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放假回家了,家裡沒有寬頻,要是想用筆記本上網的話,要買些像無線上網絡卡什麼的嗎?怎樣才能上網

2021-05-02 03:28:33 字數 636 閱讀 3960

1樓:

1、3g無線網絡卡,這個在**也能上網,就是速度比較慢,其中聯通最快,電信其次,移動的最慢(在市區同一地點)。

2、無線網路,這是一種無線區域網路這個要用wlan或wifi功能,資費比3g網絡卡便宜,網速比較快,但是網路覆蓋不好,有的地方沒有訊號,還有偶爾會出現掉線……

3、看你那邊自己的情況來吧,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買聯通的上網絡卡就好啦,或者移動,天翼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聯通、移動、電信啥的問問看移動上網業務包月的費用是多少,應該有很多政策,比如限流量包月,限小時包月,或不限流量包月等,選乙個適合自己的。要注意的是,包月不限流量的肯定相當貴,大多都是前兩種,你如果選限流量包月的那個,可千萬要注意別超了流量,否則費用驚人。

再一種方法是買乙個無線蹭網絡卡,連到你的筆記本上,蹭網。但這種蹭網有很大的侷限性,不是拿到**都能用的。要求附近有開放的訊號質量良好的無線源,如果加密,還需要破解密碼啥的,有一點難度。

最後一種就是跟能上網的鄰居商量,買乙個無線路由器放到他家,你用筆記本無線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天翼網絡卡或者搜尋免費wifi

同學放假回家了(外省的),我能用他的cmcc edu賬號嗎

在學校用就行,我回家的時候把自己的edu帳號借給同學了,不扣錢的 只要cmcc edu在本地使用就行,不管他手機在 像安徽的cmcc edu只能在安徽省內的cmcc edu這個訊號覆蓋下才能使用,如果在外省的這個訊號名稱下面輸入賬號和密碼不能登入使用。你只要在省內這個訊號下使用他的手機號碼 wlan...

今年快要放假回家過年了。我想給妹妹買個禮物。也不知道她喜歡什麼。這年頭不知道這些小丫頭喜歡什麼。知

電子產品能夠幫助學習的吧 有很多,比如身上的小掛式品啦,文學用品,我妹妹15歲,就喜歡那些看起來很可愛的小飾品 溜冰鞋 衣服 藍芽耳機 小蜜蜂 反正17歲我的純農村人就想要寫這些 我哥哥也要送給我禮物,他問我想要什麼,我說隨便,其實無論他買什麼我都會喜歡的,你不用糾結這個 那就買點實用的,衣服文具,...

我十幾年沒回家了。家裡沒有我的戶口。我也沒身份證。戶口本上一沒有我的名字我辦過一代身份證。可是一找

身份證號是公民的唯一的資訊 且這個 是以所在地區和公民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及居住區為依據的,只要你能提供你的出生年月日及住址,到派出所是能找到你的戶籍檔案的。至於你戶口沒有了的原因,可能與你十幾年沒回家有關。因為根據 民法通則 的規定,公民下落不明二年以上,就可以被法院宣告為失蹤人銷戶口的。恢復戶口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