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英語作文題目是myhealthylife初三水

2021-03-04 08:53:54 字數 610 閱讀 6955

1樓:星空下的甜咖啡

同初三表示你好歹把作文要求發出來啊(ฅ>ω<*ฅ)

求一篇題為my school life的英語作文,我是初三的學生,要求語言優美字數80左右。

2樓:手機使用者

l a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l go to school from monday to friday. l always get to school at eight o'clock.

l usually have four lessons in the morning. at 11:45a.

m l have lunch in the classroom with my clas**ates. then ,we play games together or have a rest. l start lessons at one o'clock in the afternoon,when school is over ,l take part in the activities on the playground.

what a wonderful school life l have !

英語作文題目是Then and now

3yuan 幫你搞定,還可以教你做題技巧,學習方法,可以給你寫 英語作文 then and now school 幫幫忙寫個英語作文,初三的 life now and then 順便翻譯一下,謝了哈 w j k d k x j f j 英語作文then and now 不少於七十字六年級下冊 在我來...

作文題目寫大我內容,作文,題目是《我的發現》,應該怎麼寫

2006年全國卷i 河北 河南 山西 海南 作文題 烏鴉老鷹 閱讀下面的文字,根據要求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60分 乙隻老鷹從鷲峰頂上俯衝下來,將乙隻小羊抓走了。乙隻烏鴉看見了,非常羨慕,心想 要是我也有這樣的本領該多好啊!於是烏鴉模仿老鷹的俯衝姿勢拼命練習。一天,烏鴉覺得自己練得很棒了,便哇...

寫老師的作文題目新穎,愛國作文題目新穎些

流水潺潺,溪石發亮 微風輕吹,柳絮已飛 時光匆匆,心已成熟 諄諄教導,言猶在耳 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像父母般關懷學生,然而你們卻做到了 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當上學生的知心朋友,然而你們卻做到了 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陪學生一同成長 歡笑 遊戲 然而你們卻做到了 你們就像一杯杯香甜的飲料,讓人回味無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