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2月15歲,但身高卻只有1公尺6左右,我還有長嗎,請問怎樣才能長高,每天喝酸奶吃鈣片有用嗎

2021-03-29 14:29:40 字數 3927 閱讀 9199

1樓:夢裡輕輕放開手

我現在23了還在長,相比較去年高了2公分,15歲還不是長身體的時候,平時運動運動就好,打打籃球什麼的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有得長的 ,15歲才高中,有的人大學才長高的也很正常的啊 。

3樓:匿名使用者

跑跑步就行,適量就行。營養跟上

18之前還會長的。18以後有的也會長,不要著急

4樓:知舍之心

21歲前,仍會長高。

籃球等跳高活動,容易長個。

我15歲才,1公尺6幾。是正常身高。還是長不高了?求解。怎樣能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15歲一公尺六幾不錯了,非常ok呀,若是男的就稍為有點矮了,女生肯定不錯的。

6樓:皇帝之胄名種

我類個去,還沒發育好,經常打籃球就行了

我現在十四歲了,身高才1公尺6。請問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我今年15歲,11歲之前就長到1公尺6,但這幾年卻沒怎麼長,還會長嗎,怎樣才能長高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算重嘹我才50kg 172cm``

8樓:星兒

一定要多運動,籃球是個好專案,最好三步上欄,會把你的身材拉得瘦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的情況,我想應該多加強鍛鍊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胖喔。我60kg 175cm`

我今年14周歲,15虛歲,身高1公尺6,請問還可以長高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一、長抄高的基礎階段

bai: 1—9歲是孩子長高的du打基礎階段二、長高的突增階段: 10—zhi16歲是孩子發dao育期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公尺,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

這樣孩子的身高便悄悄拉開了差距

三、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

12樓:離殤只在一剎那

可以,我十八才開始長高

我今年17歲了,但才1公尺6高, 我想長高,怎麼才能讓我長高

13樓:手機使用者

鍛鍊身體啊 我原先個子也很矮 在乙個就是換幾個城市旅遊 時間長的 換幾個環境 對個子長高很有幫助 多跑步 最好不要吃什麼藥物 之類的 對身體不好

14樓:鄒豔

▓運動不少人認為跳繩、打籃球等彈跳性的運動有助於長高,以醫學觀點來專看的確如此。屬

根據研究發現,生長板受到過度的壓迫會造成生長遲緩,但是適度且間斷性的壓縮或伸展生長板,卻可以刺激它生長。

所以想要長高的兒童及青少年,不能不做運動,尤其是一些彈跳性的運動。但是過度的重量訓練如體操、舉重反而會妨礙生長,醫師建議在成長階段最好能避免。

15樓:天晴晴天

是男的話,就照他們說的做吧

是女的話,就沒什麼了呀

只要你男朋友喜歡就行拉

16樓:手機使用者

多鍛鍊身體,注意營養要均衡,不要亂吃東西,不可以偏食,厭食,調食.

17樓:我要緣馨夢

我不是醫生,所以不能從醫學角度告你。我覺得你應該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不要有不良嗜好…我是女生,16歲,1.56公尺,我知道蠻低的,不過我現在想看滿多的,呵呵,你也加油吧!噌噌噌```

18樓:光超

你可以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 效果好的話 23歲以後 你會張高3~6釐公尺 但是別吃的過量啊

19樓:星雲戀

靠,是不是不給我機會啊,樓上的,我好久沒拿懸賞了好不好

20樓:☆小丫頭

樓上的我支援你啊~!

呵~!矮就矮點唄,有什麼了不起的啊~!

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跳!·!·!··!!!!!!

我16歲才162cm 我一直練習跳 沒天100下

我先在168

22樓:39℃9的愛情

暈``專家就是專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拿繩子~栓在自己的脖子上~掛樹上~每天這麼練下去~指定長高 ~

2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把腿打斷了早癒合的時候可以的~不斷的打斷..不知道可以不可以不斷的增高!

25樓:回首啦

別** 絕對長的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招 叫你爸和你媽 把你拉長

2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多跳跳吧……沒事就跳,土辦法,蠻有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今天17歲身高1公尺6我還長不怎樣才能長高

29樓:環隱

別著急慢慢長,我也不高,不過吃了一年增高藥突破165大關了

我15歲了,才1公尺6,爸媽差不多都是1公尺6,但是我哥卻有1公尺74以上,請問我還能長高嗎? 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咯 一般男的上高中還能繼續長的

有空多打打籃球之類的 有助於長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但年齡小 如果鍛鍊得當的話

應該還是可以長高的

我兒子現在15歲,人很廋,身高是1公尺61,吃什麼鈣

32樓:新動力國際教育

1,是小時候營養不夠

2.是有些人後面突然就長高了,這是基因問題3.是身體有寄生蟲

4.是長期不良運動也能導致不長高

33樓:

你是女生麼,身材好啊

34樓:aza百事通

你兒子才15歲,一般男孩子到了22歲骨骼停止發育,像男孩子可以學習打籃球,游泳

我今年15歲身高1 60體重才只有75斤無論我怎麼吃都不能反而還瘦了怎麼回事

身高1.60 體重才只有75斤,屬於重度營養不良,應該去醫院接受全面檢查,請醫生幫助改善健康狀況!營養吸收運化功能不好。人體常識 您好 基本總結如下,如果有其他方面問題也可以追問,我會耐心回答 一 避孕 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當數 也是最安全無 的避孕方式,但請記住,的使用是全程,也就是說在性生...

我15歲,但只有150cm,怎樣才能增高身高,有藥嗎,還是方法,跪求,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幫幫忙,謝謝

首先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不要過渡的自卑。然後就是多運動比如籃球,網球,游泳等等。但是心態是最重要的也許是你發育的晚,你也不必過於憂慮,不必猛吃那些藥品。如果心態還是不平衡的話於學一樣東西吧,與眾不同的,自己喜歡的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初一的時候我13歲那年,是148cm。17歲時高一是158m。現在的...

我15歲,是個女生,但身高只有1 6公尺,我怎樣才能再長高點

多喝牛奶,吃液體鈣,牛奶不要空腹喝,最好先吃點東西!其實15歲 1.6公尺不算低了,以後還會長的,女孩到了20歲,骨垢線閉合以後才會停止生長!不要著急 多鍛鍊,喝牛奶雞蛋。15歲 還住在青春發育期 注意營養和鍛鍊 可以長高的 至於能長多高,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平時注意營養均衡 多補充蛋白質和果蔬,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