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溫暖明天交急求,作文題目溫暖600字 明天交 急求

2021-07-24 23:23:51 字數 776 閱讀 9943

1樓:你好我好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溫暖是雪地裡的乙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冷,不時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

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看上去四五十歲的老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紙上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的撕。

雖然是在對面,但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手被凍得通紅,那紅色,好似火一般。

當她認真的清除了好幾張廣告紙之後,又繼續走到另一張跟前。但是,我看到,她右手舉起來,卻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又見她往牆面靠近了些,接著她微微搖了搖頭,便離開了。

怎麼回事?她為什麼不清楚她?她是在偷懶嗎?一連串的疑問在我腦中浮起。

我剛想去看個究竟,卻又見乙個瘦小的女清潔工走近那張紙。我原以為她會把那張紙清除,卻沒想到她的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模一樣:舉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搖搖頭,轉身離開了。

見次,我更加疑惑了,便下定決心去看看。

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尋人啟事』。上面寫著:趙杰,16歲,男……

疑竇冰釋,我在這瞬間明白了一切。此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雪花仍如鵝毛般飛舞著,樂我不再覺得冷了,而是感覺格外的溫暖。

冬天是寒冷的。但他也會讓人感到溫暖,正如那兩位清潔工一般,這世間的那種濃濃的暖意,是源自於那火一般炙熱的心。正是這種『神聖』的火,點燃了我心中的那一瓣瓣心香。

我想,它的溫暖足夠縈繞我的一生。

求片作文題目溫暖,求片作文 題目溫暖

給我溫暖,我會在茫茫無盡頭的沙漠中找到一抹最動人的綠色。給我溫暖,我會在驕陽似火的烈日下感受到一絲最愜意的沁涼。給我溫暖,我會在悵然若失的荊棘路上收穫乙份最感人的動力。每個人都渴求溫暖。因為溫暖是一團火焰,能溶化冰封的心 溫暖是一杯熱茶,能驅逐寒冷的味道 溫暖是一朵鮮花能帶給你美的享受。生活中媽媽給...

跪求作文題目,跪求作文題目

1 我看歷史風流人物。2 縱觀歷史風流人物。3 歷史風流人物之我見。4 歷史風流人物小考。風流韻事 風華洛舞 你要寫誰,什麼人,幾個人,什麼思想。世美 風 通過批判陳世美的惡行,象徵現代社會的不良風氣。跪求20個好的文章題目!一座城市的私奔 私藏一座城市 的奢華 神的孩子記得嗎 風居住的街道 想的很...

急求作文,題目美麗的心願,急求一篇作文,題目美麗的心願

1.我有乙個美麗的心願,可是不可能實現了,這個心願成了我心裡的一塊石頭,永遠也化解不開,那就是渴望有爺爺奶奶。每次爸爸送我去上學,總是能看見別的孩子的爺爺奶奶親切地拉著他們,他們手裡捧著奶奶煮的白雞蛋興高采烈地蹦著跳著。多麼開心的一刻啊!我也渴望擁有。我從來就沒見過爺爺奶奶,連他們長什麼樣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