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如何計算表面積

2021-04-30 18:22:36 字數 605 閱讀 4047

1樓:小執著

1、開啟3dmax先找到自定義中的單位設定。

2、把單位都統一成公尺或釐公尺.

3、然後,開啟之前建好的施工模型,或用3d掃瞄出來的泥塑稿。

4、選擇測量,這就是想要的表面積和體積。(需要注意一下的是,碰到模型有交叉的物體一定要用復合對像-布林-選擇並集,這樣就會把多餘的表面積刪除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3d,還是cad。如過用cad我就知道。但是3d沒聽說有計算面積這個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3dmax中計算表面積主要採用3d建模計算法,具體的方法如下:

1、開啟3dmax先找到自定義中的單位設定。

2、把單位都統一成,公尺(或釐公尺)。

3、開啟之前建好的施工模型,或用3d掃瞄出來的泥塑稿。

4、選擇測量,這就是你想要的表面積,和體積。(需要注意的是,碰到模型有交叉的物體一定要用復合對像----布林---選擇並集,這樣就會把多餘的表面積刪除掉了)

基本的計算過程就是這樣的,需要自己實踐,就可以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方公尺=202kn=202000n

圓錐的表面積計算方式,圓錐的表面積計算公式

圓錐側面圖s側 rl n l 2 360 r 半徑 l 母線 圓周率。表面積 底面積 側面積。r 2 r l r rl r l r 1 以直角三角形的一條直角邊所在直線為旋轉軸,其餘兩邊旋轉形成的面所圍成的物體叫做圓錐體。2 圓錐由乙個頂點,乙個側面和乙個底面組成,從頂點到底面圓心的距離是圓錐的高。...

圓柱,圓錐表面積公式是什麼,圓柱表面積計算公式

圓柱體表面積公式 2 r h r 圓錐體表面積公式 rl r 圓柱體表面積 將圓柱體,得到兩個圓形 上下兩個底面 和乙個長方形,那麼圓柱體的表面積就是兩個圓和乙個長方形的面積之和。圓錐表面積 將圓錐沿著圓錐面的半徑,得到一盒圓和乙個扇形面,扇形面的面積計算彷彿類似於三角形,為 弧長 圓錐半徑 1 2...

表面積的計算公式是什麼,人體體表面積的計算公式是什麼?

長方體表面積計算公式 公式 長方體的表面積 長 寬 2 寬 高 2 長 高 2,或 長方體的表面積 長 寬 寬 高 長 高 2。因為相對的2個面面積相等,所以先算上下兩個面,再算前後兩個面,最後算左右兩個面。設乙個長方體的長 寬 高分別為a b c,則它的表面積為s ab bc ca 2,也等於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