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到60歲就不活了好嗎,乙個人活到60歲就不活了好嗎?

2021-04-26 15:26:12 字數 2639 閱讀 3671

1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不太好吧,這種違反生命規律的事情最好不要做,因為有可能最終適得其反。都活了60年了,啥事沒見啊,所以順其自然,讓生命走到盡頭比較好。

2樓:蒼狼

想法太奇葩了!人人都想長壽的

3樓:王運蒲

人活著就要開心,父bai母給了我們生du命,就要好好珍惜

zhi,我們雖然dao無法去掌控自己專的壽命,但是能好好珍惜自己屬寶貴的生命,利用好活著的每一天,讓它有價值有意義,充滿活力的生命才不會隕落,六十歲為什麼就不活了,即便是前面的路坎坷,也要用信心去戰勝,這才是我們有靈性的人應該做的,而不是去逃避。

人的正常年齡是活到多少就去世了

4樓:htf的生活回答

正常的年齡是活到80歲就去世。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營養物質得到充分的提供,人類的壽命越來越長,一般壽命到達80歲就會去世。

5樓:孤巷裡遇見你

八十歲左右。平均壽命是在八十左右,能活到這個年齡也可以了。

6樓:將至的奔跑

九十歲左右。八十歲以後沒有任何疾病,活到九十歲很輕鬆,九十歲沒有任何疾病,活到一百歲也容易。

7樓:寧馨兒文集

這個不一定的,這個也沒有說一定標準的,那大概就是七八十歲了,還有些人活的更老的,大多數都在七八十歲的時候離世。

8樓:獨尊發家患無窮

活多久去世都是正常年齡,你應該問目前人的平均年齡是多少歲去世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自己活到50歲多就夠了,活太久,身體器官都快不行了,不想活太久,不喜歡長壽

10樓:佛祖

我感覺以後的人都活不過六十,因為現在吃的東西還有喝的東西沒有一樣是好東西,不是農藥就是新增劑

11樓:匿名使用者

恰好說錯,人bai類到達du80歲就是巔峰時期zhi,之後人類的壽命dao將走下坡路,最簡單例子專手機就能屬將人類壽命縮小十年。人類想盡一切辦法研究能讓自己減小麻煩,減少活動的東西人工智慧將會換來像小兒麻痺症一樣瘦弱的手腳,外星人一樣的大腦 。或許真的現在才是勞逸結合的最好時期吧。

不會因體力減少壽命,也不會因為依賴人工智慧而癱瘓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觀察,大部分都是50多歲去世。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等到沒有尊嚴死。

14樓:昨夜秋風

500萬年前,人類祖先抄活不到襲20歲。大約300萬年前,人類的原始祖先基本活不過30,50至70萬年,壽命大量增加,40歲至45以上,到了近現代,人類可以活到60歲至70歲,目前人類基本能活到80,很少能活到100歲,正常的活了超過80就算比較可以了。到了未來,人類或許可以活到120歲以上。

因為那是人類的智慧型已經無法衡量了。等到那時候也得大約500至1000萬年後的事了。總之,要想壽命長,就得保養好身體。

保持樂觀,還有你可以查查怎樣可以長壽。望樓主採納,謝謝。

15樓:海綿寶寶的啦啦

70到100,一般情況下,求採納

16樓:

正常情況下 100歲

人活到60歲就算老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這要看乙個人的活力,他對生活充滿熱情,他就永遠不會老。相反,對生活不感興趣,遇事總想著逃避,就會被淘汰,跟老了差不多。

18樓:千汐絕

只要朝氣蓬勃那還不算老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體狀況,如果身體保養的很好,並不算老呀

20樓:熱心網友

人心可以不老,肌體開始退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60歲算不算老主要取決於你的心態。

22樓:他不愛

已經算老了,可以退休了

23樓:江湖尋伴侶

不老啊,現在的人都長壽,我感覺也就人到中年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太老吧,心態很重要,自己平時要保養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保養的好,看不出有60歲,有的不怎麼保養,就可能呢看起來挺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生活好看起來很年青,現在的人都活到九十多歲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過現在的60歲不顯得老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老,只要有一棵年輕的心活動多大都不老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醫學這麼發達60歲是中老年人

乙個人活到60歲的機率有多大,和年代關係大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香港明星和大陸明星就知道有多少人過不到60歲這關了,明星死亡率是很高的,明星等於平民,所以只有70%的人能過到60歲這關

人太主觀好嗎,乙個人太主觀好嗎

主觀的意思.1.太感性.做事情跟著感覺走,客觀情況考慮不足.2.以自我為中心,很容易主觀臆斷,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別人的意見不易被採納.後者的話是不大好的,前者的話,稍微要學會理性思考就好 乙個人主觀性太強,該如何改正 主觀太強 只有乙個原因 那就是愛強 愛表達自己很多事情 可以靜下來 聽聽其他人的意...

太信任乙個人好嗎?信任乙個人的條件是什麼

不好,如果你太信任乙個對的人,那你就會得到一生的知己 如果你太信任乙個錯的人,那你就會得到一生的教訓。不好。不一定每個好朋友或者愛人都值得信任,如果你不確定,最好帶給父母看一看,朋友或者愛人都可以,家長看人是很準的。太信任也不太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不好,容易迷失了自己,最後連自己都會質疑。人生當中...

人長期睡客廳好嗎,乙個人長期睡客廳好嗎?

如果覺得睡在客廳比睡床上舒服的話,可以嘗試 生產者 我也是無語了。風水學中人是不是不能睡客廳 這樣不好,床頭櫃臺不安全,萬一不牢容易傷人,在家裡擺放鏡子,最忌諱的地方就是放在臥室的床對面,特別是一抬頭就能看到的地方,如果晚上起床一抬頭就看到自己在鏡子的影像,有可能會受到驚嚇,對身體健康不利。鏡子對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