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打蠟沒來得及擦,已經過了幾天了,怎麼擦乾淨啊

2021-04-26 15:22:39 字數 2029 閱讀 5545

1樓:free思戀不是病

是由於蠟抄中的水分流失導致的,bai除了影響美觀,其他du沒影響 ,洗車就ok 了。

資料拓zhi展:汽車打蠟,作為汽dao車美容的傳統專案,打蠟的作用首先就是防水,防酸雨,由於車蠟的保護,會使車身的水滴附著量減低,效果十分明顯,能達到50%到90%;其次是防高溫和紫外線,天氣越來越熱,汽車常年在外行駛或存放很容易因光照而導致車漆老化褪色,而打蠟形成的薄膜可以將部分光線反射,有效避免車漆老化;再次就是車蠟可以防靜電,當然同時也防塵。汽車在行駛時與空氣摩擦產生靜電,而車蠟則可以有效地隔斷車身與空氣、塵埃的摩擦。

少了靜電車自然少了灰塵的吸附,而且車蠟還能起到上光的作用,使汽車顯得更新更好看一點。

從理論上來說,汽車打蠟的時間間隔,是根據車蠟層在漆面保持的時間長短來定的,而這個時間又取決於車蠟效能的好壞。市面上的各種車蠟,無論是高中低檔,都沒有具體的車蠟保持時間表,從效果來看,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所以,當車蠟層消失的時候就應該及時去進行打蠟。

車子每洗車一次都會不同程度的掉蠟,一般情況下,洗兩到三次後,蠟層就完全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是為來30多年駕齡的司源機,他說是因為你打完蠟之後沒有弄均勻導致的。解決辦法很簡單,你有耐心就行。先用餐洗淨兌水洗車,然後用純棉的棉布把車體面擦乾即可。

注意一定要用餐洗淨,用肥皂不行!一定是純棉的棉布!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打蠟 可以保護油漆面

汽車打蠟後當天沒擦....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一瓶液體蠟,把不好擦掉的地方泡一下,要費些勁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

今天檫就是了

這又不是油漆

幹了搽不掉的

6樓:帝國元帥

一、先用水將車體表面的灰塵去除;

二、用原來的車蠟再塗抹一下,稍乾後再擦掉

三、會花點力氣啦!

汽車蠟打上去之後等多長時間再擦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蠟打上去之後需要晾十五分鐘左右擦拭即可。

洗車打蠟的好處有:防水、抗高溫、防靜電、防紫外線等。剛買新車半年內一般不需要打蠟,因為新車本來就有打蠟。後期大概2到3個月打一次蠟就可以保持漆面光滑靚麗。

汽車在使用的過程中,因為風吹日曬跟風沙的打磨,都會對車漆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傷,甚至是一小塊鳥屎。如果長時間不清洗,都能腐蝕車漆,所以給車打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新車購買半年以後就可以進行打蠟工作了。

8樓:遠巨集

蠟幹了以後,一般手工蠟十五分鐘就可以,機器蠟半個小時,夏季五六分鐘,冬季十五分鐘,就可以擦了,時間長拉反而不好.蠟上帶灰塵以後再擦有傷車漆。

打蠟是一項最實用的車漆護理專案,定期打蠟能夠有效延緩車漆的老化,這也是為什麼有些車十多年了還猶如新車一般光潔亮麗,但有些車只是兩三年就變得暗啞無光的原因所在。

9樓:途虎話養車

以現在的溫度,個後面的車身打蠟時前面的就已經幹了,如果等全身打完,晾10幾分鐘就可以擦,擦的時候沿乙個方向,不要留下縫隙。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打上去的蠟變白了,用手抹一下,手上的白色呈幹粉狀的時候,就能擦了。

如果氣溫高的話,建議把車體分幾部分打蠟,氣溫高了車蠟幹的挺快的。

蠟幹以後,大概夏季五六分鐘,冬季十分鐘就可以擦了。時間長拉反而不好,蠟上帶灰塵以後再擦有傷車漆。

11樓:離別不要眼淚

看天氣,夏天一般10分鐘,冬天20分鐘到半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蠟,五到十分鐘後可以用濕的海綿去擦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0分鐘就行了」蠟打均勻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上面幹了以後就可以一般也就十分鐘左右

歌詞求歌名 愛情就在轉瞬之間,還沒來得及發現,你就靜悄悄,悄

雖然要學會愛自己,但也要愛他人,如果回想一起開心一起難過的日子吧.就不會有不甜蜜的愛情了 找到對的愛情,生命也因此更有價值。愛情就在轉瞬之間,還沒來得及發現,這是啥歌匿名 靈魂擺渡第一部中第5集的插曲 這首歌沒有發行過 不知道歌名 但剪下了一段 很適合做鈴聲 愛情就在轉瞬之間,還沒來得及發現,靈魂擺...

未來婆婆過生日沒來得及買禮物說點什麼好

說禮物還在路上上,過幾天快遞就到了!然後你記得在網上給她買個按摩儀啥的!未來婆婆生日應該說什麼祝福的話呢 婆婆,今天是您的生日,請原諒我不能回來陪您過生日了,但我祝願您,長命百歲,健健康康,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婆婆我下一年一定會回來陪您的,婆婆最後我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要快樂啊。不建議說冠冕堂皇的話...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有個情侶戒指沒來得及給他,想和他見最後面

他不肯見面的話,就扔了好了。約他給他,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那就去給他吧,我也是這樣買了就要給,雖然沒什麼用,但是心裡還是會舒服,就是不知道對方收不收 分手了還,犯賤啊,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他還不知道,我想和他見最後一面從來沒有和他接吻想在最後一次見面跟他接吻,我認為這樣欠妥,即然都要分手了何必還要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