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產什麼海鮮,浙江舟山產什麼海鮮

2021-05-02 03:28:33 字數 2201 閱讀 4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舟山人 舟山主要就是魚

舟山傳統的特產是 大小黃魚 東海帶魚 東海章魚ps:現在舟山 大黃魚是稀缺貨 小黃魚倒是還多 但也是高檔產品 帶魚今年又漲價了 帶魚我們是冬天吃的最好 那時帶魚長油的 東海現在只有章魚沒有烏賊 烏賊基本絕種了 舟山如果騙外地人是烏賊 要麼是章魚充數 要麼就是真的 不過是遠洋捕撈來的

另外 魷魚絲、魚片、螺醬什麼的也很有名

小吃什麼我就不介紹了 水果 登步島的**瓜 舟山本島的楊梅等

2樓:hello梯梯

多了,黃魚帶魚魷魚紫菜淡菜等等等等````

3樓:美味不能等

舟山海鮮基本都是野生,養殖的本地人不吃。水產碼頭都是走大貨,不適合散買也有小販在賣,基本賣給外地人,經常缺斤少兩,以次充好。貨品最齊全的是東河市場,那邊品種比較齊全,海鮮 貝殼 幹製品。

舟山各菜市場也都有海鮮在賣。到舟山不一定到海鮮大排檔吃海鮮,舟山的大小飯店都有海鮮菜品,**比較公道。

舟山海鮮大小品種有很多,有產量的有二三十種。小黃魚(常年有) 鯧魚 魷魚 墨魚 八爪魚 帶魚(全國有名)梭子蟹 皮皮蝦 肉鯧 紅娘魚 鰻魚 公尺魚 紅蝦 滑皮蝦 竹節蝦 青佔 馬鮫魚 鰳魚 虎頭魚 梅童魚。貝類的產量不高,黃螺 辣螺 蟶子 淡菜 泥螺 海蜇等

浙江舟山買海鮮特產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旅遊定點的商店去買。到了沈家門的話,去東河菜場買,新鮮的海鮮和乾貨**也不會亂宰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夜排檔沒有宰人不兇的,出來旅遊反正就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海鮮特產到定海文化廣場西側的菜市場裡面買,有部分攤主還是比較厚道的,不會宰人

夜排檔我吃過的都會宰外地人,就桃花島上面的農家樂還算好,都是主人自己做的飯菜,海鮮保證質量,蔬菜都是自己種的,**很便宜,味道也很好。你如果有錢不計較被宰那就去沈家門大排檔,那裡是舟山的招牌,但宰起來很厲害,當然也有個別好的攤位,不過沒有熟人帶路自己碰到的機率實在可以忽略不計。

普陀山完全可以帶自己的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沈家門有很多漁船啊1

有人會拿魚上來換東西的!

我是老漁民咯!

你到東港路問下路人,就會告訴你菜場在**的!

其次:買海鮮可以去普陀國際水產城,那裡水產品、乾貨等最多了,一般去普陀的車都經過那裡,坐東門車站的定沈快客就可以了,當然28路等去沈家門的車也可以,只是慢了點,跟售票員一說都知道.

8樓:藍se星辰

舟山本地人自己買海鮮當然是菜市場了。

像飯店的海鮮都是和船上聯絡好的,最好的最新鮮的先給飯店,餘下的流通到菜市場。

水產碼頭在沈家門一區這一帶,興建路,這裡還有個國際水產城,你坐2路 8路車就能到,乾貨、水產運輸都從這裡走。

9樓:子夜未到

舟山的海鮮加工大都在沈家門,還有運到寧波加工的,舟山其餘的加工地不多,所以送人或者自己吃的乾貨的話還是沈家門選擇可能更多不過**不一定會比其他的地方便宜多少,因為我發現水產城賣海鮮特別會宰外地人,呵呵~ 所以你考慮一下去買的時候帶乙個本地人朋友去,嘿嘿,這個現象應該在其他旅遊地也會有。生活狀態嘛,節奏不是很快是挺安逸的,很好海鮮!o(∩_∩)o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在舟山什麼地方,其實在舟山**都能買到海鮮,只不過沈家門的海鮮非常地道,種類多,還有著名的夜排檔,專門吃海鮮的一條龍,所以大家都會考慮去沈家門買嘍。樓主是來旅遊的還是?如果是來旅遊的,你可以買些加工過的海產品帶回去,各大超市均有售。

海鮮帶回去都臭掉了。水產品交易市場是有點像批發一樣的,比較便宜,東西多,你可以問問當地人,怎麼走。和漁民交易,這個我沒遇到過,二樓的應該跟船上的比較熟吧,你不是本地人就沒有必要了我覺得。

至於**多少不同的海產品都不一樣的,你可以盡情地砍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舟山人買海鮮的話也是在超市啊、商店啊這些地方買的,仔細看的話就會有專門買海鮮的地方,比如沈家門汽車站候車室裡就有很多攤位可以買海鮮。

我是本地人,買海鮮回校的話就讓我爸去弄,據說是從水產加工廠買來的。

水產碼頭在沈家門汽車站附近。

菜市場當然是有了,只是沒有像大超市那樣聳立在馬路旁邊而已。

生活上跟別的地方的人都是相同的狀態,一日三餐,上班下班。

浙江大學舟山校區有專公升本嗎,浙江大學舟山校區,哪年開始招生?是招本科生還是招研究生?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 從學校 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公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

浙江舟山永諾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舟山英偉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舟山永諾實業 是2014 11 07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 註冊位址位於權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岑港街道塢丘社群紫窟塗 浙江定海工業園區管委會辦公樓216室 浙江舟山永諾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902322987098u,企業法人魯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浙江舟山群島景點,舟山群島有哪些必去的景點?

舟山群島旅遊介紹 沈家門 沈家門漁港位於舟山本島東南側,面臨東海,背靠青龍 白虎兩山,構成了一條長約十里,寬約半裡的天然避風良港,是中國最大的天然漁港,與挪威的卑爾根港 秘魯的卡亞俄港並稱世界三大漁港。它與海天佛國普陀山 海上雁蕩朱家尖 海上仙山桃花島形成了東海旅遊的金三角。沈家門早在清朝中期便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