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作文題目 我的家鄉要求 沒有語法錯誤,

2021-05-01 08:15:11 字數 685 閱讀 4089

1樓:匿名使用者

welcome to my hometown! shanghai is my hometown. it is a modern and busy town.

it has a long history. there are many big supermarkets, beautiful gardens and good factories here. it is very easy to go shopping.

you can see big trees and nice flowers. there are many restaurants in shanghai. the food tastes very delicious.

you can enjoy eyery minutes of it. many visitors come here to enjoy it

求60到80字的英語作文。介紹學校,或者家鄉或者城市的都可以。今天九點前就要急!!!!!!!!!!!!

我的家鄉英語作文 要求8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作文是要自己發揮想象寫出來的哦,不能依賴別人。

以怎麼樣提高你的語法,寫作等寫一篇英語作文,不少於60字 40

作文題目《感動在心間》,我的家鄉作文題目

要靠你自已阿 生活中有很多感動的事情 哪怕是一瞬間 善於發現生活吧 比如說感動了世界的汶川 比如說08奧運帶來的感動 當然這些比較大 也許只是因為生活中乙個不經意的動作 要看你自己加油咯 小學生感動的作文題目 人間處處來真情在,大源愛感動你我他。在我bai平時的學習du生活中,我感受到zhi 的愛也...

做作文,題目是我的家鄉,作文我的家鄉的題目

我的家鄉在農村,但在我的眼裡,它卻是那麼的美麗。站在那最高的樓頂,眺望四方,那美麗的景色讓你流連忘返。向東邊望去,只見那絲帶般的小河唱著歡快的歌兒向東跑去 向西邊望去,一條蜿蜒的鄉村馬路上排滿了去城裡買東西的的車子,真是車水馬龍啊!向南望去,只見那些勤奮的農民伯伯正在種著稻穀,烈日當空,汗水一滴一滴...

我的家鄉作文題目可以改成什麼題目

我的家鄉 作文題目可以改成下題目 1 家鄉的故事 2 我愛我的家鄉 3 我家鄉的景色 4 家鄉 5 家鄉之秋 6 夢迴家鄉 這是自命題作文,內容是我的家鄉?那你就可以以你家鄉的特色或者家鄉名字作為作文題目 作文我的家鄉的題目?1 直接以家鄉名稱命題,如 浦口 2 也可以 家鄉的小吃 家鄉的變化 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