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能做什麼,玉公尺可以做什麼做菜?

2021-05-02 03:29:37 字數 2569 閱讀 895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擦子(能將蘿蔔擦成絲的工具)將玉公尺粒擦碎,要多擦幾個,鍋內燒開水,把碎玉公尺下鍋煮開就是很好喝的玉公尺茬粥,金黃色的很誘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能做很多東西啊,可以做食品,可以做飼料,可以做化工原料,用途相當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飼料,飲料,生物油,食品,

玉公尺可以做什麼做菜?

4樓:易書科技

枸杞玉公尺

原料:甜玉公尺粒300克,水發枸杞子100克,鹽、味精、水澱粉、色拉油各適量。

做法:玉公尺、枸杞子分別焯水。炒鍋中倒入油少許,放入玉公尺、枸杞子、鹽、味精炒勻,用水澱粉勾芡即可。

鹹蛋黃焗玉公尺

原料:玉公尺300克,熟鹹蛋黃2個,玉公尺澱粉適量,色拉油適量。

做法:玉公尺粒洗淨,待用。玉公尺澱粉放入盆中,再放入玉公尺粒,攪拌和勻待用;熟鹹鴨蛋黃用湯勺壓至碎末狀。

炒鍋加油燒至七成熱,放入玉公尺粒炸2分鐘,將玉公尺粒撈出,控油。炒鍋洗淨,放入色拉油,然後下成蛋黃、玉公尺粒,翻炒勻;約1分鐘後,感覺玉公尺顆粒逐漸收乾時,再翻炒一下即可。

三丁玉公尺

原料:玉公尺粒200克,青豆50克,香菇3個,胡蘿蔔1/3個,鹽、味精、色拉油各適量。

做法:香菇、胡蘿蔔分別切丁。青豆、玉公尺粒放入沸水中焯水。炒鍋放油燒熱,放入香菇、胡蘿蔔、青豆、玉公尺粒翻炒均勻,加鹽、味精調味,淋明油即可。

松仁玉公尺

原料:淨鮮鱖魚肉250克,松仁20克,豌豆15克,枸杞子3克,香菇、胡蘿蔔各5克,料酒8克,鹽3克,姜6克,蛋清1個,味精2克,蔥4克,澱粉、清湯、色拉油各適量。

做法:魚肉做成魚公尺狀,加入鹽、蛋清、澱粉調勻。炸好松仁,泡好枸杞子,豌豆、香菇、胡蘿蔔煮熟切成丁。

將魚公尺、蔥、姜煸炒後放清湯、料酒、鹽、味精和豌豆、香菇、胡蘿蔔翻炒,淋入澱粉勾芡,撒上松仁、枸杞子,淋入明油即可。

蜂巢玉公尺

原料:鮮熟玉公尺粒300克,糯公尺粉100克,糖、色拉油各適量。

做法:玉公尺粒瀝乾,用糯公尺粉拌勻,放入油鍋中炸至膨鬆狀,裝盤,撒上糖即可。

5樓:沐清禾

1.排骨燒玉公尺

2.鮮蝦玉公尺餅

3.椒鹽玉公尺粒

4.玉公尺火腿蔬菜羹

5.玉公尺香菇燉雞肉

6.豌豆玉公尺炒蝦仁

7.海帶玉公尺湯

8.番茄玉公尺雞肉丸

玉公尺可以用來做什麼?

玉公尺桿能做什麼?

6樓:

玉公尺秸稈在農村很多,近幾年來人們都沒有充分利用,其實它在農村也用處很廣。

(一)粉碎後可做貯青飼料

(二)可做液化發生灶,原料

(三)粉碎後可栽培食用菌

每到秋冬之交,玉公尺秸稈焚燒汙染空氣往往成為眾矢之的。但話應兩面說,焚燒造成汙染固然不好,但不燒又有什麼用處?過去,秸稈的用途主要是牲畜飼料、生活燃料或積漚肥料。

如今農村壯勞力大多在外打工,由此不僅掙到錢,也學會算工時賬:耕田耙地運糧草,小型拖拉機強過起早搭黑養牲口;種地上化肥比積漚農家肥省事多了;燒火用煤,省下摟柴的工夫去打工更合算。於是就有了一年一度烏煙瘴氣的秋末冬初。

為保障奧運,北京周邊9省市下了禁燒令,情況似乎好一些。當然也有例外,如山東東平縣建成兩個以秸稈為原料的工廠:發電廠和乙醇廠。

秸稈能賣錢,當然不會就地冒了煙;秸稈轉化為電能和燃料乙醇,可以緩解能源和糧食吃緊的態勢,堪稱一舉兩得.

玉公尺都能做什麼商品

7樓:遊樂裝置

玉公尺利用總

的情況是在工業發達國家用作飼料的比例大,而在發展回中國家用作口糧的比例大答。

首先是畜禽飼料生產肉蛋奶,再是生產澱粉用在食品醫藥,人少量食用,生物柴油。

除食用外,玉公尺也是重要的工業原料,可加工成精製的玉公尺食品,現在玉公尺深加工成玉公尺胚芽油、玉公尺肽等。

植株的其它部分用途也相當廣泛:玉公尺稈用於造紙和制牆板;苞葉可作填充材料和草藝編織;玉公尺穗軸可作燃料,也用來制工業溶劑,玉公尺還可以加工成乙醇用來替代不可再生的資源石油,玉公尺的胚芽還可以製成食用油。

8樓:朱仁龍

除食用外,玉公尺也抄是工業酒精和燒襲酒的主要原料。植株的其它部分用途也相當廣

泛:玉公尺稈用於造紙和制牆板;苞葉可作填充材料和草藝編織;玉公尺穗軸可作燃料,也用來制工業溶劑,玉公尺還可以加工成乙醇用來替代不可再生的資源石油,玉公尺的胚芽還可以製成食用油

9樓:活魚

食品、工藝品、飼料、藥品、酒、酒精等等。

10樓:金科

袋裝玉公尺粒,發酵成酒精,飼料,棒子可生產木糖醇。

玉公尺都能做成什麼食品

11樓:實憶楓希良

玉公尺烙原料:罐裝玉公尺(冷凍玉公尺需解凍)、生粉.

製作方法:玉公尺濾乾水份後,加入生粉拌勻鍋內放油燒熱後倒去熱油,另放少量冷油,將玉公尺均勻的在平底鍋內撲成圓形上中火烙制,中途倒掉油來個空中180度轉身.煎另一面(千萬要瀝掉油再轉哦,安全第一)烙到香脆即可。

切塊灑上白糖.

玉公尺澱粉能做什麼美食,玉公尺澱粉可以做什麼美食?

玉公尺澱粉可以做的美食 玉公尺粥更簡單,鍋裡放水 玉公尺澱粉可以做的美食 水果糯公尺滋,喜歡吃糯公尺滋的味道,加上水果這味道不言而喻。需要準備的材料 糯公尺粉200g,玉公尺澱粉50g,牛奶200毫公升,糖15克,黃油50克,小橘子10個,士多啤梨3個,椰蓉50克。步驟 1 所用的食材稱好,把糖跟牛...

玉米都能做什麼好吃的,用玉米粉做什麼好吃的

玉米餅。玉米渣,兩個雞蛋 適量麵粉 製作 1 將現成的玉米渣冷卻後加入適量麵粉,基本就是讓玉米渣看起來呈現稠糊 2 加入兩隻雞蛋後面糊的稠度會有一些緩解,這樣就正好了。再加適量的白砂糖後用力攪拌均勻,不要讓面還有單獨的小乾麵包塊 3 鍋燒熱,抹一層油於鍋的表面,我們就可以開始攤餅了。攤餅最需要耐心,...

玉公尺麵可以做什麼性怎麼做,玉公尺麵可以做什麼小吃怎麼做

玉公尺麵的新吃法,不用烙,不用烤,出鍋比吃肉都香,感謝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玉公尺粉都可以做成什麼美食?一 玉公尺麵窩窩頭 取適量玉公尺粉,放入器皿中,執筷子 邊攪邊倒入適量燒開的開水,使其可以成團即可。然後,用手捏出窩窩頭的形狀。然後,將蒸鍋裡的水燒開,將捏好的窩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