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4歲,想參加高考,我今年24歲了還能參加普通高考麼

2021-03-04 06:48:37 字數 1933 閱讀 6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全國統考好,全日制大學的文憑過硬些,如果時間金錢不允許,可以考慮自考函授等等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懂了 你自己去**查下

反正可以考

加油像你這樣的人難得啊

我今年24歲了還能參加普通高考麼

3樓:靈芝時臻

可以啊,去你們戶籍所在地的教育局報名社會高考生,走的也是高中生的那個全國統考,錄取是一樣的,自己打**去教育局問一下高考報名時間即可,一般***十一月就報名了。

4樓:曲詩晗駱奧

如果你真心想參加,24歲又算得了什麼勒?有人還和他兒子一起參加考試,你信嗎?年齡不是問題,還有老人參加的勒。想開點,好好參加考試!

5樓:濮陽旭東呼賢

可以的!你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和我們學生沒什麼區別的!只要你考的好一樣上好大學!

6樓:古今漢語教育

今年24歲了,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如果其它報考條件符合,還能參加普通高考。

我今年24歲,高中畢業,還能參加高考嗎?我想上大學,通過什麼 途徑

7樓:江淮一楠

1·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想進取,想上大學,就要去抓緊時間去精心實施。

2·可以以社會青年報考,從教育局報名。

3·找乙個好一點的高復班,參加學習。

8樓:巨蟹

可以參加高考。

最新的國家高考資格的規定中已經取消了年齡限制條件,所以說任何年齡的只要符合參加高考的條件者都可以報名參加高考的。社會人參加高考報名的方式,可以去本地教育局高考報名處報名。

9樓:無聊答答題

現在高考已經取消年齡限制,你到教育局以社會考生身份報名。

10樓:星星亮的

你可以考啊,聯絡你上學的高中,提供相關的會考成績,諮詢一下當地教育局,應該是可以參加高考的。或者你可以參加**高考。

我今年24歲了,但是我有再參加一次高考的想法,可行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畢業生,工作兩年後就可以考研了,沒有必要再從本科讀起。

既然想繼續讀書,建議你直接考研,放棄讀本科的想法,這個歲數,這個功底,我估計高考你是不容易的,就是考上本科,估計學校也不會很好,意義極小,不如努力一年到兩年考研。

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想法不是不可以,有這種勇氣也是好的,可是你計算一下,考上畢業後你已經28了,和同樣應屆生比沒有年齡優勢反而還會承受家庭等方面的壓力,比如娶妻生子。所以個人建議讀乙個**高考那樣的,有了本科也可以攻讀在職研究生。希望可以幫助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行,專心拼一年,能成功的。祝你金榜題名!

14樓:支援自己

可以的 我們學校就有出去打工一年又回來上的 你這樣應該是和復讀生情況是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走**高考,或者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

16樓:端莊博士

現在參加高考等你大學畢業 估計還得考研,社會承認的學歷越來越高,你現在能不能專公升本或者 工作兩年考在職碩士。

我今年24歲了還能參加普通高考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畢業生,工作兩年後就可以考研了,沒有必要再從本科讀起。

既然想繼續讀書,建議你直接考研,放棄讀本科的想法,這個歲數,這個功底,我估計高考你是不容易的,就是考上本科,估計學校也不會很好,意義極小,不如努力一年到兩年考研。

祝你成功!

21歲還能參加高考嗎,我今年21歲,現在還可以參加高考嗎?

1 高考沒有年齡要求,多大年齡都可以參加高考。2 目前高考已經取消了年齡限制,只要達到高考報名的學歷要求就可以報名參加高考。完全可以,高考早已取消了考生的年齡婚姻狀況方面的限制。對於你這樣的情況,我個人還是挺佩服的,22歲不晚,祝你好運 我今年21歲,現在還可以參加高考嗎?可以,去你原高中找學籍,只...

我今年要參加高考,家人想讓我高考後去當兵,然後在再部隊上考軍校,但我學習成績不是怎麼特別的好

高中生士兵 語文 數學 英語 綜合 物理 化學 政治 600分總分。大專生士兵 大學語文 大學英語 軍政基礎 科學知識綜合 高數 物理 化學 地理 歷史 總分600分。2011年部隊考軍校分數線 濟南軍區451.5分 成都軍區440分 瀋陽軍區412分 廣州軍區410分 蘭州軍區441分 南京軍區4...

如果今年不參加高考可以直接復讀明年參加高考嗎

如果今年不參加高考,並且能夠把學籍處理好的話,明年你甚至可以以應屆生的身份參加高考。我今年二十四歲明年二十五歲還能復讀參加高考嗎 只要你之前沒上過大學,可以通過社會考生的身份 參加高考 現在高考沒有年齡的限制,八十歲也可以參加,你才多大點。祝你成功。不參加高考可以上大學嗎?規範的大學都是要經過高考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