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OOO所有聯組名(包括劇場版裡的)如 TAKA TO

2021-04-30 19:32:48 字數 2461 閱讀 9436

1樓:輕靈觸動

普通聯組:鷹taka、老虎tora、蝗蟲batta組合為tatoba

分身聯組:鍬形蟲kuwagata、螳螂kamakiri、蝗蟲batta組合為gatakiriba

灼熱聯組:獅子lion、老虎tora、豹cheetah組合為latorartar

重力聯組:犀牛sai、猩猩 gorilla、大象zou組合為sagohzo

火系聯組:鷹taka、孔雀kujuku、鷲condol組合為tajadoru

海洋聯組:虎鯨shachi、電鰻unagi、章魚tako組合為shauta

恐龍聯組:翼龍putera、三角龍trikera、暴龍tyranno組合為putotyra

爬行聯組:眼鏡蛇cobra 、陸龜kame、鱷魚wani組合為burakawani

魂系聯組:鷹taka、異魔神imagine 、修卡shocker 組合為tamashi

ooo來歷:

800年前時的科學家們創造了人造的生命,把各種各樣的生物力量凝聚在硬幣中。一開始製造出的是沒有任何意志的10枚硬幣。科學家各將一枚硬幣從自製的10枚中抽出,但當達到9這種不完整的數字時,渴望填滿其不完整的慾望產生了。

慾望驚人地進化,從而擁有了意志,產生了生命體。那些生命的名字就叫做greeed。為了阻止greeed,要用從他們身上抽取的核心硬幣的力量來戰鬥並封印他們,也就是ooo。

greeed沒有人類的五種感官,所以慾望無法得到滿足,只有變成完全體才能感受人類所能感受的一切,進而暴走,吞噬世界。

假面騎士ooo上的所有硬幣都是什麼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鷹taka,鍬,獅lion,犀sal,虎鯨shachi,三角龍,眼鏡蛇cobra,虎tora,螳,猩gorilla,電鰻unagi,孔雀kujaku,翼龍ptera,龜kame,熊貓panda,蝗batta,豹cheetah,象zou,章魚tako,鷲,暴龍tyrano,鱷魚wani。

2023年,假面騎士系列的傳說正式。昭和系列的假面騎士全部都是改造人。被**組織修卡改造的大學生本鄉猛成為假面騎士1號,以被改造過後的身軀和敵方的改造怪人作戰,發誓一定要阻止修卡的野心。

擴充套件資料

《假面騎士》系列是由石森章太郎原作、東映株式會社製作的日本特攝系列英雄故事,至今共有36位主角騎士。系列的首部《假面騎士》於2023年4月3日播出後,受到各個年齡層觀眾的喜愛,並引申出更多的假面騎士後續作品。

《劇場版假面騎士zi-o over quartzer》是田崎龍太自《劇場版 假面騎士kiva 魔界城之王》以來時隔11年執導的平成假面騎士系列夏劇場版,從田崎監督執導的《劇場版 假面騎士agitω project g4》起,假面騎士&超級戰隊夏劇場版就成了每年的常規。

在田崎的眼裡,現在和那時候的夏劇場版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每年製作的電影數量比往年多了不少,在他剛執導《agitω》的時候,當這群活躍在電視上的演員們得知要拍電影的時候,就有種特別的感覺。但現在一年內電影要拍好幾部、電視版也在繼續著,今非昔比。

3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鷹taka;孔雀kujuku;鷲condol;鍬形蟲kuwagata;螳螂kamakiri;蝗蟲batta;獅子lion;老虎tora;獵豹cheetah;犀牛sai;猩猩gorilla;大象zou;虎鯨shachi;電鰻unagi;章魚tako;翼龍putera;三角龍trikera;暴龍tyranno;

眼鏡蛇cobra;陸龜kame;鱷魚wani異魔神imagine;修卡shocker;鯊魚same;鯨魚kujira;狼魚ookamiuo;蠍子sasori;螃蟹kani;龍蝦ebi;熊貓panda;袋鼠kangaru

擴充套件資料

1、tatoba聯組

原文:タトバコンボ/tatobacombo

使用「ooo驅動器」,配合「鷹核心硬幣」、「虎核心硬幣」與「飛蝗核心硬幣」變身的基本聯組。

2、gatakiriba聯組

原文:ガタキリバコンボ/gatakiribacombo

使用「ooo驅動器」,配合「鍬形蟲核心硬幣」、「螳螂核心硬幣」與「飛蝗核心硬幣」變身的昆蟲系聯組。

3、latorartar聯組

原文:ラトラーターコンボ/latorartarcombo

使用「ooo驅動器」,配合「獅子核心硬幣」、「虎核心硬幣」與「獵豹核心硬幣」變身的貓類系聯組。

4、tatoba聯組

原文:タトバ コンボ/tatoba combo

使用「ooo驅動器」,配合「鷹核心硬幣」、「虎核心硬幣」與「飛蝗核心硬幣」變身的基本聯組。

假面騎士ooo最終形態是什麼 還有劇場版又有哪些硬幣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態是恐龍系吧 現在是44集了 估計不會再出新形態了 劇場版的硬幣和組系 爬行聯組眼鏡蛇 + 陸龜 + 鱷魚 魂聯組 鷹 + 異魔神 + 修卡 目前就是這兩種了

假面騎士w和OOO誰厲害,請問各位假面騎士w 假面騎士ooo 假面騎士fourze這三個哪個實力強,希望大家能分析

都差不多,因為w是u盤戰士,而ooo是硬幣銷售機戰士,所以ooo的形態比較多,所以ooo比較厲害吧。我覺得ooo強 因為核心多可以插所有的假面騎士 像w一樣可是一變身w只有2屬性 ooo有三屬性 當讓是ooo啦!應該是w 不過要看第八級 10分的時候 嘿嘿 秒殺四幹部 800年前的ooo老牛b了 透...

假面騎士ooo上的所有硬幣都是什麼動物

鷹taka,鍬,獅lion,犀sal,虎鯨shachi,三角龍,眼鏡蛇cobra,虎tora,螳,猩gorilla,電鰻unagi,孔雀kujaku,翼龍ptera,龜kame,熊貓panda,蝗batta,豹cheetah,象zou,章魚tako,鷲,暴龍tyrano,鱷魚wani。1971年,假...

假面騎士ooo第48集鷹眼會復活嗎

ankh只有乙個破碎的硬幣了,復活是不可能了。但是他的意識就存在於這枚硬幣中。要知道復活至少需要3枚硬幣,但所有硬幣都被吸收了。所以ankh不會復活了!ankh並沒有死,硬幣裡還存有他的意識,他會時時刻刻跟隨著映司,但硬幣畢竟碎了,復活不太可能。不會是實體存在,應該就是意識,留下的那枚碎的硬幣也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