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題目的目光,求作文題目 的目光一篇

2022-03-02 15:15:45 字數 1954 閱讀 6302

1樓:李麗苑

你到底要題目啊?要文章?

求題目「別用___的目光看___」(第二條橫線不要用我)

2樓:湖中的紫色花瓣

【別用偏見的目光看問題】

【別用形上學的目光看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消極的目光看生活

別用狹隘的目光看幸福

別用懷疑的眼光看朋友

別用片面的目光看問題

別用鄙視的目光看乞討者

4樓:冷語

別用鄙視的目光看吊絲

求一篇題目為《不錯過_____》的800字作文,跪求

5樓:張渭鋒

不要錯過身邊的美好

時光浸染了過去,卻溫暖了眼眸。

當流年拋下了我們,搭乘那一輛班車才能回到原來的路上。——題記

時光荏苒,淚水依舊。曾經的風姿,在時間流逝下已變得蒼白,雖褪盡了鉛華,但是時間的車輪一遍又一遍的旋轉,慢慢的,繞成乙個同心圓。即使額頭一定要出現皺紋,我只希望,不讓它刻在心中。

流年轉瞬,心早已累了。忘卻的曾經的記憶也漸漸模糊。即使互相凝望,眼中流露著昔日記憶的美好。可是我卻不知道,你是誰?錯過的流年,忘卻的記憶,怎會知道,曾今消逝的風景。

也許我們不該錯過。

也許,我錯過了山花爛漫的春天;也許,我錯過了夏蟬恬噪的夏天;也許,我錯過了碩果累累的金秋;也許,我錯過了寒冬徹骨的隆冬。

時間的流逝,是我們錯過這美好的事物,一切都漸漸遠去,漸漸消失在列車的軌道上,長嘯一聲,急駛而過,兩旁聳立的白楊,急駛向遠方。我錯過了嗎?錯過了什麼?又遇到了什麼?

空間交織著,像漁網一樣網盡所有的悲傷,束縛著我們。也許健忘的我們,會忘記曾經的唏噓年華和風姿颯爽。

左手牽著星星,右手挽著月亮,像銀河一樣慢慢流淌。但也會錯過緣分,不會談什麼美好。當年老垂暮時,想起它,乙個人獨自流淚,傷心。

山花爛漫,白雲惜惜,輾轉反側,優哉優哉。當時光浸染了我們的眼眸,卻無論如何也回憶不起艱澀的回憶;當流年拋下了我們,搭乘那一輛班車才能回到原來的路上;當年華已經錯過,我們卻無論如何也回憶不起曾經的味道。

求中考作文寫人的題目

6樓:彎月亮風箏

德陽 2012德陽中考作文題目:一路上有你湖州 2023年湖州中考語文作文:你最珍貴版2011浙江台州中考作文題目權: 以「身後的目光」為題目寫一篇文章。

2011四川巴中中考作文題目: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自然

這個話題現在很熱 關鍵是要寫人和大自然之間的互動

求一篇為600字的作文,題目是我越來越_______的人

8樓:摩爾莊園

我越來越_______的人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東西......人也越來越煩惱!我真的好希

望自己還是個小小孩,乙個躺在媽媽懷裡的小小孩,乙個不知道傷心難過的小小孩,乙個不知道心煩意亂的小小孩!

不願意聞到心酸的味道,不願意聽到心碎的聲音,不願意嘗試眼淚的的鹹辣......即使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是乙個軟弱的人,是乙個沒用的人,也無所謂,因為我真的不願意親身感受心酸,心碎,鹹辣......

但我知道,現實是躲避不了的,因為我活著,我生活在這個平凡的人間!

我已越來越成熟,寫文章也越來越有成熟的味道,這就是生活吧!我生活著,並成熟著......這是我的人生,每個人的人生路程!

有委屈,我不會倒在媽媽的懷裡哭泣,不會跟媽媽要幾粒糖就不哭泣的,我已學會用大腦思考,用手中的筆記錄著......紙上也是我的淚!筆也知道我的心,可你.....卻還是不懂!

我用我的心記錄著成長的快樂與憂傷,我把我的淚封閉在紙裡,我把我的愛寫進心底的最深處.原來成長就是心的思緒在越來越多!!!

我成長著,並成熟著......

跪求作文題目,跪求作文題目

1 我看歷史風流人物。2 縱觀歷史風流人物。3 歷史風流人物之我見。4 歷史風流人物小考。風流韻事 風華洛舞 你要寫誰,什麼人,幾個人,什麼思想。世美 風 通過批判陳世美的惡行,象徵現代社會的不良風氣。跪求20個好的文章題目!一座城市的私奔 私藏一座城市 的奢華 神的孩子記得嗎 風居住的街道 想的很...

求作文題目 我終於明白了,求800字作文 題目 我終於明白了

我終於戰勝了困難 對於我們這種在知識的大海浬徜徉的學生來說,最大的困難莫過於那乙個個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了,我總是絞盡腦汁把它們攻克。這天,窗外正下著傾盆大雨,遠處的景物一片朦朧,雨點敲擊著大地,蕩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我正端坐在窗前,思考著一道數學題,它給了我們乙個長方形,把它分成四個大小不一的三...

作文題目溫暖明天交急求,作文題目溫暖600字 明天交 急求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 溫暖是雪地裡的乙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 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冷,不時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