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咸豐重寶,反面是當十五的,直徑五公分,中間有一公分正方行空洞,請問現在市場價是多少

2021-04-29 00:53:26 字數 882 閱讀 4880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咸豐重寶,反面是當十五的,直徑五公分

,中間有一公分正方行回空洞,是當五十品種答版式,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500元左右;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品種版式,補充**或者鏈結看看就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抄問題,咸豐重寶,相反的是,直徑5釐公尺,一釐公尺見方的中間行空,又如五十多個品種布局,真正的的商品通用布局產品乙個很好的朋友,市場普遍在15時,約1500元具體值取決於真正的品種布局,額外的**或鏈結看知道!

3樓:喝的挺好

我也想發個**請教,誰能教我發**!謝!

我有乙個咸豐重寶,背面是當十五的,請問能值多少錢?這是哪個局的?

4樓:雲林山人

是寶泉局當「五十」的大錢!目前參考價800元左右。如果是當"十五的重寶"肯定是臆造品無疑!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品應該在80萬一120萬之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後面那個大的值多少錢直接說

7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寶泉局當五十咸豐重寶,真幣,估價三百塊,參考。

我有一枚古錢,正面是咸豐重寶.反面是當,十五.直徑46.5mm不知值多少錢.

8樓:天再旦

您的錢是:咸豐重寶 寶泉當五十,如果完整無破、裂、漏且平整直徑46.5mm的泉五十,看您的圖價在150元左右,咸和寶之間是否有漏?如有就值不了什麼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能值錢了大概在3000元左右

咸豐重寶寶泉當十直徑3 5mm是折五還是折十請熟悉的幫我解出謝謝

當十就已經明確告訴你這枚咸豐重寶值十個小平錢!請注意 沒有3.5公釐的咸豐當十錢 不管這枚錢是3.5釐公尺還是4.5釐公尺只值十個小平錢。折 五 折十也是指這枚錢 相當折合五個或者十個小平錢 折 五 折十的說法主要流行於宋 元時期!親,已經是折十了!十,十,十!我有一枚咸豐重寶當十,折五,折十是什麼...

求專家鑑定,這枚咸豐重寶當十是真的還是假的?值多少錢

乙個假咸豐花錢。穿口毛刺明顯。銅質火氣重。字型軟弱模糊,外表包漿為典型人為做舊。我這咸豐重寶當十是哪局的?值多少錢?你好具體的還是得發滿文的 看看,就是錢幣的另一面,一般情況下這種當十的 在幾百元,具體看品相和鑄造局所定,從 上看你的這枚當十是一枚傳世真品,建議上傳另一面 我有一枚咸豐重寶當十古幣,...

我有一枚咸豐重寶當十古幣,請各位幫忙辨別一下真假

咸豐重寶當十錢是太平天國運動時期清 財政緊張的情況下不得已發行的,還有當百,當千的大錢,地方上也自己鑄造發行,存世量比較大,價值不大,你這枚包漿勻致,流通痕跡比較明顯,應該是真品,市面上這類東西也就十幾二十塊錢左右,品相好的 高一些 馬傳德我有乙個古錢咸豐重寶當十簽定一下真假。老馬早已移民美國啦!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