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戰吧怎麼了還我二戰吧,二戰吧怎麼被封了?

2021-04-30 19:32:48 字數 1610 閱讀 1066

1樓:lao乾媽

二戰吧裡面所謂的軍事論,是一群偏德的好戰分子的天堂。他們對德軍的閃擊欽慕不已,對德軍的幾次戰略失敗感到痛心疾首,他們對於戰爭是處於一種略微偏執的狀態,對納粹抱有一種悲劇英雄式的敬仰,如果居於一隅來說的話,如果這僅僅是西歐的戰爭的話。或許我們再裡面評頭論足沒什麼不好的。

但是這是世界層面的戰爭。

他的盟友是我們的死敵。也難免不讓人感到 不爽,裡面確實大部分的帖子都是純粹的討論貼。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也多次去二戰吧裡瞧過。但是,對於我們這樣乙個 社會 主 義國家來說的話,這樣對戰爭的狂熱追捧 和對德國這樣的戰犯國的 敬仰是不能容忍的。

二戰吧如何 10

2樓:雞場主兔子歸來

現在性質成娛樂吧了 和李毅吧wow吧一樣 如果樓主真心想討論軍事 去德意志第三帝國吧 蘇軍吧 歷史吧 古德里安吧 德軍吧

3樓:軒轅裔

如果你是說貼吧的話,個人感覺這個貼吧還可以;如果是二次世界大戰的話,這場戰爭開了個不好的頭,那就是首先使用了核**

4樓:零星的事

這個吧還不錯,有內容,有一定的技術含量

二戰吧怎麼被封了.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二戰吧怎麼樣

5樓:一庫

我現在去試一下 看看批評一下j20 55大驅型啊!會不會被噴

6樓:填寫使用者名稱n次

二戰吧12級會員前來圍觀?

7樓:零星的事

有一定分析能力,三官比較正,人數也比較多

8樓:天地·峰

不光容不得說國外好,容不得說**抗戰出力了,還是一群漢黑,黑漢服的復興,黑漢文化的復興,總之**一邊倒,不要試圖和他們爭辯,他們人多觀點齊

9樓:手機使用者

二戰的主角是德軍,沒有德軍就沒二戰,也沒有二戰吧!所謂正義的盟軍,俄軍早在二戰前它們的侵略足跡巳踏遍全球,殖民地,租界,美國是印第安人的,但印第安人遭**,魔鬼嗎?**和納粹瓜分波蘭,侵略波羅的海三個小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小國芬蘭佔到小便宜,**波蘭士兵,正·義嗎??

英,法更是殖民地大國,二戰只是帝國與帝國之爭,結果傳統的帝國兩敗俱傷,造就了全新包裝"正義之士"新的帝國美,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是那個次元

的二戰吧?本次元的二戰吧吧主是美分黨,你說j20不好f22好會被封號?如果你在二戰吧說**抗戰不是主力不被噴的體無完膚才鬼了,當然,如果你說的是抗戰躲在後面消耗其他派系的**軍,不被噴真對不起那些戰死的英靈

11樓:c_小醒

28圍觀團 前來圍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夜郎自大的井底之蛙,天天聚在一起為各種中國陰暗醜惡的事務各種洗地辯護,出賣智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派挺多…但相對於第三帝國吧還算行…

14樓:龍脈法師

290175696 qq軍事群來吧 這裡是鷹派的軍迷

二戰吧怎麼被封了,二戰吧為什麼被封了

二戰吧裡面所謂的軍事論,是一群偏德的好戰分子的天堂。他們對德軍的閃擊欽慕不已,對德軍的幾次戰略失敗感到痛心疾首,他們對於戰爭是處於一種略微偏執的狀態,對納粹抱有一種悲劇英雄式的敬仰,如果居於一隅來說的話,如果這僅僅是西歐的戰爭的話。或許我們再裡面評頭論足沒什麼不好的。但是這是世界層面的戰爭。他的盟友...

二戰吧的人都是弱智嗎,二戰吧現在都是些什麼人

在二戰吧呆久了來有乙個錯源覺,即 低等級的bai 人發不出好du貼 其他貼吧這種zhi 情況基本是dao不可能的,乙個人的姿勢水平和貼吧等級有個毛關係?所以這個現象的唯一解釋就是,低等級的人清醒,等級越高越弱智,呆久了自己變成弱智了就會有這種想法。你不是來找答案的吧,你是來發洩的對嗎 你要知道有個詞...

二戰坦克介紹,二戰著名坦克戰役

馬克1型坦克 世界上第一種坦克型號,其實就是在拖拉機上加一層鐵裝甲,加上兩對履帶,再加上機槍或者炮。該坦克是英軍隨軍記者斯文頓發明的,他看見英軍 慘重,便萌發了在拖拉機上加一層鐵裝甲,加上兩對履帶,再加上機槍或者炮,製造一種牢不可破的戰車的想法。於是將這個想法匯報了上級,上級允許製造,並在斯文頓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