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像一條狗,為什麼覺得我活的好像一條狗

2021-04-29 01:40:05 字數 3821 閱讀 1552

1樓:昨日愁

呵呵。最近我也有這個想法,覺得自己是像條狗。搖尾乞憐的求飯吃。

主人動不動就打你。罵你。活的一點尊嚴也沒有,可是,回頭想想。

也是怨自己不努力。如果自己努力了有本事了。那麼誰還會難為自己呢。

上趕著給你阿諛奉承的多了去了呢。所以。尊嚴都是靠自己努力拼搏得來的。

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只能靠自己,別人給的是靠山,自己打下的才是江山。

2樓:勤興堂

您好,你像什麼或者別人眼裡你是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對自己的愛,你有信心去愛自己,因為每個人生來都是奇蹟,有著出色的一面,別人無法擁有,只要你發現自己是最優秀的,你的生活裡全是正能量,滿滿的幸福感,必須有勇氣去面對曲折離奇的人生路,暫時的言敗不代表你以後的日子灰暗,加油吧!自己是自己最親的人

3樓:靖桖

是什麼情況嗎?心情不好還是情緒特低落?不過,無所謂了,你覺得自己像什麼就是什麼,像豬都無所謂!

4樓:南梔深巷青衫

對乙個人無微不至的關心,結果換來心情好的時候搭理你兩句,心情不好的時候讓你別煩,是這樣嗎? 放手吧,放過自己,太過卑微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廉價,或許在某個時刻你剛好出現,陪ta度過難過的時刻,換來的也只是一絲感動,又或者說ta本身就有些厭惡,你的打擾,做的一切,無論好與壞,ta都只會覺得煩人而已,不如做好自己,讓別人去因為你的乙個表情一句話去患得患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我都有這樣的想法,在工作中人微言輕,導致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自己也沒有想法即使自己有什麼想法也不敢表現出來,過的還不如狗過得自在,這些說明你對世界已經有種悲觀的想法了,這個情況你就要自己去找點自信,哪怕旅旅遊放放鬆也可以,要把心態調整好。望採納,謝謝

6樓:彌茂

人活著一定要有尊嚴,你怎麼會想象自己像一條狗呢?是不是你在生活中或者工作中總是低人一等被人看不起。如果乙個人沒有了尊嚴,那和狗是差不多了。

因此你一定要有自信,沒有本事去學本領,要活出尊嚴,活出自己來。

7樓:鐘晨

像一條狗也沒有什麼不好,但要分場合。如果是在家,象乙個狗逗家人開心,你依戀家人,家人喜愛你,一家人和諧相處,.幸福滿滿,說明你是乙個情商很高的人。

但如果是在單位那就不好了,卑躬曲膝,阿臾奉承,是乙個讓人厭惡的跳樑小丑。

8樓:柯書易

你覺得自己像一條狗,是自己的想象力,還是對自己的一種自卑,要是想象力的話還好,屬於一種幽默感十足的人,要是後者你就是屬於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做人要有自信,活出自我,不要看別人眼光,自己最好多學點知識,技術,來提高自己的充實感,讓自己多一分自信,

9樓:

自卑的心裡。這樣不好,要有自信,心裡在想我比任何乙個人都優秀,多參加有意義的娛樂活動,看著書增長知識,那樣你會覺得你是最優秀的。

10樓:風的季節

像一條狗也不錯啊!現在的狗比人還受寵,每天都享受著主人的關愛,吃得飽,睡得好,每天還會帶你出去溜達溜達,萬千寵愛於你一身,多幸福啊!人生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會有讓你抬不起頭的時候,但也不要氣餒,相信不如意只是一時,總會有出頭天的,加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感覺情緒低落,也許會有這個想法,但是生活就是這樣,總歸會有些許的不如意,只要你能打起精神來,會發現生活還是美好的!

12樓:

這是你潛意識裡認為的,你越想變好,卻達不到自己的目標,從而討厭現在的自己,應該和積極樂觀的人在一起,或者認真做一件事,轉移注意力,對自己信任的人傾訴。

13樓:

幹嘛要這樣看待自己,首先做人要學會自己尊重自己,自己都不尊重自己別人又會怎樣對待你呢?不管你自己做個什麼或者有什麼缺點只要自己覺得不好就可以及時改正,何必把自己看得像一條狗呢?加油吧!

14樓:

是不是感覺自己比較卑微,對乙個人無微不至的關心,結果換來心情好的時候搭理你兩句,心情不好的時候讓你別煩,是這樣嗎? 放手吧,放過自己,太過卑微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廉價,或許在某個時刻你剛好出現,陪ta度過難過的時刻,換來的也只是一絲感動,又或者說ta本身就有些厭惡,你的打擾,做的一切,無論好與壞,ta都只會覺得煩人而已,不如做好自己,讓別人去因為你的乙個表情一句話去患得患失。調整心態,充實自己,是使自己變得強大。

15樓:來自八大公山專注的海燕

你是怎樣的自卑呢?你怎麼會想象自己像一條狗呢?是不是你生活工作不如意,總是低人一等被人看不起,如果這樣確實比較悲哀。

如果乙個人沒有了尊嚴,那和狗是差不多了。因此你一定要有自信,沒有本事去學本領,奮發圖強,要活出尊嚴,活出自己來。

16樓:歷史智慧型苑

狗也挺好的,忠誠,簡單,快樂,可愛,做條幸福的狗狗吧!不亂想了。

17樓:高中數學小王子

哥們,人,生如一季之花,盛衰之間,燦爛也罷,默然也罷,不過終歸土始土終,些許事又何必掛心?心靜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你的狀態就是在逃避,對帶自己的失敗,只有懂得思考實踐的人才是值得尊敬的,只知道生氣的人完全不值得考慮。

同時,不要忘記,你有愛你的人,你有存在並變強大的理由,為了他們,永遠不要放棄!加油!

18樓:小了白了兔

你是指跟在別人後面阿諛奉承吧 ,這種事情啊,我看的很多呢,只是為了尋求庇護罷了,你自己覺得便是唄,你自己不覺得,就不是啊,人生在世,誰活得不像一條狗啊

19樓:

狗也不錯啊,你看王四聰的?比大多數人活的都舒服。

20樓:

狍怎麼了,狍聰明,忠誠,看你怎麼想了,我看有時人不一定比狍好

21樓:校友靈

答狗是能為主人看家戶院最中實的好朋友。

為什麼覺得我活的好像一條狗

22樓:只願活在夢裡

這是你潛意識裡認為的,你越想變好,卻達不到自己的目標,從而討厭現在的自己,應該和積極樂觀的人在一起,或者認真做一件事,轉移注意力,對自己信任的人傾訴。

23樓:夏日煙愁

多看書多學習,多見識世面

28歲,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過的越來越像一條狗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活的不如意吧,不要灰心,積極樂觀的去改變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你活的還不如狗

他說了很過分的話,我很難過覺得自己卑微的像一條狗,可是還是想哄回他

26樓:我是溫暖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這樣,感覺自己都卑微到塵埃裡,其實你也不一定不好,只是把對方放的很高,把自己放的很低。只想告訴你如果認真你就輸了,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愛對方的同時也一定一定要愛自己,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只有更好才能讓他無可替代。

27樓:k偶吧

你幹嘛難過,你真是他說的那樣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愛你嗎?你不為自己覺得委屈嗎?現在都這樣對你,將來怎麼辦?考慮好了嗎?

為什麼我覺得很像女人身邊的一條狗

29樓:秋泉之冰水一度

有一點主見,別做任何人的附庸品,用心去查詢你想要什麼,努力做自己,慢慢就會發現自己的價值所在了

30樓:深沉的心情

因為你愛她比她愛你更多,你在愛情中更加用心,付出更多

為什麼我覺得我活和很累,而且每一天都覺得很不快樂

人活著每天都要要面對著一大堆的問題,從最基本的油鹽柴米 生老病死,到求學就業 人際關係。無所不包,就算專家都只能處理好某一個方面的問題,更何況是我們這些普通的人?要學會放下包袱,過著平凡而快樂的生活。不要想得太多,每天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你苦悶煩惱日子是一樣過,你開心快樂日子也是一樣的過。你快不快樂...

夢見一條大狗總是跟著我,夢見一條大狗老跟著我,害怕就打它可它還跟著

人們常說做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又或者是白天的時候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其實做夢呢,是因為身心疲憊,導致精神壓力過大,所以做一些奇怪得夢,所以啊,放輕鬆,不要讓自己得心太累。希望能夠幫到你!夢見一條大狗總是跟著我,那你今天要小心點,小心哪個人要跟你發生爭吵。白天發生過狗跟你,晚上就夢到了,很正常,不用...

夢見一條大狗高興的擁抱我,夢見一條大狗抱著我

夢見一條大狗高興的擁抱我的夢境解釋 情緒上下沉浮激烈的傾向,在屋外還有糾紛發生的暗示。工作上需要外出的人,如果總是遵循同一條路線的話,這兩天不妨換條動線。一點變化能夠讓你避免掉一些麻煩事件發生的機率喔。有人正以甜言蜜語企圖接近你的暗示,但其背後似乎有著陷阱,尤其是單身者為戀愛物件煩惱的樣子喔。夢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