有得到你,所以對你很熱情;現在已經得到你了,就不珍惜了……

38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新戀bai愛情侶熱三天新婚夫妻熱du

三年,從這句話zhi

就能dao說明男女之間是沒有長久的回激情,以前你答男朋友對你很熱情很愛你,現在變得很冷漠,首先不能有過多負面的情緒,這樣會影響你倆之間的感情,找到影響你倆之間感情的問題解決它,感情和關係才能繼續下去。去。

39樓:榛子的味道

他對你們的感情開始疲憊了。乙個男人愛你時有你的地方都是甜的,乙個男人不愛你時你的呼吸都是錯的。

40樓:花落淚痕

是不是你們兩個之間有了小矛盾了,你可以回憶一下是不是自己哪方面做的過分了,引起了男朋友的不滿。

4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新鮮感過了叭,也許也找到了另乙個有趣的女生了叭、再也許就是有些不平衡叭、再再也許就是 .....反正可能想換了叭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找到新的目標,有了新歡?再有可能就是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新鮮感沒了,沒有浪漫與激情了,就剩下平淡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天真的就是相信男朋友會一生愛你如初戀,為什麼不知道世界一切都內在變化,愛的方容式也會慢慢轉變,戀愛就像賣保險,沒買之前可以把你當親爹一樣高,買了保險對你愛理不理,好的感情就是彼此相互理解對方的難處,彼此欣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有其他的更喜歡的人,二是否工作壓力太大,三是否有小矛盾於心不解,望你們多溝通,多信任,互相增進感情才會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這樣,久而久之就對你膩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太嘮叨,就是他移情別戀,和他談談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抄別人變化了,往前走,而你還停留bai在過去式裡,你以為男人du對你的熱情會保持zhi溫度一dao輩子嗎?而且男人的從熱戀期到冷靜及持續的時不會很長啊,一旦進入到正常的模式,他就會從各個方面會考察你,而你可能沒有達到她的預期的狀態,你還天真的以為這個男人會一輩子就像這樣愛你,而自己不思進取,或者不知道改變,因為婚姻的過程需要大家互相的尊重和關心,而不是停止不前,只停留在對從前的溫度的懷念當中啊,所以,這是男人和女人乙個用感性思維,乙個用理性思維,感情不能達到一致的結果,就是這樣,所以你要反思反思,你有哪些方面不對?還有改變自己的一些壞毛病,你不要相信男人的話,會寵你一輩子,熱戀的時候會寵你,包括你的缺點,但是冷靜下來,當你的缺點真的難以容忍,或者超過他的底線的時候,他就會冷漠,明白嗎?

如果你還不明白,就好好的學習學習吧,女孩子也需要成熟成長,有理智為情商啊,多去思考。少問點為什麼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熱情很好 現在受不了我脾氣冷漠了 我現在變漂亮了他還是冷漠為什麼?

48樓:

其實乙個男的愛你,就會忍受你的脾氣。因為那時候他只是任務,想得到你並且希望你改變但是一旦得到你,而行的脾氣一直都沒有改變,都是很壞的話,任何乙個人都會受不了的,一旦它會產生,對,你討厭,不管你再多麼漂亮,他也不會對你感興趣,男人不能死心一旦死心絕對再也熱情不起來。我覺得如果你們倆真的相愛,而且你非常喜歡她的話,你必要的時候必須做出一些改變。

任何人都忍受不了,不好的脾氣,將心比心,你也要為他想一想。

49樓:曖萊琪

好漢不吃回頭草,況且人家嫌棄的是你的脾氣不是你的美貌!

50樓:yyy摩卡

漂亮不是最主要的,關鍵還是要性格好。女孩子要可愛一點,才會有人愛。如果脾氣太大,時間久了誰都會吃不消的。

51樓:龐海亦

如果真的想和他在一起那就不要管他現在自己自身找一下原因讓自己改變一下再看看男朋友對你的態度

52樓:a天邊一片雲

雖然說你現在變漂亮了,男朋友還是沒有很很熱情,其實男朋友不是看你的長相,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看感情,可能是你男朋友覺得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性格各方面合不來吧!還有可能是你們兩個人缺乏認真的溝通交流吧。來看兩個人好好的坐下來聊聊心裡話問問他到底為什麼現在對你這樣子假如**做的不好也可以改正,就是希望不要冷戰。

5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見解:你漂亮並不代表你脾氣好!你男朋友之前喜歡你並對你熱情,有可能就是當初沒了解你的脾氣,僅是對你外在表現表示好感。

現在因為你的脾氣問題,沒法容納你,所以就算你再漂亮,估計也是難以讓他再跟以前一樣的對你!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對我很冷漠,他說以前的感覺就是坐在沙發上很舒服,現在就像在冰涼的地上為什麼

很顯然是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試著相互改變一下,不然你不會有結果的 其實就是你的男友喜新厭舊,只是換了一種說法。這種男朋友還是盡量早離開的好。也許會有一些難過,有一些痛苦。但是比起將來的長期痛苦 不開心,開不如現在壯士斷腕。沒有以前的熱情和新鮮感了吧!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很冷漠,我不回他訊息他一天也...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感覺變了人,很冷漠,我給他打電話

那說明他已經對你不感興趣了。因為可能他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或者是他已經喜歡上了比你更優秀的女孩,而且那個女孩對他也很感興趣。這當然是假設。但是你必須要重視起來,最好是抽空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衡量一下各自在對方心裡的位置,找一找他最近對你冷淡的原因。評估一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再繼續發展下去的必要 有...

我以前很對朋友很熱情,但自從我明白了以後我就疏遠以前的朋友

呵呵,對自己好的朋友熱情,對自己一般的就平淡些,如果現在你真的很難受,那麼就去找回你以前的那份熱情,只不過現在要對,對的人好 朋友少好還是朋友多好?以前朋友少很孤獨,漸漸習慣了乙個人 現在朋友多了,卻沒有自己獨處的時間,而且 1 你這個問題本身就不是問題。2 不知道你聽沒聽過兩個半朋友的故事。從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