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德軍黨衛軍軍服詳細,二戰德軍黨衛軍軍服詳細資料

2021-03-04 02:14:48 字數 4495 閱讀 34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賣低仿刻版的,全套不包括鞋是600塊,如果你實在是有錢而且有閒的話,可以去尋找一下那種私人訂製西裝的裁縫,他們或許能給你你想要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黨衛軍的軍裝可不是一般裁縫能做的了的,而且材料什麼的都不好找,稍有差錯是會走形的,根本不像。所以個人建議去買

3樓:妖菁孽

這個不要找一般的裁縫店做,黨衛軍m32黑色**的規格非常高,用料和剪裁、縫製工藝考究得有點過分了,造價只能用昂貴來形容。一般裁縫店做不出來那個氣質來的。建議你直接去**上買,挑那些銷量高、評價好的買。

4樓:之暉尾智菱

熱血鷹巢的

說的非常的詳細,包括顏色、材料和使用兵種

請介紹一下德軍二戰的軍裝,尤其是黨衛軍的,m32,m36啥的

5樓:人大才子

德軍武裝ss從2023年開始,裝備的是m36**

。2023年時期,還是使用的39年作戰**。

2023年德軍武裝ss配發了迷彩**,但是其他德軍使用的還是m36**。

2023年,m36**的領口都改成了灰色。2023年冬季國防軍沒有使用只有武裝ss專門使用的**,這種**是什麼型號的(未知)。

2023年-2023年尤其是44年,德軍部分人員採用的是義大利製造的迷彩**。

1944-2023年德軍使用的是44型迷彩作戰**。

2023年部分德軍穿的1942型的**,部分德軍穿著改進型的44野戰**,還有德軍穿42型**。

納粹德國黨衛軍軍裝 20

6樓:在萬字旗下

7樓:衛加衡

現在在德國都是犯法的,提起納粹 死罪!

8樓:godspeed的救贖

穿那個幹什麼!?在歐洲,公開穿著二戰時期,納粹德國黨衛隊軍服或佩帶納粹標誌都屬於違法行為,要受處罰的。

我的二戰德國納粹黨衛軍軍服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看你的帽子應復該製是鋁帶繞簷的軍官bai版黨衛隊m32黑色大du簷帽 可分不出來是哪代zhi1932正式退出區別衝dao鋒隊的大簷帽 第一代的骷髏徽是沒有下顎的 而且於士兵區別就是白色滾邊 指揮者都是鋁絲滾邊 士兵是白布的 而且你的骷髏和鷹偏大些 曾經都是金屬製的

然後是衣服 只有晚禮服是雙肩帶 像你這種應該是黨衛隊黑色m32常服外套 屬於ss-vt 而官級要看領章和肩章 通常肩章都佩戴在右肩 當然肩章不是繡在衣服上面 這也是錯誤的 衣服上翻領有金屬絞線滾邊 按花式評定級別 前襟採用19公釐的金屬麻點扣 由於前襟的扣位置比較高 最下面的扣只能到腰部 外套背面使用了收腰設計 而且有兩個金屬裝飾扣在背面 兩個袖口是按上翻的法式設計 你衣服翻出來的長度明顯短了1/3 左袖口的袖標也太誇張 實際是很緊密的 兩邊距離中間的字遠些

通常隊長們喜歡帶著白色什麼繩從右肩垂到下面 總體來說不錯了 就是鈍些 原版的衣服看起來很修長 也許咱的身材不如老外強壯 呵呵

10樓:居長河

老實說,你這身bai衣服做工一般。

du你的鷹徽,zhi骷髏徽,袖

dao標都明顯的過於回誇張,比例不對。答另外你的肩章我在**上看不清楚,看領章的話是黨衛隊**突擊隊中隊長,兩邊領章倒是對的上,但是「ss」標誌也明顯比例不夠協調。

11樓:

首先是最大的錯誤:帽子上的標誌不是鷹,而是骷髏頭銀色的!其次領子上不是葉子而是閃電什麼的.再有就是肩章不對!

12樓:度斯宮秋柔

骷髏徽,看領章的話是黨衛隊**突擊隊中隊長,袖標都明顯的過於誇張老實說。你的鷹徽。另外你的肩章我在**上看不清楚,比例不對,兩邊領章倒是對的上,但是「ss」標誌也明顯比例不夠協調,你這身衣服做工一般

二戰德軍黨衛軍軍服詳細資料

13樓:

熱血鷹巢的抄

說的非常的詳

bai細,包括顏du色、zhi材料和

使用兵dao種

14樓:lv果凍

http://****sspanzer.***/都有你需要的~

復分你要制

多加啊~~又乙個戰德軍迷..呵呵~

只能提供這麼多了~不好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德軍軍服有數百種之多,沒幾個能高搞清楚的。

誰有二戰黨衛軍軍服版樣 5

16樓:

第一,m32有賣的,詳細的圖沒有,只有

粗略圖,第二,m32是常服,不是禮服,第三,你最內多做得差不多,沒多大用,容加了配飾一樣難看

還有我就不明白怎麼就那麼多人喜歡m32,m32只是我的副業,沒有太大公升值空間,而且亞洲人穿著也不好看,不搞正規軍m36/m41,非要m32這種打手穿的

最後我想說,以後我僱保安,就配發m32了,反正一群人什麼也不知道就覺得看著帥就喜歡這貨,我家門口保安戴個萬字臂套行舉手禮也比一般人霸氣

二戰時期德國國防軍和黨衛軍的最大區別是什麼?這是黨衛軍的軍服還是國防軍的軍服?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是德劇《我們的父輩》,裡面的兄弟倆我記得沒錯的話都是國防軍國防軍與黨衛軍是有差距的(當然,國防軍也是不清白的→_→)國防軍是德國正規軍,抓住了就丟戰俘營。但是黨衛軍是效忠納粹的衛隊。逮住了是直接槍斃的。

他們不受國際法保護。

對於罪責他們誰都不是無辜的。打個比方。現在你家門口有倆強盜。「國防軍」這個強盜負責把你的門給踹開。「黨衛軍」這個強盜進屋搜刮了你的東西

黨衛軍幹過的事情國防軍也乙個不落的幹過。但是出於政治因素的考慮全都推給了黨衛軍。

18樓:被坑的可憐人

棕綠色這是國防軍服,國防軍是國家的武裝力量,黨衛軍是國社黨的武裝力量(小鬍子的親兒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國防軍是當時世界上名聲最好的軍隊,而黨衛軍則是納粹的擁護者,非常殘暴無情

二戰德軍黨衛軍軍裝長皮衣是什麼牌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二戰中由於德國皮革嚴重缺乏,普通軍官士兵的長風衣並不是皮革的,而是橡膠的,類似軍用雨衣的質地

2、當年納粹事實的是國家社會主義,軍供並不是商業行為,所以也就不存在品牌問題了。簡單的說就是沒有牌子。

21樓:狂奔的野鼠

士兵雨衣材質應該是合成橡膠,

如果確實是合成橡膠的話,那麼內多半是法本公司容(i.g. farben ag)出品,全稱為「染料工業利益集團」(interessen-gemeinschaft farbenindustrie ag)。

22樓:遠征的十字軍

沒有牌子這一說.有個人定製的.不過大部分都是國家製造的.

23樓:二戰雄鷹

那個廠早沒有了,記得是「r」字頭的

二戰德軍裝甲兵軍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bai不同了,各個兵種都應該du根據自己zhi的士兵的工作環境來決dao定版軍服的樣式啊,

比如,德軍裝甲權兵(黨衛軍國防軍都差不多的),工作在空間狹小,儀表眾多的坦克等裝甲車輛中,就不能穿大衣,這樣容易被夾住,對逃生等很不利.也不能弄出太多花哨的裝飾,以免掛到儀器上,所以只有最基本的軍銜標誌以及第三帝國鷹徽,坦克中工作難免會蹭上機油等髒東西,所以軍服弄成黑色,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持了整潔,若弄成淺色,恐怕他們整天看上去都是滿身油汙了,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德軍裝甲兵應該是屬於德國黨衛軍的編制所以他的服裝也應該跟他們一樣,只是一些特殊的內

地方是屬於裝甲容兵的(比如:帽簷的顏色)。另外就是裝甲兵應該是有三套衣服,有修理穿的、訓練用的、還有什麼我也忘記了。

如果你想系統的了解一下,去閃電戰論壇,德意志論壇,鐵血二戰裡那裡有很多高手,能夠為你解答詳細。

good luck

26樓:天真君

黨衛軍裝甲師 都是黑色尼龍大衣

27樓:大漠狂徒

,最全面了。版權

誰有二戰黨衛軍軍服版樣,誰有二戰黨衛軍軍服版樣

第一,m32有賣的,詳細的圖沒有,只有 粗略圖,第二,m32是常服,不是禮服,第三,你最內多做得差不多,沒多大用,容加了配飾一樣難看 還有我就不明白怎麼就那麼多人喜歡m32,m32只是我的副業,沒有太大公升值空間,而且亞洲人穿著也不好看,不搞正規軍m36 m41,非要m32這種打手穿的 最後我想說,...

二戰德軍坦克

四號g型坦克全長6.22公尺 含炮管 寬2.88公尺高2.68公尺,重量23.5噸,最大裝甲厚度80公釐 即前甲厚度 成員5人,最高時速40千公尺,最大行程210千公尺,生產數量1687輛。為1門75公釐48倍徑kwk40火炮,備彈87發 1挺7.92公釐mg34機槍,備彈3000發。四號g是f2之...

二戰德軍將軍為什么姓李有馮,二戰德軍將軍為什麼姓李有馮

馮vo。在西方人的中間名常用來表示社會地位,如德語姓名中的馮 von 荷蘭語中的範 van 法語和西班牙語中的德 de 通常表明此人是貴族 帶馮字的,表示祖上是容克貴族 von 加在德國或奧地利姓氏前,貴族才有.二戰德軍元帥為什麼名字都有馮字 第一,更正一點不是所有的元帥 名字中都有馮 馮表示此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