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沒有男人為了我單純的那麼在乎我了,我很缺乏安全感,總是胡思亂想,這大概跟家庭成長有聯絡

2021-04-30 19:31:43 字數 6179 閱讀 5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覺得

男人都是以佔有你為目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這也許沒那麼不好;等待自己的都是好的。

3樓:故名不思議

您多大啊 試著多和別人交流

4樓:

性格內向 缺少自信 會不會也伴隨著一點點自卑 找到問題關鍵 改變自己

5樓:撒高揚

我在乎你,要對我有信心哦

6樓:街角吃泡麵

最煩的是現在還可以相信她(他),現在沒有不被現實迷惑而改變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安全感,求妹子安慰

8樓:你這樣玩行嗎

你好!你我同樣是這樣的家庭走出來的人,只是不同的是,我男你女,我想與你聊聊天

9樓:賣愛的小男孩

不要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突破常規,走出陰影。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有退路,只有向前衝。

11樓:樓元洲

會有的,相信緣分,也許他在默默守護著你

乙個男生總是缺乏安全感,該怎麼辦?

12樓:oo孩孒旳神

感情首先就要是相互信任,不然很難走到一起的,你要靜下心來的,不然你這樣的話他也會很沒安全感的,放鬆自己沒有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是因為不自信 心裡有一點點自卑吧 首先 你要深入的了解你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乙個人 是忠誠的 還是相反的 你只要了解她 就不會想這個 想那個了 首先 你先了解你的女朋友 然後 給自己建立信心 每天讓自己的心思 不要老放在這上面 找一些事情做 請採納!!!!!!!!!

14樓:我的貓叫小吵

我男朋友也是,然後時間久了真的很累,特別是作業多還要聊到深夜去解釋,真的特別累。明明自己之前談戀愛都沒有得到的,現在給現任解釋一遍又一遍,很心酸。我想說,不要讓猜忌,佔有慾來摧毀感情,感情其實也很脆弱,當你想這麼多的時候,有想過你這是為了感情好還是壞麼?

15樓:堅強的爺們信

汗,你太在乎她了,你可以試著尋找別的女孩,同時也和這個談著。你慢慢就改了。哈哈,還有一種是,你得想方知道這個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然後,你變成,那樣的男人。

就不怕了。然後就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了。僅供參考哦。嘿嘿。

16樓:路啦白

你找個能保護你的男的好了

17樓:伽べ嚸餹

很顯然,你是真的過度緊張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猜測:最近應該有心事吧或者有事使你壓力增大 從心理學角度說你好像有些輕微的心理障礙,有輕微的焦慮,這也是年青人普遍存在的現象 考試戀愛啊 生理方面諸多因素的影響吧 你首先要給自己以積極的心理暗示----那就我是健康的,遇到困難和不愉快時找個知心的朋友傾訴內心的憂愁,這樣可減輕你的壓力,正所謂一吐為快,多去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改善腦部供血,總結一下就是放鬆自己,你要明白,其實你周圍的人都在關心愛護你,而你要做的是用心去感受。你要去發現生活中的快樂,使自己的心情好起來......

慢慢地你將感覺周圍的一切是安全的,你不再那麼害怕了。祝你心情好起來!

為什麼我特別缺乏安全感明明已經很清楚老公很愛我了,可是我還是會想他到底有多愛我,是不是沒有那麼愛我

19樓:minzo李

其實兩個人都很bai相愛,既然你

du覺得你很愛zhi他,他也很愛你就沒

dao必要想呢麼多,再回說了答,兩個人在一起,相愛不是這麼用嘴說的,而是用心去感受,別的什麼都不重要,就像你累了一天,回到家裡他會抱著你,告訴你今天他特別的想你其實都這樣就挺滿足的,有時候你也要站在他的位置思考一下,什麼不要想自己比他更愛他,他沒有我愛的深,這樣的想法都是錯誤的,這樣你會讓自己走上極端,甚至你會覺得你自己離不開他了,有時候還會胡思亂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自相矛盾親愛的前面你說你老公很愛你對你也很好 後面你又問是不是版沒那麼愛權你 大家都是成年人啊 每個人都 不是平白無故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自責跟要忙的事 錢會解決人百分之99的煩惱不努力掙錢怎麼辦呢 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下雨天影子也是會缺席的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平時多提高自己的自信吧 !!!

21樓:十一點過五分

愛情裡的倆個人

bai,都du會有這種心理,只是有些zhi人克制的好,要dao知道內太親蜜了也不好,彼容

此給彼此一些空間和自由比較好。

當然,人都說,最長情的告白就是陪伴!

我勸你最好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不要相互猜忌。

感情的保鮮就是有效的溝通!

22樓:伊清馨

不要給自己壓力,老公已經用行動提現出非常愛你,你要是老疑神疑鬼,這樣到會出線不好情緒,也會影響到你們之間愛,試著調節自己思維方式,往好方面想,你也可以找些是自己開心事情,積極快樂生活。

23樓:

這麼沒安全感的情況要自己學會克制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什麼職業咯?你們現在有沒有小孩了?有小孩的話,共同語言就更多一些,有了小孩你老公就會顧家了!

25樓:永遠幸福

我感覺你對自己的老公始終不信任,總是懷疑對方,這是不對的,夫妻應該互相信任想相親相愛才對。

很缺乏安全感,總是胡思亂想,有時連做夢都會夢見重要的人離開我,似醒非醒的時候會感覺有眼淚流下來。沒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重要的人離開我,你並不是不想努力工作,但對於喪失目標的你而言,漫無目地工作就象是活在地獄的喪屍。因此你現在有工作的你,很容易動了想換跑道的念頭。待業中的你卻也很難說出明確的方向。

因此找回自己的目標,重新振作是你最重要的任務。

27樓:手機使用者

看開點你想多了順其自然

為什麼我總是缺乏安全感、乙個人總覺得自己不管做什麼都害怕、

28樓:滄海浩波

這是一種不自信,也是心理素質不太好,只有自信了,才不會害怕。這需要你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有效克服害怕的心理。提高自信的辦法主要是多學習知識,多與人交往,提高能力,從小事做起,每成功一次就增加乙份自信。

提高心理素質的方法:

1、生活多經挫折。要在挫折中鍛鍊成長,在大風大浪中成長。

2、思維不要絕對。要多渠道思考問題,不要讓「必須」,「一定」等絕對化的信念左右。莊子說:「禍兮福所伏,福兮禍所依」看問題要一分為二,要兩點論。

3、遇事常想別人。只想個人利益,就會患得患失,心理失去平衡;多想別人的人,心底無私天地寬,就會永遠快樂。

4、平時廣交朋友。沒有朋友,遇事悶悶不樂,冥思苦想,沒有交流,無處發洩那怎麼行?性格開朗的人就能多渠道交流,提高心理承受力。

通過別人看自己,了解別人更大的不幸是**自己不幸的良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閒著了,鍛鍊一技之長。

我可能缺乏安全感,就是男友一天不聯絡我我就受不了,我就很焦慮在想他怎麼不聯絡我呢,為什麼他在幹嘛, 30

30樓:艾灬

這證明bai你很在意你du的男朋友,很愛他。zhi估計你是屬於dao

比較粘人的女孩回子。但是舒服的答戀愛就不應該太黏對方,給對方一定的空間。我覺得要想怎麼改變的話,就是在你男朋友不聯絡你的時候自己找點有意義能讓自己充實的事情做。

然後每天保持必要的聯絡。

祝題主幸福!望採納!謝謝

31樓:

這樣的話 自己變得敏感

同時也會讓你的男票覺得很累

不改變的話你們不會走的很長遠

不要成為別人的附庸 以愛的名義綁架任何人你只有變的更完美,才能釋放更大的魅力 你男票還會不聯絡你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閒的吧……你要有事忙,哪有時間想這個,愛理不理

我乙個人沒有安全感老是胡思亂想

33樓:同方老劉

建議:調整思維方式,科學認知世界。

(1)要用變化、長遠的眼光看問題。很多問題、困境,包括心理症狀,它都是暫時的,過一段時間之後,它就會過去的。比如,你多半記不得一年前你的煩惱。

另外,乙個人,也是會不斷變化、不斷進步的,他有適應環境,接受逆境,自我超越的潛在能力。所以,你要看得長遠一點,不要過分糾結於眼前狀況。

(2)要用聯絡、全面的眼光看問題。要不斷開闊心胸、視野、思維,不要斤斤計較於眼前小事、瑣事。要廣泛學習文化知識,廣泛學習社會知識,廣泛交友(特別是有德有才的朋友),要接觸不同的人、事、物,提高自己的社會能力、水平,能力、水平提高了,煩惱也就變小了。

(3)要用一分為二的方法看問題。凡事看到壞的、不利的一面的同時,更要看到好的、有利的一面。對於困難、煩惱,你要把它當成一堂人生課,攻克它之後,它將變成你的人生的寶貴的經驗、財富,對你以後的生活很有幫助,再遇到類似的問題時,你將不再困惑、無奈和苦惱,你將會更有把握,更多辦法,更加從容。

另外,心悶的時候,可以找人聊聊天,談一談,聽聽別人的高見。

或者戶外散散心,透透氣……

34樓:扯蛋超神

首先,每個女性的心靈都有悖希望和呵護,被關心的需求,無論他在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的強勢和堅強,這往往呈現的是外面世界乙個表象,而不是內心深處的想法,理解,這個就不能理解女性的安全感由來

第二,要有很強的責任感,對自己處理的事情能夠有很強的責任心,不但要對自己的事情有責任心,還要對周圍的人有責任心,不是乙個整天嬉皮笑臉,無憂無慮的快樂,神仙

第三,找乙個相對穩定的工作和生活環境,女性對家的認知感比男性強很多,簡單說,如果你不能給女性乙個安定的屬於他自己的窩,一年一次,或者更頻繁的搬家跳槽就能很難給自己心愛的人而安全感

第四,要有很強的上進心,女人不一定很看重強壯的體魄,但一定要看重你的上進心,他們不一定希望你現在能給他們多麼優越的生活,但絕對希望你能讓他看到乙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35樓:感性的聖誕小妹

不要聽他們的,什麼找個男朋友啦,那都不行,安全感源於自身的強大,不畏則勇,無欲則剛!能做的事情要盡量自立,不能做的也要試著嘗試去做,在嘗試的過程中會發現自身的優點與不足,優點保留缺點改正!然後敞開心扉,廣交朋友確定知己,自己在強大也是個體,社會是集體生活,所以確定好自己的交際圈,找到安全的傾訴知己,建立至交友誼!

學會,嘗試幫助別人,所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幫助別人時,你是快樂的,這是一種優越感,當成功的幫助了別人,你會自信滿滿,這是成就感將他們綜合起來你的安全感就不請自來了!不要去依賴他人,一旦他人離開了你,你依然寸步難移!

要讓自身強大!加油↖(^ω^)↗我看好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自己不自信,而且比較在意別人的評價,而這些頻繁出現的證實你不好的畫面,又再次困擾你,讓你更加相信,自己就是行。所以你才會陷入而不能自拔。指導意見:

其實,當出現這種畫面的時候,有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跟自己說停,然後積極的尋找自身的優點,做的好的地方,也可以把自己的優點,長處都列出來,每天翻看。當你接受了自己的優點,這些畫面就不會經常出現了。這個過程也就是認知改變的過程!

最主要的還是要自信,人要自信了,也是一種美

37樓:崔亞亞

乙個人的安全感是靠自己給予的,不是從別人那裡獲得的。乙個人的安全感**於自信,自身的能力和素質。擁有乙份工作,擴大自己的交際範圍,讓自己忙碌而充實起來。

有理想有自由有工作,就不再會胡思亂想了。

38樓:土豆土豆土豆斯

這種感bai覺,不是突如其來

du的,肯定zhi是與生俱來的,親

dao,沒事的,沒有安全感的回人比比皆是,答此時你應該放鬆心情,放鬆對他人的芥蒂,試著去想想外界的美好與善良的一面。天不會總是陰沉的,人們不會總是勾心鬥角的,河水不會總是氾濫的,空氣不會總是充滿灰塵的……乙個人,可以徜徉在熱鬧的街市,因為街市不會總是充滿危機的。你看車來車往的,多熱鬧,擦肩而過的人們總是面對微笑,還有夜晚的時候,街市霓虹閃爍,星空繁星點點,你乙個人存在這麼久了,沒有誰會來無緣無故的傷害你,你看月亮和太陽的光,都無私的奉獻給了你,你應該走出去,和現實面對面,與陌生握手言和。

男人為什麼如此的沒有良心老婆為了你為了家

一言抄兩語很難說清。人本身的襲慾望就是無止bai境的,人越強慾望越大。du很多人為了自己能放zhi 棄一切,dao有一句話,倘若不愛,自然無所謂,不會有絲毫珍惜之情。對於某些人來說,伴侶不過是看家暖床生孩子的事兒,不會對此有多大的尊重,特別是在農村。男人就是賤 越心疼他 在乎他反而他不把你當回事 男...

為什麼不誇男人單純可愛啊,男人為什麼喜歡單純可愛的女孩?

單純可愛那是小女的專詞如果困男孩子單純可愛。那他還沒有成熟,還是個小男,不能?給女孩兒安全感。所以。誇男人。不能說是單純,可愛。應該長一些,成熟穩重的詞。來形容一個男孩子。這樣他才能有資格去保護一個女孩。是不是誇男人單純,就意味著這個男人頭腦簡單,有點傻的意思呢?你自己體會體會,可愛也最好別形容一般...

為什麼我找不到真心對我好的男人,為什麼我就遇不到一個真心對我好的男人為什麼

可能緣分還沒到,也可能你自身條件高,不好找屬於自己的男人,感情這事情要兩個人互相理解,包容,才會幸福的 緣分沒有到吧,緣分到了肯定會有真心對你好的?人追你,急什麼再急不是也沒有啊?那可能是你的緣分太淺了,緣分真重要,有的人很容易遇到心上人,有的人一直遇渣男,自己原因第一位。是不是你沒有付出真心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