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紅蘿蔔蒸餃餡的做法,牛肉蘿蔔蒸餃怎麼調餡

2021-05-02 00:20:32 字數 1956 閱讀 4090

1樓:

牛肉胡蘿蔔蒸餃的用料

牛肉 500克胡蘿蔔 一根花椒 8粒蔥蒜末 乙份鹽 乙份料酒 2勺雞蛋 乙個香油 一勺

首先將麵粉加適量溫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麵團,醒一會兒。 胡蘿蔔洗淨去皮,用擦絲器擦成細絲備用。 花椒用開水浸泡約20分鐘,撈去花椒,留花椒水備用。

牛肉餡中加入料酒、醬油、胡椒粉、鹽、香油、蔥薑末攪拌均勻,分次加入花椒水,順乙個方向用力攪拌,使肉餡上勁。 在拌好的牛肉餡中放入胡蘿蔔絲,乙個雞蛋,攪拌均勻,開始包餃子。 將醒好的麵團切成小薺子擀皮包餃子 鍋中燒水,涼水就把餃子放在蒸籠上放到蒸鍋裡,大火燒開蒸15分鐘左右,關火後燜一兩分鐘即可~ 準備蒜汁、辣椒油、生抽、香油、醋開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洗淨剁碎,倒入花椒料水,順乙個方向攪上勁兒。再加入生抽、老抽、蠔油、胡椒粉、十三香、姜沫、蔥沫繼續順乙個方向攪拌,再倒入剁碎的胡蘿蔔攪拌均勻即可。

3樓:zhou天山來客

牛肉胡蘿蔔餡餃子的做法

1.將胡蘿蔔去皮,剁碎

2.牛肉餡放入容器,加入蔥花,薑末,鹽,味精,醬油,食用油調味3.將胡蘿蔔放入牛肉餡中拌勻

4.和麵,醒20分鐘

5.擀餃子皮

6.將包好的餃子擺好,入鍋煮熟即可

牛肉蘿蔔蒸餃怎麼調餡

4樓:30秒不

牛肉bai蘿蔔餡蒸餃步驟1

牛肉蘿蔔餡蒸餃

du的做法大

zhi全

牛絞肉dao,加鹽,花椒粉,薑末,蠔油內,熟油(涼的容)。加入處理過的蘿蔔----蘿蔔去皮切絲,焯水後擠幹水分,切成小粒

步驟2牛肉蘿蔔餡蒸餃的做法**

順時針攪拌肉餡,攪得時候加入半杯水,攪拌至肉餡有黏性步驟3一小碗麵粉,慢慢加入水,使麵粉全部變成雪片狀步驟4將雪片狀的麵粉揉成乙個光滑的麵團,然後餳20分鐘步驟5將餳好的麵團揉成長條

步驟6用菜刀將揉好的長條分成大小相當的劑子(大小約為核桃大)步驟7用擀麵杖將劑子擀成中間厚,四周薄的餃子皮步驟8取適量的餡料放在餃子皮的**,然後將餃子皮捏合步驟9包好的餃子

步驟10

牛肉蘿蔔餡蒸餃怎麼煸

將包好的餃子整齊的擺放在屜布上,蒸製20分鐘即可

牛肉蘿蔔蒸餃怎樣做餡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麵粉500克

牛肉餡500克

白蘿蔔800克

輔料花椒水

適量蔥薑

適量蠔油

食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生抽2茶匙

老抽1茶匙

食用油適量

香油適量

牛肉白蘿蔔蒸餃的做法

1.麵粉的1/2加入沸水播散,然後加入涼水揉成麵團2.揉好的麵團醒30分鐘。

3.醒麵團的時候來處理牛肉餡:牛肉餡(買好牛肉直接讓肉鋪老闆攪成肉餡)、白蘿蔔去皮、花椒水(一小把花椒衝入沸水泡20分鐘即成花椒水)

4.白蘿蔔去皮擦成絲

5.擦好的蘿蔔絲加入一小勺食鹽抓幾下,把蘿蔔絲的水份殺出來。

6.肉餡中加入蔥薑末、白胡椒粉、蠔油、食鹽、生抽、食用油等調料拌勻。

7.拌勻的肉餡分次打入花椒水(每一次都是肉餡把花椒水充分吸收後再次加入)

8.直至把花椒水全部加入,肉餡呈粘稠狀。

9.蘿蔔絲擠乾水分,放入攪拌好的牛肉餡中。

10.拌勻成牛肉白蘿蔔餡。

11.醒好的麵團再次揉勻,搓長,下劑子。

12.擀成中間略厚,四邊薄的餃子皮。

13.取乙份放入適量拌好的餡料。

14.按自己習慣的方式包成餃子。

15.所有依次包好,蒸鍋水沸後,碼入蒸鍋上汽後蒸10分鐘即可關火。

烹飪技巧

1、牛肉餡中加入花椒水既能去腥又能提鮮。

2、白蘿蔔用鹽沙去部分水份能防止出湯,減少蘿蔔的辛辣氣味。

3、蒸製時間根據餃子的大小略微調整。

胡蘿蔔牛肉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紅蘿蔔牛肉餃子怎麼做

牛肉和蘿蔔很是搭配,要想製作牛肉蘿蔔餡餃子,可以把蘿蔔洗乾淨擦絲過開水湯玩之後瀝乾水分,剁碎代用,在放入攪拌好的牛肉裡加鹽 味精 香油 蔥花 色拉油 一定的水來攪拌均勻,注意攪拌的時候順著乙個方向攪拌。牛肉餃子要把牛肉打水後,才好吃,胡蘿蔔擦成絲,然後放花椒水拌餡,加香油鹽,就可以了。材料主料 35...

紅蘿蔔蝦皮蒸餃的做法,紅蘿蔔蝦皮蒸餃怎麼做

主料紅蘿蔔 500克 蝦皮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蔥 適量味精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用溫水和麵,最少醒30分鐘 2.準備蝦皮 大蔥 3.鍋燒熱,倒油,放蝦皮,炸出香味關火 4.蔥切末,放到鍋裡攪拌均勻 5.準備蘿蔔 6.擦成絲 7.攥幹水分,放入鍋中攪拌 8.放鹽 味精 香油攪拌均勻 9.醒好...

包菜豆腐胡蘿蔔牛肉蒸餃的做法

家裡有包菜 豆腐 胡蘿蔔還有點熟牛肉,趁週末有空做兩鍋蒸餃,這樣幾天的早飯就解決了,把做好的蒸餃分袋裝,然後放入冰箱冷凍儲存起來,明天早晨吃的話,今晚拿出來放入冰箱冷藏室,早晨起來只要開鍋熱乎一下就可以,配麥片或豆漿,既營養又好吃,主要是省時,下面我把做法分享給大家,喜歡的可以看看。包菜乙個,胡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