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合適的就好好人,不能被寵成小公主就自己當大哥

2021-04-22 11:20:38 字數 1865 閱讀 2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主的命,卻得了公主的病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沒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bai吧

你不是萌妹du子

不是女神

更不zhi是小公主

你只是乙個有小脾dao氣

又有點回

懶 愛幻想未來的俗姑答娘

02別人說你好的時候別往心裡去

否則說你不好了,你也會當真

這個世界,說你好和不好的可以來自同一批人

成年人,撿對自己有用的聽就好了

現實生活中的小事也是這樣,高高的堂叔到我家串門的時候,總會開著玩笑說:「長的太高了也彆扭,到了誰家裡都得低著頭才能進去。」說著就低著頭邁進了門檻,往往我母親就會接上一句:

「是因為你長的高了,俺這門容不下你。」不知是表揚,還是批評,總會引來一陣陣笑聲。假如堂叔到我家進門時不低頭,必然就會碰著頭,自己造成了小痛苦,別人也跟著不自在,哪還有低著頭走進去換來的那種歡笑?

記得前些年我到石林、桂林遊覽時,遇到了乙個個美麗自然的石洞,洞口都比平常人低,奇特的造型充滿了神秘和**,這就是需要我們低頭的時候。假若不進去,就不知裡面有什麼風景和奇特的構造,有時還會留下遺憾;假如進洞口時不低頭,就會被碰頭甚而被碰得頭破血流。這個時候,無論怎麼顯赫、富有的人物,都低下了昂貴的頭,彎下了最貴的腰,去探尋石洞裡的風景

男朋友說,你就把你自己當成小公主就可以。說明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友來是很愛源你的,他不希望你受到一點bai委屈,

du他想讓你當一輩子的小公主zhi,乙個dao人愛上另乙個人,他就想讓他愛的人永遠當小公主,他願意一直寵著她,愛護她,照顧她,如果你真的一身能當小公主,那你就太幸福了,你應該更好的珍惜你們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來你上面的描述,你男朋友對你說,源你就把你自已當bai成小公主就可以,這du說明什zhi麼?

我覺得,你上面描述的你

dao男朋友說的話,可以說明,你男朋友願意把你當作他的小公主一樣,抲護你,關心你,說明他很愛你嘛,你今後在家庭的位置很高哦,即使這樣,兩人要生活幸福,還是需要雙方互相尊重,互相關愛的。

6樓:空空空擋

男朋友能這麼說,說明他很愛你,他想象寵公主一樣的寵你。

7樓:有情麵包王

說明男朋友很會說情話,很會哄你。也有可能,事實上他很疼愛你,寵愛你,把你當成小公主。

8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他要寵自己的女友

要把女友寵成公主

也希望女友有這樣的感覺

並且覺得幸福(^o^)o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什麼都不要你幹,他會把你當公主一樣寵,他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比較在乎你,叫你把自己當成小公主。你想有幾個男人,喜歡女人把自己當成小公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你自己把自己當成小公主,他沒意見″(想"他把你當成小公主寵,不太可能的")

12樓:虎畫美學研究

正面理解說明他很寵你

女孩關鍵在於提高自己的吸引力

可進行針對性鍛鍊

使得他一旦與你好上

就再也捨不得離開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男朋友說,是把自己當成小公主就行了,說明什麼?說明你是乙個很小未來小公主,但是被男人寵愛但是讓男人也飛速是欣賞的女性。

我男朋友說可以好好的就好好的,但是他現在很冷漠對我,我問他只回我嗯嗯我問他是不是人他說他不是人

感情你認真你就輸了,他對你很冷漠,原因之一,可能他對這段感情己沒感情,想要放棄了,只是沒有說明,讓時間淡忘,原因二,不想繼續,又不想明確告訴你,迴避一些事,一些人,時間久了,你也就放棄了,原因三,可能以有喜歡的人,對於你,己沒有共同話題,做好自己,不讓自己後悔,有些事,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漠,我問他你是...

我男朋友說能好好的就好好的,不能就別浪費時間,是不是不愛我

這種模稜兩可的話聽上去實則是非常無情的。什麼叫做好好的,這個是有標準嗎?是讓你按照他認為的好去做你自己還是怎麼樣呢?其實,說白了,他對你就是感情很冷淡了才這樣說的,應該是不愛的。也未必是不愛,但至少說明你男友是個成熟理智的人,對感情看得很開。你男友這句話,你也可以這樣理解 愛,就好好在一起,並珍惜彼...

知足常樂!開心就好?人生苦短!不要想的太多,對自己要好,多孝順父母,以善為主

你說多很對,你是個男還女 有責任感,做好自己,足矣。人生簡簡單單的過 不要有著太多的想法 只要開心沒一天就好 1也別給他人帶來太大的壓力 人的一生 出生 成長 奮鬥 家庭 事業 退休 衰老 死亡。當你無選擇地出生在乙個平凡地家庭 在那個環境中長大 參加工作,帶著夢想不停奮鬥 遇到自己地另一半,組建了...